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永恒光明之下,天使的高层齐聚于王宫,在河流文明被绿皮仅仅只用了百年时间就占领,虽然有河流之主塔姆肯奇跑路政策的原因,但也从侧面证明了绿皮的实力。

“烈阳的传信,有着名为玛娜的生物,在奥尔星云出没,这种兽体文明烈阳会处理,对于曙光会议表示缺席。”

鹤熙于仅次于王座之下,御阶之上英武而不失温柔的道。

从天使合并以来右神之翼的权责,凯莎没有抢到手,但她鹤熙成为了天使宰相,内政大臣,王宫行走,研究院荣誉院长等一系列实职虚衔。

“我派出去的彦跟追几人,也已经查明绿皮的大本营,是在暗黑星系,可以适度先调集先遣部队,进行安营扎寨。”

王座上的凯莎火气很大的道。

河流的覆灭她并不在意,在意的是绿皮那践踏人类底线的行为,以人为食物,肆意杀戮,直接将人类腐化成一种畸形的怪物,毫无理智可言的存在。

“布德,你率领前往六万战士暗黑星系,占领布防。至于烈阳之事,便由之去处理玛娜的事情。”

华洛对凯莎与鹤熙上报的事情,都给出了不是办法的办法,眉头紧锁的道。

烈阳准备去打玛娜兽体,不来参加天庭举办的团建,他也不能拿刀架烈阳脖子,至于凯莎说的方案也只能暂暂用用。

现在的问题是只有艾尼亚派出卡尔玛领八万战士,飞升者派出拉莫斯领十万战士,巨神佐伊带队十五万战士。

河流文明的逃难部队上千万人,塔姆肯奇宣称能够动用二十万战士参与天庭团建,而其余的皮尔特、比尔吉沃、安星、约德尔具都按兵不动。

这种情况下,华洛怎么可能派出军队去打绿皮,他的封神计划只有所有的造神文明都纳入进来,才好提让这些文明在各自的星系安置封神节点。

“是,陛下。”

布德战袍一挥,沉稳的道,然后在大殿内数十女天使与自己的同僚上百圣天使注视下,昂首阔步的离开。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黑影的伊丽丝,在进行物种移植改造,谁去处理这个问题?”

鹤熙拿出一堆让触犯人底线的证据,义愤填膺的道。

黑影的伊丽丝通过培养基因物种,然后移植动物的强大优点,将她自己改成不人不蛛的怪物,美其名约进化,所谓的兽体才是宇宙的出路。

“斯特、冷带队处理吧!黑影文明本就有圣天使驻军制约,直接烧了那里。”

凯莎歪了下头,似有点动容与气愤的道。

“是,女王。”

斯特与天使冷一同回复凯莎,在华洛不开口默许下两人离去。

对于斯特、天使冷两人能不能处理伊丽丝,凯莎与华洛都不担心,毕要是连在诺同盟战争时期,战败而且签订丧失主权的驻军协议的文明都处理不了,能力堪忧。

奥尔星云,潘震与烈阳王子带队,无数的小恒星对着这片星系狂轰乱炸,近乎被烧成琉璃色。

“潘震将军,看来很快便可以结束,对玛娜的生物的战争,到时又该怎么找借口,远离天庭的战争命令呢?”

烈阳王子捂着腰子道,他本来是被帝鸿坤当种马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放出来与潘震同时领军来此。

殿下,战争我们说它没有结束,它就永远不会结束。”

潘震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对着烈阳王子安慰道。

真空的奥尔星云,满是被燃烧后的熔岩,烈阳舰队上潘震都对这种玛娜生完全不当回事,直到他们深入核心地带。

几千艘星球大小成章鱼状的玛娜生物,将星空当作了大海,横冲直撞的进攻烈阳舰队,它们口中喷吐出无数的小形怪物,数之不尽,让潘震直骂糙。

烈阳的战舰如同玩具一般,被行星大小的玛娜生物随意抛射,烈阳主舰的歼星武一炮击毁一只。

“潘震将军,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们得撤了。”

烈阳王子满面凝重,似害怕的道,他调出烈阳战士被寄生的视频,上面显示着一个个脊骨兽布满烈阳战舰船舱。

无数红色的孢子,在真空中飘落,只要烈阳战舰屏障有漏洞便立马被孢子寄生,然后立刻长成怪物,杀戮战舰内的烈阳战士。

“全军撤退。”

潘震将拳头使劲的砸在面板上,气馁的道,怎么一个小小的兽体,就跟天灾一样,虽然每个个体实力都是普通级,用枪都能够扫死。

但每一个普通个体在孢子制造中似乎无穷无尽,里面还夹杂着超级战士级的兽体,如星球大小的章鱼级就拥有半神的强度。

潘震刚刚才下达命令,一回头他就看到了头皮发麻的场景,整个星空中但凡视线所观之处,尽是密密麻麻的怪兽,可以数之以亿兆计。

二十万的舰队,潘震最后只带着近五万破破烂烂的舰群,离开了那个鬼地方,在烈阳舰队的身后,玛娜意志尾随派遣玛娜兽跟着。

烈阳指挥舰上的潘震还在与王子复盘,解算这些奇特兽体的由来,以及它们的特点,他们不知道的是烈阳将与另类版本的虫灾来一次,虫灾级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