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拉莫斯、卡尔玛、塔姆肯奇、佐伊几人被雷昂带领参观着王城,而众人的心思却均放在那座巍峨的王宫,那里有他们所追求的目标。

王宫内鹤熙正一脸无奈,两个陛下都是甩手掌柜级,基本都是把政务甩给她。

导致最近鹤熙明显感觉到工作量一直在增加,从原先的满满一天三百公斤多张纸政务,到现在一天满满的五百公斤张纸,还在加大的趋势。

鹤熙她感觉得说一下,她是个退休的人,不是骡子,不能把不属于宰相的事情也让她处理,这叫什么事吗?

什么王宫的财政支出都要她管,合着你凯莎跟自己男人花天酒地,还让你闺蜜来算账,太不做人了。

鹤熙先是在王殿上痛苦的伸着腰,一副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试图引起王座上两个不当人黑心老板的注意。

“艾尼亚卡尔玛、飞升者拉莫斯、河流塔姆肯奇、巨神佐伊都到了,粗略估计能够统合兵力上百万,不过陛下,似乎还有别的打算?”

凯莎的目光一直放在华洛身上,至于大殿上老妖精的表演,凯莎她表示舞姿不错,很有魅力,但她还是选择向华洛问话的道。

“嗯,安星最近在吴导师的汇报中,到是发生了一场大事,机械飞升,一种完全违背了人形体的叛逆。”

华洛将头离凯莎更近一点,大殿中电灯泡的鹤熙在尬演,挺有意思的,但身为有妻之夫,必须要政治正确,眼里只能看得见凯莎,很有默契的转移话题的道。

而凯莎问的别有打算,华洛是不会把自己的谋划说出来,这里面有太多的不合理之处,很多地方都违背着凯莎的正义,讲出来就是与凯莎进行新一轮的无休止的争论。

既然是这样,不如他自己慢慢谋划,凯莎只要背负她的正义前行就好了,他华洛会来解决所有的危险,来制造一个让凯莎正义畅通无阻的宇宙。

“哦!信息发给我看看,机械飞升。”

凯莎正面对着华洛,以手扶额翘着腿,笑颜如花的道。

华洛的转移话题,凯莎也很知趣的不去提起,反正到了最后她凯莎会出手收拾烂摊子,帮华洛摆平一切。

就如同在赤乌恒星系神州之事一样,她讨厌华洛的胡作非为,但同样也会为他处理一切后果,在狠狠的教导华洛何为正确,家暴她是不怎么会,但唠叨她最近几百年很有心得。

“好。”

华洛很识时务的道,非常痛快的把安星维克托的机械飞升计划,给凯莎发过去。

“维克托跟莫甘娜一样,都是邪恶,如何处理?”

凯莎读了信息后,直接将维克托打入邪恶,严肃的问着华洛,大有亲自带军冲锋的冲动。

“我让亚伦带领天骑军出发了,直接肃清所有机械人,并封锁所有的机械改造技术。”

华洛语重心长的道,先是安抚住凯莎,现在还不能让她去搅局安星的布置。

安星的亚伦除了帮助迦娜剿除维克托之外,还有非常不正义的强迫迦娜做出选择,更有武力危险的意思。

“男人婆,你们够了,能不能看看我,我都这样了有没有点同情心啊!”

鹤熙边说边泪眼婆娑,捂着腰,一副劳累过度的表情,似乎在不给休假她人就没了。

华洛在凯莎调皮的眨了下眼,一副交给你的表情下,他心领神会的道:“鹤熙,烈阳最近有消息发来吗?”

鹤熙瞪大眼,似乎在问华洛有没有看到她的表演,她要休息,不过身为职业的宰相,还是据实的回道:“烈阳,还没有收到过,不过休息……”

“鹤熙,先去看看情况,烈阳可能出事情了,奥尔星云的恒星据报,已经毁灭了。”

“是,我明白了。”

在华洛严肃的发话下,鹤熙接受了任务,毕竟这也是个重大事件,她不知道为什么又拿了个任务,明明是来要假期的,为何变成这样子啊!

在鹤熙走后,华洛很是悠闲的提议道:“我们去赏花吧!”

凯莎思考着似乎还真没有他们这等级要做的大事,王者只需要把控好大局,王者不需要多能干,多贤能,只需要会把事让手下人处理就行。

至于鹤熙这么可爱的闺蜜,老是喜欢划水,而且鹤熙难得的努力上进的担任宰相,很负责任,她凯莎自然是全力支持。

放过鹤熙是不可能的,鹤熙现在做的工作,有三分之二大概是属于华洛的事务,有三分之一是她凯莎的,毕竟鹤熙的能力,她凯莎还是很信任的。

她能够休息赏花的时间都要谢谢老妖精的付出,至高的王座上凯莎婉约一笑,悦耳动听的道:

“嗯,也行。”

零晨五点,鹤熙将最后一张文件签完,她准备下班的时候,收到了凯莎发送的赏花照片,太阳之下,人约黄昏后,姹紫嫣然美不胜收,两位王者手牵手相视而笑。

鹤熙感觉今天的工作量格外大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有两个人在谈情说爱,她准备摆工,她要开摆了!

“男人婆,以前叫我小妖精,到妖精,再到现在的老妖精,我们注定回不去了啊!”

鹤熙此时此刻回想起了梅洛的幸福时光,想当初在梅洛凯莎忙成狗,她一天到晚的赏花,看风景玩蝴蝶,顺便做下研究,感慨万千的道。

“鹤熙宰相,这是新一轮的……文件,请……处理。”

在鹤熙悲伤画秋风萧瑟的时候,几个圣天使再次把一堆文件带了上来,并在鹤熙吃人目光下,敬业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