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河流文明星系,蛮带着上千万绿皮,四十万星舰一路席卷,即将冲击河流主力舰队群。

星空中,成千上万的绿色星舰伴随着黑雾,不断向着塔姆肯奇率领的百万艘战舰袭来。

河流主舰指挥室中塔姆肯奇正在问候,绿皮他祖祖辈辈,在一将军进来后,便心急的问道:

“瑟奇,战况如何?弑神作战小队成功了没?先锋部队情况呢?”

“吾主,先锋部队全军覆灭,都被黑雾给同化了,学院吴导师说的很可能是真的,黑雾的科技等级,超出我们的运算解析范围内。”

“整个已知宇宙,恐怕只有天使才能够与之抗衡。派出去的弑神作战小队只坚持一刻钟,就会被黑雾堕化。”

瑟奇颓废的垂着头,心灰意冷的道。

在仅有的三次交火中,第一次先锋部队十万艘战舰,搭配清一色的外骨骼战士四十万,堪比天庭制定标准的一代超级战士的实力,结果不到十天覆灭。

第二次弑神作战,每支弑神小队十人,都带有弑神一号弹,中低阶暗元素弑神武器,装备堪比三代超级战士的机械外骨骼,每个成员具备二代超级战士实力,派出去七十支全灭。

第三次,右翼舰群编队接壤战,由他瑟奇领着右翼四十万战舰,以接近不限数量的炮火轰击下,初期将绿皮近三万艘战舰击毁。

到达中期时,瑟奇从即将击败绿皮的喜悦中清醒过来,绿皮的战舰越打越多。

直至他看到星空战场中,一个身高四十米的绿皮在一堆舰体碎片中,神神叨叨的毫不科学的搓出一架飞舰后,他人傻了,这不是神级文明一直在说的虚空能力,完全就特么的不科学啊!

塔姆肯奇在掂量了下手中的现有武力,要塞级战舰五十艘,主舰五千艘,巡航级战舰、护卫级战舰共六十万艘,八十万机械外骨骼战士。

再次对着瑟奇问道:

“我只想知道这场战争还能不能打下去?该怎么才能守住防线?”

“打不了,吾主。对面的科技超我们一个等阶,很有可能是虚空类的科技,这超出了我们的预估。”

以河流的最大天基反物质武器,也只能一瞬间摧毁上万艘战舰,但绿皮的兵源就我们堕化的战士,他们能够通过虚空造物,直接搓出战舰。”

瑟奇也不想说河流赢不了,但事实就是再打下去,河流主力尽灭,绿皮说不定没有减少,反而来了一波加强,从千万之数,堕化战士后数字往亿上走。

“瑟奇,断后吧!我会尽量将河流的有生力量带走,我们需要天庭来做主。”

塔姆肯奇张着小口,想起来了天庭带给他的屈辱,但现在只能低丧着头颅道。

星空中,璀璨的金属光辉一闪而过,光速的震动频率传来,绿皮尽乎一万五千艘战舰全灭。

“靠,怎么回事?”

绿皮要塞指挥部中,蛮正哼着小曲,准备迎接胜利的信息,结果他所乘坐的要塞就被崩了一半,再次生长到五十米的身形怒吼着。

“回战神,经检查,疑似反物质天基武器,从行星防御中射出来的,已经有所防备,不会再次被击中。”

十米的绿皮颤颤巍巍的道完整句话,鬼知道前线怎么回事,都这么轻敌冒险,导致现在得由他来承受战神的怒火。

“下辈子,注意点就行啊!”

蛮大手一挥,直接将这个禀告的绿皮握死,十分晦气的道。

在蛮擦拭左手掌的残渣时,一道二十米的绿皮投影询问道:“战神,河流主力舰群,在减少与我们的交火,可能在逃走,是否不计伤亡追击?”

“追击,死亡是战士的荣耀。”

蛮眼皮都不眨一下的道,对他来说绿皮除狼霜之外,其他都是储备食物,以及取乐的玩物。

文明这玩意在绿皮被虚空堕化的近乎混乱脑子里,完全不好使,哪怕是有封神榜管束,但也只是能够保证绿皮下属有十分之一的正常智商理性。

河流十五万断后舰群,瑟奇命令所有战舰启动最后手段,数不清的液体被战舰倾倒于星空中,如同一层蓝色的果冻。

黑色的雾气进入蓝色果冻后,便被凝固,绿皮发动着所有能够动用的武器,激光、反物质导弹、核弹、要塞级歼灭炮,冲击毁灭蓝色果冻,直指核心处的瑟奇舰群。

“启动酒核。”

瑟奇最后回眼望了下家的方向,下达誓死的命令。

星空中被蓝色果冻所笼罩之地,一瞬间燃烧达到上百万度,果冻内的所有氢原子产生聚变,上万光年范围内毫秒之间化为虚无。

星空处,逃过一劫的蛮,浑身散发烤肉香气,这一次的同归于尽手法,让绿皮舰群,直接损伤过十万艘。

蛮把战报往造主华洛那里发了一份,再次得到华洛命令继续进攻河流,逼走塔姆肯奇,占领席卷河流文明星云,蛮欣然领命。

河流主星,塔姆肯奇命令所有公民登上星舰,以最快速度撤出这里,他准备先去跟天庭混。

“吴导师,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需要我效劳的?”

在手下人把吴导师接来后,塔姆肯奇热情款待的道。

“塔姆肯奇,怎么变脸这么快,早干嘛去了,现在我还要去游说其他文明,你可以直接去往曙光参加人形体会议。”

吴导师乘搭着河流文明的战舰,嘴上毫不留情面的讽刺着。

“绿皮乃宇宙一毒害,天帝为了解决此害邀请我,实乃宇宙第一伟人,是我以前不懂事,现在愿与导师一同说服其他文明,并现身说法。”

塔姆肯奇决定不要脸了,现在这个文明基地一丢,就只能靠华洛来扶持了,既然这样那只有将脸放地上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