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圣光要塞中,凯莎无奈的叹息一声,对首战算是告捷的潘震,作出评价道:

“虚空级能力,在科技上绿皮的堕化不是来自于他们自身,是来源于更高层次的力量,或者说是高维空间的降维打击。”

“凯莎陛下,那有没有遏制这种堕化的科技,或者有效方式?”

艾尼亚的卡尔玛低头行礼道,代表了在场所有造神文明问出了心声。

“同等的技术即可抵抗,如虚空质打造的核心,以及神体就能够抵抗虚空腐化,理论上生命层次越低,堕化越容易。”

王座上的凯莎先是与华洛通气后,在回答了卡尔玛的问题。

虚空级的技术在这已知宇宙中,只有神级文明才有接触,而这些只有烈阳、德诺、天使才有,也就是说其他文明只有看,与被迫向烈阳、天使投靠才能抵抗绿皮堕化。

“潘震,要首战告捷了,可惜了!绿皮在搞波大的。”

见众人都在交谈虚空知识,华洛注视到战场上现状,忧心的道。

华洛的话让在场的诸文明代表,停下了菜市场行为,认真的观看战场,看看是不是像华洛说的那样还有别的变故。

潘震求助天道塔后,利用虚空质武器对抗住黑雾后,正走向胜利的烈阳舰群,正在被绿皮的终极恐惧所以设伏。

烈阳指挥室里潘震率领的十万先锋军,正突破绿皮防线,数以千万计的绿皮每时每刻都在死亡。

玄天极一身绒装,冷笑的站在潘震一旁,轻蔑的道:“将军,看来我们烈阳就可以单打了这次形体战役,天使真是小题大做,没事找事。”

首座上的潘震无视了玄天极,立马对联络员的毛神下令道:“不对劲,太不对劲了!毛神,下令全军暂时停止进攻。”

“是,将军。”

毛神接到潘震命令,直接发送到十万舰群中去,横跨数百光年的舰群停下了动作。

成锥子形的烈阳先锋舰群,在不知不觉中,一张黑色的笑脸在无边无际的星空覆盖,笑脸的口正好是烈阳舰群,差一步潘震就将踏入进去。

距离战场二万光年的绿皮星舰要塞,狼霜很是可惜,差一步就能够收网将这一群烈阳部队打死,但现在只能收网,对着部下命令道:

“启动虚空定义,否定半径五千光年的物理参数,开启暗位面吞噬。”

“是,狼霜酋长。”

一只十五米的绿皮回道,然后与上千位同僚操作数据,黑色的笑脸开张大了嘴。

星空战场上,潘震的警觉很有作用,他眼前突然出现一片漆黑,只见虚拟屏幕上显示:星空中一张遮蔽一切的黑脸,张开空洞的口,一子下吞掉了半数以上的烈阳舰群。

潘震半瘫在指挥椅子上,大吼着毛神道:“毛神,解析成果是啥?”

一旁的玄天极早以没有了桀骜,瘫到在地上生死间走一遭,就差一点点他们这艘指挥舰也要被吞噬。

“将军,数据显示被吞噬掉的部队,都被传入了绿皮建立的暗位面,然后在暗位面被某种东西给吃掉了,就是吃掉了!!!”

毛神惊恐无力的张着嘴道,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数据出问题了,暗位面怎么可能一下子穿送如此大量的人与物质。

要一次传送如此庞大的物质,根本就不可能建立这么庞大的暗空间,再说那庞大的运算量就能够抽干十个恒星的能量。

潘震在毛神语言无力的表达下,再往向空寂的星空,那安安静静的正有无数绿皮舰群冲出来,冷静分析道:

“撤军,我们得去问问这位天帝陛下了,或许天使才是宇宙的未来。”

“是,将军。”

毛神在潘震的冷静下,将命令传达给剩余的烈阳舰队,一支半残只剩下五万艘的舰群,驶回了联军大本营。

绿皮要塞中,狼霜见赶走了烈阳舰群,开始收缩编制,这一场战争打下来绿皮损伤了数百亿。

而一只十米绿皮克隆价值在五百金币,实力堪比准一代战士,都是赔钱玩意,对狼霜来说数百亿只是个三分之一的量,只是个阵痛而已。

联军圣光要塞中,苍桑无比的潘震,沿直走进入了王殿中,对着王座上的两位陛下行礼道:

“华洛陛下,凯莎陛下,外臣有负重托,首战失利,打击军心,实在丢人现眼了。”

“我原先以为潘震将军,能赢但现在看来还是轻敌了,虚空远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凯莎冷峻的脸上没有波澜,翘起腿双手紧扣,用着温和的语言为潘震开脱道,仅管开脱的话语,十分的不明显。

“这很正常,绿皮的虚空能力,像一种借力。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最吞噬烈阳舰队的黑暗脸,那是一个空间,有别于主宇宙的空间。”

华洛在女王勉强唱完红脸后,他再次扮演起白脸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