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穹之上行宫内,本应该俯视大地万物的天帝,现在很糟心,他在神州大地的名声很臭,基本到了但凡是个原着民都胆私下诽谤他。

而原本在十首大日供能下,痛并快乐的猴子成了英雄,凡间版本众多,无不赞颂猴子反天,对抗暴政的天庭,他就是传说中的反派老大。

这些其实对厚脸皮的华洛来说不算啥,最糟心的是其中一个版本据说是某个中二女天使改编过,可信度被神州饱受烈日之苦的民众列为正史,很涂。

“听彦与冷说,你在赤乌恒星系尽不干人事,解释解释。”

投影中的凯莎依然的霸气强势,置问着华洛。

“我这有个版本,是猴子反天的英雄故事,编写者天使冷,使用烈阳供能的又不是我,那是学院导师干的事。”

华洛坚决的不能背锅,其他人说就说了又不会掉块肉,但凯莎要是信了那是真的会家暴他的,这当然是能敷衍掉就敷衍掉。

再说天使冷都能写话本这种污人清白的事,虽然写的大部分是事实,但这事都能干,她说的话能信吗?而不阻止冷干这事的彦也同罪,这两人都对他抱有偏见,不能信。

“在追击莫甘娜的一个偏远星系中,有着与绿皮似是而非的东西,带着点虚空的东西,莫甘娜与他们似乎达成了协议。”

“又一次的形体战争要开始了,或者虚空与主宇宙的第一次交锋战争要来了。”

凯莎对华洛的说辞心知肚明,也很合时宜的谈起正事的道。

她安排的彦跟冷连华洛每天说过几句话都完整记录了下来,华洛的敷衍在她看来都不是事,秋后算账,得好好教育下,得让华洛学会怜悯之心。

“是吗?那挺……,挺难的,这是一场关乎宇宙人形体的大事,得通知整个宇宙的文明。”

华洛在凯莎沉稳的目光下,义正言辞的道。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同情莫甘娜,居然有这样的一个姐,都把她嚯嚯的要借兽体来避灾难了。

“我听彦禀告过很多,你有很多的缺点需要改变,接下来我会到达赤乌恒星系。”

凯莎满意的点头道,华洛还是很听劝的,懂她的意思。

他对彦动手动脚这个事,虽然不能拿到明面上说,但她凯莎可以到赤乌恒星系当面管教。

行宫内,华洛送走查岗的凯莎投影后,心虚的以手擦拭额头,干的坏事有点多,基本宇宙所有的大事都是他在搞事。

“斯特,我左右护法呢?”

“陛下,彦与冷咋日下天救治凡人了。”

守天门的斯特在华洛的信息下,有点萎靡的回道。

鬼知道咋天他是怎么想的,居然把天使冷版本的猴子闹天看完了,导致现在都有种罪恶感。

行宫内得到斯特回复后,华洛拉来干正事的吴导师、默丁格、潘震、亚伦,得赶紧结束帮猴子造神体这事,要不凯莎一来再一看,他就可以在凯莎面摊冷眼下中度过几百年。

“女王要来了,我们得加快进度了,默丁格还需要多久时间?”

“融炉依托神州地利节点而建,等于是把神州当作地基,在上面建房子,房子建好了,但问题是烤孙悟空这件瓷器是需要时间的,大概还需要二百年。”

默丁格算了下先给华洛普及了下原因,再给出时间的道,深谙不粘锅的本质。

华洛再默丁格没有办法下,见吴导师也没有出言进谏,他只能唤出一个虚拟屏幕投影。

投影上孙悟空被从天而降的天雷淬体,一把巨剑每时每刻都在刺伤切割猴子的新肉,属实有点折磨猴,这种待遇华洛怀疑这只猴子会不会疯掉。

“吴导师,除了这种速成的,那是不是还有其他慢成的方式?”

华洛主要也不是心疼猴子,这是在心痛他自己,二百年还玩个蛇皮,凯莎再过几个月就要来赤乌恒星系了,神州大地就将迎来他们的正义与希望。

而他天帝很悲催的事,又成了另一个剧本的反派大老,迎来被猴子英勇反天后,就立马被自己的天后悬崖勒马,凯莎收获美誉,他华洛再加黑历史。

“陛下,这真的没有办法,理论上完美无缺的金钢不坏体可以硬抗超新星爆炸,这种体质是我结合德诺的不灭体、钢体躯研发的。”

“本来由于消耗巨大,光是筹备资源建立融炉便以耗资无数,若无烈阳与陛下支持,更是遥遥无期。”

吴导师双手一摊,表示没招的道,本来他是想搞个低配版的金钢体,结果有了天庭的人力物力支持,那必须的把预算拉满。

在华洛三人面对面没辙下,虚拟投影屏幕中,招摇着九条尾巴带面罩的少女闯进了孙悟空的跟前。

行宫内的华洛一眼认出了阿狸,话说九条尾巴还带面罩想骗谁呢?压抑着声音问道:“这是何人值守,如此重地让人轻入?”

殿内小透明的亚伦出言道:“回陛下,值守者恩佐。”

“传讯恩佐,让他把阿……,把这只狐狸带出来,关押。”

华洛思考片刻后,本来想叫阿狸的话,就改口了,不说本名还能披上一层遮羞布,叫了本名再放过阿狸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他这下知道面罩是干嘛用的了,大家都知道她是谁,但都给个面子,起码除了潘震有点懵之外,其他人在华洛的命令下,全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亚伦恭敬的回道:“是,陛下。”

虚拟屏幕中,正在乐观与猴子玩耍的阿狸,突然之间就被锁链绑住。

“一群垃圾,给俺放开她,有种冲俺老孙来啊!”

孙悟空压的死死的,全身上下只有嘴能够动弹,他见阿狸也要被天兵捉拿,恐有不测,憋屈的大骂。

“阿狸,你为啥会对一只猴子感兴趣,真为你感到不值。”

恩佐也不废话,眼神一动直接连猴子最后的说话方式也给禁了,然后珊珊的向着阿狸道。

“大概是因为,只有他才不会为我的魅力所惑吧!只有猴子是真诚相待的。”

阿狸展颜一笑的道,却让在场的所有天兵包括恩佐都沉醉了。

“那个阿狸,有没有可能是猴子,或许只对母猴感兴趣啊!”

恩佐痴迷了四分钟后,非常沉重的道出来了让阿狸错愕的话。

虚拟屏幕前的华洛几人对阿狸的一颦一动的表情,全都动容了一毫秒,不得不说阿狸讲得很有道理,她似乎天生就是来霍乱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