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河流文明主星,吴导师在等着河流之主塔姆肯奇的招见,离开赤乌神州之后,华洛给了他一份名单,上有皮尔特、河流、比尔吉沃、安星、约德尔等文明。

并对他的要求是说动这些文明,在接下来的封神战中出力,而没有在名单上的文明,吴导师猜测或许早已臣服被天庭把控,又或者华洛准备武力征服他们。

“导师,请随奴来,吾主在酒池邀你赴宴。”

华美摇曳的女仆,在吴导师发楞思考时,轻声细语的道。

“嗯,请带路!”

吴导师被打断了思路,回神也对此女仆,回之以温和的道。

在女仆的引导下,吴导师一路上见到金色的酒水,流淌围绕整座宫殿,玛瑙玉石砌成的石路,毫无秩序的王宫守卫在畅饮。

酒池之内,吴导师对着胖嘟嘟的塔姆肯奇见礼,而塔姆肯奇拿起金色的啤酒杯,盛起一大杯紫混着白加着金添点绿的美酒,友好的道:

“吴导师,稀客啊!我记得学院来这里开办的时候,那是我爷爷那辈。”

“在我上台后,学院导师就很少出现了,话说这是为啥啊?”

塔姆肯奇热情好客,嘴上却一点都不饶过吴导师,一个在文明开办的教育机构,会为什么少有导师到来,只有可能是当权者不喜,他的赶人态度很明确。

吴导师四十五度角嘴角拉上去,仪式弄好后,忧心的开口:

“塔姆肯奇,说实在的我若不是宇宙将面临生死存亡,我相信你这里学院连一条狗都不来。”

“大胆!”

“放肆!!”

在吴导师开嘲后,身旁陪塔姆肯奇同饮的一大臣、一军人对着吴导师就是呵斥。

塔姆肯奇按下手掌,让身旁两人暂退下后,意味深长的道:

“宇宙存亡?宇宙中那么大个天庭,你看得到吗?他华洛整天骑在我们头上吸血,吸完后还问我们怎么这么虚,你不应该先去拉华洛抗伤害,找我干嘛?”

他河流文明自从华洛独霸宇宙后,供销的美酒十分之一几乎白送给曙光,这其实没有啥就当花钱买平安,但花钱不办事,还找茬就很不做人。

让塔姆肯奇记忆最深的就是暗夙银事件,自己家有个资源矿星含有微量的夙银,这事被圣光知道后,以他河流偷贩人体为由,给他的酒扣了。

还顺手冤枉资源矿星是人口买卖地,给他强占了,事后还一发宇宙通函命令他整改,让他写个认罪书。

知道他当时是怎么写这个认罪书的吗?是在布德带着天庭十万天兵的包围中,一字一句的手写出来的,论不当人上整个宇宙就没有文明比圣光强。

酒池的玉阶上,吴导师看塔姆肯奇这气急败坏的样子,有点同情,属实没毛病在宇宙中天帝不干人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但同情归同情,事还要办的吴导师继续道:

“天帝陛下,自然会带领天使部队去抵抗,但这不是一家之事,这次的灾难关乎虚空,由兽体而起,是属于整个人形体的灾难。”

“哦!!!既然天帝陛下都已经带部队上前线了,那就祝他一切顺利,要是死了的话,我送口钟给华洛以示哀悼。”

塔姆肯奇作怪的道,既然有华洛在抗,他才不会傻了吧唧的冲上去,最好华洛与兽体两败俱伤,他河流来收割,然后成为下一个天帝,简直完美。

吴导师见塔姆肯奇随手招来数十护卫,准备将他架出去,他也只能赶忙的喊道:“塔姆肯奇,想清楚天庭的天兵旦夕可达这里,再说一次,这非一家之事,言尽于此。”

酒池之外,吴导师被赶了出来,暗叹院越来越不好混了,自从太空走了后,真就应了那句话人走茶凉。

数十守卫的看押下,吴导师连接华洛发送现状的道:‘陛下,河流的塔姆肯奇看来是不肯出力了,下一步该如何?’

而华洛这边在凯莎帮忙下,处理了神州之事,已返回到曙光星,正与凯莎商议招集人手再跟绿皮打一架,顺便收拾与兽体搅合的莫甘娜。

他就得到了吴导师的汇报,了解情况后,华洛对绿皮星的蛮与狼霜下达命令,去感染攻击整个河流文明。

准备来个但凡是吴导师去过的文明,都会遭到绿皮感染,一来让这些文明知道绿皮的恐怖,知道这不单单是天使的麻烦,好让他们依赖聚集于天庭。

二来借刀杀人,先用绿皮对这些文明来一波大削,最好将不听话的造神文明打残,顺便将吴导师个人也算计进去,封神之后此人也不能留。

凯莎见华洛迟迟没有回答她,清冷的道:“你在与谁通话?”

“学院吴导师,我将他派外其他文明,去联系造神文明,准备集合全部已知宇宙的力量,来打这场战争。”

王座上华洛用着善意的谎言,回答着凯莎,御姐女王无限好,就是太强势了。

“吴导师?他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

“不久前一见如故,正如女王与我也在不久前,一见钟情。”

在凯莎的疑惑提问下,华洛一语双关的敷衍道,毕竟招降吴导师的手段,那也是不正义的,这容易影响家庭矛盾不能明说。

王殿中的彦、追、冷、斯特、亚伦、布德等人,都莫名一抖,今天的风有点大,上司的情话有点寒气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