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冰晶历史长廊中,许许多多的奇画点缀,文明的瑰宝在这里密布长廊两侧,一身便装华服的凯莎如雪中仙子,带领着卡尔玛、拉莫斯、佐伊、塔姆肯奇浏览。

“这里记录着天使近十万年的文明发展,也记录着已知宇宙所有文明的历史。”

天使凯拉在女王的吩咐下,她缓缓介绍着,为这群被华洛放一边的文明代表舒缓下心情。

“凯莎陛下,天使的悠久历史令我叹为观止,但恕我忧心,绿皮的灾害一日强过一日。”

塔姆肯奇越过凯拉的讲解,恭敬的对着凯莎道,在来曙光的这一月里,他每天都是参观,与安抚让他静静等待。

在凯莎做为女主人准备回答塔姆肯奇的时候,华洛迎面带着黄道十二宫,边走边朗声道:

“河流之主,不必担心,烈阳已于咋日派出军队,已知宇宙所有人形体文明共伐兽体文明,已经成为事实,绿皮末日已不远矣。”

“华洛陛下。”塔姆肯奇、佐伊见是华洛低下一个档次行礼道。

“天帝陛下。”卡尔玛、拉莫斯作为附庸文明,以臣子礼道。

“免礼!”

华洛身为男主人和善的道,并很是自然的拉起凯莎的手,两人并立而行。

塔姆肯奇、卡尔玛诸人也是随意的便恢复正常,对于华洛的免礼并未回谢,让华洛皱起眉头果然外臣终究是外臣。

凯莎见华洛皱起的眉头,她握紧华洛的手稍稍用力,然后对着卡尔玛道:

“艾尼亚的平乱之事,不知如何了?”

“凯莎陛下,从华洛陛下横扫了德诺遗毒,暗天使与牛头部落仓惶而逃,剩余叛逆已经被主神掌控住局面。”

卡尔玛对凯莎非常有好感的道,比起华洛的外表堂正,内里的霸道阴谋来说,凯莎直白的让人好懂,只要自己是正义的人物,符合正义的事情,就不必担心凯莎的针对。

“华洛陛下,泽拉斯元帅让我带来迟到的恭喜,两位陛下的喜结良缘。”

拉莫斯不分场合的道出恭喜,他的话成功让本来还算合宜的气氛冷了起来。

卡尔玛、塔姆肯奇、佐伊在此情况下,只能昧着良心的同声应和:

“恭喜两位陛下。”

华洛跟凯莎心意相通的一笑,这些人是不是真心实意的两人都很清楚,他们恐怕巴不得自己两人打生打死最好。

华洛淡然的拉起凯莎欣赏起壁画,卡尔玛微微一叹气,随及跟上去跟华洛、凯莎有说有笑的交谈。

停立原地的拉莫斯、塔姆肯奇立马跟上去,两人也不怎么参和谈论话题,如同边缘人物,在华洛、凯莎面前混个眼睛,起码让他们知道还有这号人物。

但凡是在宇宙中混的,以后宇宙的权利中心必然是天庭,这是按照目前的局势走向来看。

如果烈阳肯逆大势而行,卡尔玛、佐伊、拉莫斯必然在口头上支持着,实际行动的话,现在宇宙中能够跟天使单打独斗的,抱歉,一个都没有。

巨神的佐伊像个小透明一样,他不敢高声语,恐惊动引起凯莎的注意,他可没有忘记弗雷尔之事,亲自带军来就是他怂的很是从心的表现。

烈日照耀下冰晶散发朦胧的七彩光辉,置身长廊的诸人被奇幻的光雾围绕,壁画化为虚拟电影,活灵活现的演绎传奇历史,参观诸人尽皆陶醉于此。

夜月时分,曙光大地上,华洛环抱凯莎,仰望月色,一日的参观让华洛、凯莎更加熟悉这些未来常见的属下,也给了这些文明代表吃了颗定心丸。

那就是先来参加天庭团建,会有奖励的,他与凯莎事后会论功行赏的。

“今天还赏花呢?还是就一直观月?”

“有点腐败,陛下,我们很久没有处理政务了。”

在华洛只嘴不谈正事下,凯莎批判的道,贤惠的提醒华洛该处理政务了。

“不是有鹤熙吗?”

华洛拿出御用挡箭牌的道,再没有鹤熙之前,他御用的政务处理手雷昂。

鹤熙来了后,华洛发现人跟人是不能比的,鹤熙的办事效率是雷昂的十倍,这成功让华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有事找鹤熙处理,没有事还是吩发给鹤熙。

“这……不太好吧!”

凯莎有点良知的道,总感觉这不好,虽然她一直很想退休,但在找到合适的继承人前,她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圆月下,姹紫嫣红的花圃,华洛牵拉着凯莎像两个情侣到来,他很会的来到一张座位上,与凯莎同席而坐。

华洛列嘴一笑,想起来了凯莎嘴上说着不太好,结果很是现实的把鹤熙卖了,他有点怀恋这种温暖的生活。

“笑什么?”

凯莎习惯性的翘起腿,女王风的问道。

华洛直球的道:“女王,有时候也是个正常人,我很喜欢。”

凯莎与华洛眼睛直视,积累起来的好感在两人间流转,华洛的话无疑在凯莎看来是表白,她也很喜欢,直率坦然的华洛,起码这个时候他没有阴谋诡计。

“两位,谈恋爱的话,可以注意下吗?”

鹤熙拿着大串葡萄缓缓走进花圃,一眼就看到偷懒的两人,翻了个白眼打断着。

“鹤熙?什么情况?”

华洛不解的问道,按着他的政务工作量,每天熬到凌晨两点都是很早的,鹤熙为啥出现在这里,就很奇怪。

“找了谁替啊!老妖精。”

凯莎站起来接过鹤熙的水果,摆入盘中,缓缓的道。

这话也让华洛明白了,鹤熙还是你皮皮熙啊!估计不知道那个倒霉蛋被鹤熙拉状丁,顶替岗位了,而在曙光有这工作能力的就那几位。

鹤熙走到桌上另一张椅子上,拎起一颗葡萄,放入嘴中,很是享受的道:

“这才是生活啊!”

华洛与凯莎见鹤熙不回答,都自然的揭过这事,很快凯莎与鹤熙就愉快的聊了起来。

华洛独坐摇椅上,联系上了雷昂得到回复,一个叫莫伊的女天在处理鹤熙的事务,他雷昂与凯拉忙着验收。

对此华洛竖起大拇指道:“鹤熙,干得漂亮!”

鹤熙丝毫没有欺骗小天使莫伊的羞愧感,反而笑颜如花的道:“多谢!陛下也是干得漂亮!”

凯莎默默的拿起葡萄,准备吃瓜,看两人对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