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至高王座上华洛、凯莎正在听取鹤熙的汇报,筹备以久的天庭团建在烈阳的游说下,皮尔特文明默丁格、比尔吉沃文明格雷福斯、约德尔文明库奇,都派出军队入团建活动。

“安星迦娜,在吴导师的劝说下,已经开始建好封神节点,天兵从曙光星大封神榜超算,到达安星通过封神节点只需要零点一毫秒。”

“安星文明所有公民都纳入了封神节点,圣恩世界赐予安星全民接种了天使种子,只待激活。”

鹤熙全程照本宣科的道,都不知道这两位陛下居然背着她搞了这么多事情。

封神计划,她是知道一部分的,但有限于一个星系一个封神节点,通过封神节点安插建立虫洞,有便于天庭统治。

但从来没有听过,封神榜内的圣恩世界还携带天使种子,只要接入这个世界必然会被圣恩世界污染。

不同于绿皮的腐化堕落,圣恩的污染堕化更像一种基因隐藏携带。

如果天庭统一宇宙时,也就是全宇宙人形体都会携带天使种子,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隐形的天使。

“烈阳的潘震,什么时候到达前线?”

王座上的华洛出言打断鹤熙的沉思,封神的事情很多东西连凯莎都不知道。

但天使种子计划,凯莎是知情者,或者说她就是设计者之一,人形体与兽体都能够拼个你死我亡,天使对于其他人形体来说,某种意义上也是异形。

有没有一对翅膀是天使的象征,当宇宙中所有人形体都是天使,只不过没有激活翅膀,然后在某一天通过考验,升华出翅膀,那时候称之为神。

那么天使就可以重新定义,人族成为宇宙所有人形体的统称,而天使就是神的代名,完美的隐形混迹于人形体中,天庭将真正的高高在上。

“陛下,潘震带领的四文明联军,共计百万超级战士大军,已经正式跟布德和平驻防。”

雷昂在政务大总管鹤熙思考时,站出来回禀华洛的道。

信息上显示潘震略过天庭,直接拉上默丁格、格雷福斯、库奇等几大文明主事,很有立小山头,像华洛示威或者在抱团取暖,有点像在跟陛下争取利益的意味。

“莫伊、金牛,调集梅洛三万战士,曙光十万战士,集合卡尔玛、塔姆肯奇、佐伊、拉莫斯几个文明的六十一万军队,出征。”

凯莎在华洛他还有事的眼神示意下,她站起来对这次会议作下总结,宣布战争动员道。

王宫内金牛低沉稳重的道:“是,凯莎陛下。”

“是,凯莎女王。”

天使莫伊相比于称呼凯莎陛下,她感觉女王这个称号更好,在梅洛内部的女天使大都如此称呼凯莎。

凯莎满意的点头,她战袍一挥,英姿绰约的带头,快步踏出王宫,雷厉风行。

“鹤熙,还有事吗?”

在凯莎把所有重臣调配走后,华洛在王宫内看着傲立的鹤熙,不解道。

“陛下,为什么我感觉绿皮的堕化,会与圣恩世界的天使种子植入,很是相同?”

鹤熙就事论事的道,但眼中还是充斥着不同的意味,华洛解不解释她都无所谓。

可以的话,她还是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如果是华洛在幕后操控这一切,凯莎到底会不会接受,而这又会对凯莎造成多大的伤害。

作为闺蜜她了解的为人,这种邪恶的方式得来的统治,只会让凯莎自闭。

“聪明人就是想太多了,圣恩世界的植入是基于封神榜上的某种超科技原理,而绿皮的堕化是基于虚空生物的加持,两者有本质的区别。”

“更主要的是,种子计划是凯莎研发的,所以她是知情人,放心吧!”

华洛贴心的作出解释道,藏一半露一半的解释。

准确的说法是圣恩的种子是基于魔方无限能量为后备,因果律为引导,辅以凯莎的设计圣光基因,这种全新的天使基因,中和男女人形体都可以用的基因。

不得不说女人的直觉,真的很恐怖,鹤熙居然能够联想起绿皮上,有一定道理,但这种脑洞大开,对华洛来说无疑于漏陷。

别看现在凯莎好说话,如果真的涉及到原则性问题,她跟自己闹掰是十有八九的事。

至于爱情,两人因为利益最大化而结合,会有这种东西吗?华洛已经与凯莎生活了九百年,只有陪伴。

感情或许会有一些,正如鹤熙所言,操控一切的黑手被凯莎发现,那注定是场不好收拾的残局,凯莎肯定会暴走,但会生气到那一步,华洛属实也没底。

“是吗?愿陛下在做事之时,三思而后行,毕竟男人婆是认真的。”

鹤熙微叹,眉宇之间总有股抹不开的愁容,思虑颇重的道。

在华洛的解释下,她有点理解了,但总感觉华洛不会干正义之事,很操心这两位天使王者的大事,只要他们安稳天使就是无敌的。

“嗯!我也是认真的,鹤熙宰相。”

鹤熙一副给个承诺的表情下,华洛一手指天,凝重的宣誓道。

反正打死都不会暴露绿皮与他华洛的关系,至于烈阳、太空、德诺猜测的消息,还是那句话,敢多说话,骨灰都给他们全杨了。

再说都是猜测,他但凡做过的实验与联系,都全部清理过暗位面信息,只要没有实在性的证据,来捅破那层窗户纸,以凯莎的聪慧必然是装着没有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