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州四根撑天碧柱之上,德星之翼拉动弑神弩,二十尺的光羽凝聚于弩上,蓄势待发。

碧柱之下,恩佐带人押解阿狸离开,在穿过融炉结界时,阿狸回眉一笑,迷的押送众圣天使神魂颠倒。

十声鹰唳震起,融炉之内烈阳文明操作十首烈日之人尽数飞灰,射出十箭的翼吐出熔浆的气息,从撑天碧柱之上坠落。

行宫之内,吴导师见烈日熄灭,阿狸瞒天过海,以身为托掩护翼的射杀烈阳,他还是小看了兽类的刚烈。

回转身形吴导师便要向华洛请罪,却只有亚伦、默丁格、以及再次躺枪的潘震,他看着屏幕中的阿狸,急冲冲的下天,希望还能救人。

融炉结界处,数不尽的清风吹扶,阿狸往向天空那赤红的天空,火烧云在渐渐变淡,她的谋划成功了。

“你很高兴自己的所做所为?”

在阿狸极度庆幸时,酷寒冰冷的语言将她拉回了眼前,华洛身着耀紫淡金的典袍,正平静注视着她。

阿狸收敛笑容,道一个哲学的问题:“天帝陛下,想知道鱼吗?”

“不想知道。恩佐,把射日之人带来,打入天牢。”

华洛理都不想理这种执念理想家,他们这种人或多或少都不怎么为自己而活,就跟凯莎一样为了理念一切都可以牺牲,越过阿狸直接吩咐反应过来的恩佐。

“是,陛下。”

恩佐双手作作揖,额头冒汗,颤抖着声音回道,头也不回的带着圣天使进入融炉,抓捕毁坏能源烈阳之人。

“有些鱼遨游池塘供人观赏,有些鱼遨游于四渎天地为之一广,有些鱼遨游于大海只觉万物皆自由。”

阿狸见华洛并不理会她,也不介意自言自语的道。

她讨厌天庭的那一套,天庭让宇宙本应该是自由的大海,变成了四渎,而四渎依然不能满足至高无上的存在,祂还想着把四渎变着池塘,让自由身的万物变成供华洛观赏的宠物。

“自由?我原先以为我们会是朋友,结果你跟我谈这个。”

阿狸的话让华洛秒懂,搞不懂这些理想主义到底什么毛病,也让他很懵的道。

“陛下的朋友,就像一只狗,而这狗只要让陛下开心就好,那么陛下会不会把她当人呢?”

阿狸很是俏皮的道,她想做一个真正的人,而不是华洛口头上的朋友,实际上只是把她当作开心果。

“有趣,太有趣了!那请说说你理念上的治世之言。”

华洛礼贤下士的道,他看出来了这只狐狸确认必死后,还想对自己传销她的理念,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一份好的劝谏对着治理天下有好处,为何不笑纳,就算是个狗屁理念也可以了解下,增加数据库备案,免得以后被奇葩理念给震惊。

“万物生来自由,我等应顺天意,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如四渎之鱼争相跃进大海,开拓新天地,而非秩序加身,天条加锁,既封思想,又封心灵。”

阿狸见华洛很听劝,她如同一个卫道者讲出自己的理想,分享传递她的想法。

“天意,我一直以为天意,吾意既是天意,若有不服,神形具灭,此为天道!”

华洛鄙视的看着太年轻的阿狸,对于她稚嫩的理念嗤之以鼻的道。

上一个理想主义者正义贩子凯莎已经在给他暧被窝了,在华洛的武力压迫下,凯莎的底线也是一降再降,现在也就嘴上强势,其余的还不是都让他作主。

至于天道这两字,华洛觉的不错先用了,如果烈阳有这两字,要么立即改,要么给两大嘴巴子,打到烈阳服了再改,这就是天意。

突然地动山摇传来,神州大地无数裂缝出现,整片大陆开始崩塌。

阿狸惊喜的看向崩塌的中心点,那里是猴子的闹出来的巨变。

“你不是说天意吗?我来告诉你何为天意!”

华洛看着高兴的狐狸,语如寒冰的道。

他翻手四根撑天碧柱凝为一座大山,反手下沉巨山压下砸落在刚刚脱困的猴子身上,明晃晃的告诉了阿狸、猴子,他天帝就是天意。

“你这,暴君!”

阿狸失神的跪地道,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希望刚刚才有,却立马失去。

“无趣的人,我腻了。”

华洛凝望一座巍峨的巨山,镇压了神州的地脉,也压住了阿狸的希望,厌烦的道。

当吴导师赶到时,他看到了阿狸化为了飞灰,骨尘洒向整片天际,阿狸她已经被华洛以未知的科技手段,从肉体到数据完完全全的消磨殆尽。

“陛下,息怒。”

吴导师身形颤动,他恨自己的无力,但又不得不哀求眼前的至高无上存在,浑浑噩噩的道。

“息怒,没有必要,这只猴子就先押在这里,你该出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了。”

华洛嘴角含笑着道,既然阿狸选择了不听他的劝,非要来救这只猴子,该死之人而已。

至于他没有完成对猴子的神体锻造,那不是阿狸搞出来的问题,关他天帝什么事,让吴导师执行诺言,不就很符合协议。

“是,望陛下,当臣完成任务后,让悟空脱离樊笼,返得自然。”

吴导师一语双关的道,他希望自己尊照协议后,华洛放出孙悟空,然后不要再来算计猴子。

“自然。”

华洛肯定的回答道,众所周知他天帝在宇宙中,私下里但凡是作过承诺的事,那都不是事。

吴导师拱手道谢后,一抹阿狸的骨尘让他截流了下来,可以将阿狸的基因传下去,让她换种方式活在这个世界上。

吴导师走后,恩佐押着浑身干裂的翼,华洛也瞧见了这样的废人,心死莫过于哀,堂堂的德星之翼也废了,德诺的遗毒终于清理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