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暗黑星系前线,横跨整个数万光年的舰群笼罩,三百艘要塞高悬,上千艘主舰,近百万艘护卫舰,将整个星系闪亮如同白昼,刺眼的光辉如同利刃。

“华洛陛下!凯莎陛下!”

圣光要塞中迦娜、默丁格、潘震、格雷福斯、库奇等诸人,对着无上权柄王座行礼。

同时进入的亚伦、布德、天使冷、天使彦四人,默默的行礼,然后站归护卫御阶上。

“迦娜,安星听说你自己处理了邪恶的智械人,我尊重文明的主权,但我不希望这种邪恶理念,再次出现。”

凯莎的态度十分温婉的道,对于邪恶从来都是零容忍的,迦娜如果不能够控制好智械人,那么天庭就会烧了安星的一切。

“安星所有智械人都被控制思想,强制停机,在安星秘密之所关押,请凯莎陛下放心!”

迦娜强忍心里的不舒服,在高高在上的凯莎警告下,她也只能唯唯诺诺的回答。

“不知道,何人愿意首战兽体?”

华洛等待着无人开口后,兴致勃勃的道,看看谁会是他的第一狗腿响应号召。

他在王座上居高俯视在场的塔姆肯奇、佐伊、卡尔玛、拉莫斯,以及烈阳、比尔吉沃、皮尔特、约德尔文明代表。

所有的造神文明的精锐部队,基本都在这里了,这次形体之战不止是主流之争,更是秀肌肉的争斗。

那家文明敢拿残次品来,后续分割利益的时候,它家得被其他文明割肉。

“华洛陛下,我烈阳愿拿首功。”

“华洛陛下,我河流愿拿首功。”

镇定自若的潘震跟焦急的河流之主塔姆肯奇一前一后的道。

潘震认为打绿皮这不是有手就行,在上一次太空的领导下,绿皮就是一块案板上的肉,任意切割。

就是现在他们重新发展起来,难道还能够爆出一堆黑科技不成,最多被华洛私下里搞几个神级,其他的肯定受限于资源、能量问题。

“既然如此,潘震你便当此先锋。”

华洛见潘震胸有成竹的样子,看来还得让烈阳挨一顿毒打,同意潘震的请战。

略过急于表现的塔姆肯奇,知道这娃是怕战后天庭不肯帮助河流夺回星云,重立文明,所以赶紧在他面前表现下。

“谢!陛下。”

潘震双手抱拳道,然后一甩战袍,在场诸神的见证下,他要去给这些文明代表,来个展示肌肉的大活。

见此的凯莎开始频频与华洛眉目交流,再问潘震是不是他安排的活跃气氛的,还是烈阳飘着的认为绿皮提不动刀了。

华洛只能表示,不知道啊!烈阳或许是飘了,又或许是可能有什么新的科技,要急于表现吧!

潘震走后,华洛直接调出三十米的巨镜,里面显示出前线烈阳军队与绿皮的交火画面。

黑色调的星系战场,烈阳舰群直接推动着星球大小的太阳,缓缓冲向绿皮防线,两方你来我往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开始爆轰,核武在其中毫不起眼。

一轮红日砸下去,近千光年的绿皮舰队被清零,烈阳这边欢呼雀跃,然而仅仅是十分钟时间,绿皮就跟韭菜一样,快速充斥被收割的地方,再次形成绿潮。

“动用恒星级耀斑轰炸,我就不信,它绿皮还能不限量的增长。”

指挥室里的潘震冷静的下令道,绿皮这增长速度属实离谱。

虽然克隆属实便宜,但对于超级战士来说,就是蚂蚁踩死就是了,只不过这个踩死的量有点离谱。

“潘震将军,前翼接战的舰队中有些许战士叛变了,原因莫名,就是直接变成绿皮的模样。”

指挥室毛神调出前翼舰队战况,并把画面直播出来的道。

直播出来的画面上,身高四十米的狰狞绿皮,一抡大锤砸到十个普通战士,不到十息黑色的气雾便包围了普通战士。

进化开始了,十个普通战士十个呼吸间便成为了绿皮,实力还有所增加。

狰狞绿皮在寻找下一个目标时,被烈阳的二代战士直接抹杀掉,黑雾在侵蚀烈阳二代战士,慢慢的二代战士神志模糊,直至倒地不起。

恒星级太阳耀斑如约而至,一万光年的大团绿潮被轰成白地,灼眼的亮光在潘震眼中是如此的满意。

指挥室里潘震,达到一瞬间便杀灭了上千万绿皮后,他却一点喜悦都没有,前翼接壤的战士不断在堕化,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毛神,超算推演出来了没?”

“将军,超算显示这超出解析,数据库里只有天道塔才有备案。”

毛神擦干额头上的虚汗,小心翼翼的回道。

“那就联系天道塔,给我弄清楚情况啊!”

潘震一边命令毛神,一边直挥前翼脱离与绿皮的交壤战。

“是,将军。”

毛神在数据光球面前回复潘震后,赶紧快马加鞭的接通着天道塔数据库,寻找着破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