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狸,我一个人就能够救出那只猴子,你没有必要冒险。”

翼掂量着手中加载光速脉冲的弑神弩,着眼跳望透明屏障内禁锢的十轮大日,沉稳而苍桑的道。

阿狸不为所动只是眺望天穹,微风轻抚极致的美感从她的脸上浮现,清脆而坚定的言语道:

“没事的,天帝不会对我怎么样?对吧!”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都说了那只猴子没事,唉!”

华洛此刻知道信誉破产是个什么概念了,说真话别人非但不信,反而坚定了目标,很颓废的道。

德星之翼嘴角含笑,真诚的道:“天帝陛下,似乎对自己的信誉很看好。”

阿狸也很合时宜的恰当补刀道:“大叔,宇宙中盛传天帝但凡承诺的,都要往反方向去看。”

“你们两人真是有趣啊!”

华洛在两人的调侃下并没有生气的道,这两人都很奇怪,明明是敌人却把自己当了朋友,这对他来说是种挺新奇的体验。

山坡下憨厚的大汉朝着几人呼喊:“阿狸,翼,天神,快来,就差你们了!”

“要开饭了,赶紧的要不然最爱的炖鸡就没有了。”

阿狸急急冲抛下两人,跑了下去。

“炖鸡?部落时代有这吗?”

吃货的阿狸留下了炖鸡两字,让华洛疑惑的看向翼问道。

“阿狸带过来的,不得不说有一个吃货的房主,是一种幸福!”

德星之翼赶忙回复华洛,便沿直跟阿狸冲向饭点。

单独享受热风的华洛,这时候有点搞清楚这两人的思维方式了,都是属于大大咧咧,有心有肺但不多。

夜晚,华洛在这里享受了一把部落生活,虽然天空被十轮大日照得通红,但这不影响部落人的在天灾下迎难而上。

四周盛放寒冰,部落众人包围之处,德星之翼裸露胳膊正在与部落的勇士角力。

一个部落老人悄悄的来到阿狸身边,朝着她细语着,一会儿功夫,阿狸便拿出一瓶美酒,对着华洛道:

“大叔,他们想看看你跟翼谁更强?”

“我没兴趣去虐菜,既然这个部落你们在管,那就随他们呆这里吧!”

华洛今天已经达到了目地,在这片似是而非的土地上得到一点回忆,准备离开的道。

阿狸捂着嘴角偷笑,看着中心处在虐菜的翼,确实翼有点不地道,对着起身要走的华洛道:

“大叔再见!”

“嗯,离开神州,回到你该去的地方,不要去做一些没有结果的事。”

华洛缓缓登天,临行前对着纯真无邪的阿狸再次警告道。

“没有做过的事,怎么就断然是没有结果的呢!”

在华洛飞天离开后,翼安慰着失落的阿狸道。

天穹上的行宫内,华洛带着点酒意走进来,吴导师、默丁格正在与天使彦商议调集天雷轰体。

天使彦见华洛一副我在干正事,试图从她面前蒙混过关,严肃的道:“偷腥的猫,这事我已经上报给女王了。”

“能不能有点隐私,你跟踪我也要有个度啊!”

华洛就知道凯莎安排这两人根本就不是当保镖的,简直就是在给他整两个监视器,颇为气恼的道。

天使彦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飘浮着眼神道:“女王安排我们保护陛下安全,就必须尽职尽责。”

华洛从彦的身上突然感到一种熟悉的味道,是那只狐狸酿酒的香气,破案了,看来天使彦比他要更早的接触那两人。

“下次带你一起去,贪酒的天使。”

华洛凑近天使彦正面,用鼻子装作大力呼吸,用实际行动告诉了这只天使,咱大哥不说二哥的道。

“我会将陛下的话如实上报给女王,试图陷害我之事。”

嘴硬的彦表示不知道华洛在说什么,她在凑到身前闻气味的华洛正脸下,脸色微红的道。

“陛下,神体的强度测试,我们还需要一种已知宇宙最强的武器来切割检测。”

吴导师看着犟嘴的两人,主动开口给他们台阶下的道。

华洛一点都不感谢解围的吴导师,就天使冷与彦这监督频率,生怕拆不散他跟凯莎,但还是给出了解决办法的道:“可以动用我的武器库,调用圣裁。”

“谢!陛下。”

吴导师达到目地,立马退下的道,看这情况华洛是要跟女天使来一场唇枪舌战。

“陛下若无其事,还请处理正事,冷她已经把属于陛下的工作都给处理了。”

天使彦眼见华洛在应对吴导师后,非要抓她的小鞭子,娇嗔着眼诱惑的道。

“俺现在就是在干正事,你彦能打小报告,我也能打。”

华洛对试图使用美人计的彦直接无视,他一点都不心动的道,准备上手束缚彦,然后查看她的暗位面,找出那只狐狸的酒当证据。

在两人拉拉扯扯下,天使冷终于干完不属于她的工作后,一出来就看到华洛将彦的双手按在背上,华洛一副要得逞的样子,彦一副要完蛋的表情。

她天使冷正义的使者,将这副画面拍了下来,顺手便上传了凯莎女王。

“我说这是误会,你信吗?”

华洛木讷着脸道,在天使冷看人渣的眼神下,他放开了阴谋得逞的小狐狸彦的双手。

“彦,干得漂亮!女王信,我就信。”

天使冷先是与彦击掌庆祝,然后继续看人渣的道。

“陛下,还是想想怎么跟女王解释,居然对自己的属下干这种事。”

天使彦挑衅的歪头做鬼脸,继续挑着华洛的火气道。

“你说的对,别让我逮到机会。”

华洛很是头疼的道,这两人成天不干正事,就知道与他斗智斗勇,除了帮他处理所有政务外,一点作用都没有,还爱打小报告。

他决定如果凯莎问起来的话,就直接反手一个栽赃陷害,就说彦跟冷设局诱惑陷害他,让这两人体验下什么叫玩阴谋的人心是有多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