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圣光要塞王殿中,满是苍桑的潘震总是低着头,在诸多文明代表的注视下,他很是羞愧的孤立于正中心。

“潘震,直白点说就是此战,非人力之败,而是一种科学技术上的领先,绿皮借用了次生物的世界搬运了烈阳舰队,并借用次生物的手毁灭,不必太在意。”

王座上的华洛简简单单的安慰潘震后,将目光转向在场的文明代表,并眼神向吴导师示意。

“华洛陛下,请恕我直言,暗位面是所有造神级文明的武器库,在场的诸多文明都以开拓暗空间来存放文明的尖端科技。”

“但如果暗位面不在是主文明开拓的空间,而是暗位面本就是有着生存在里面的次生物,那么这是一场天灾。”

吴导师在华洛的眼神暗示下,站出来承担着旁敲侧击的责任。

用着不那么详细的话语,但又能够让在场的文明代表都清楚是怎么回事。

暗位面在吴导师的话语中,不在是主生物文明开拓出来的武器库、信息库,而是暗位面从来就是一个已经就存在的世界。

里面生活那个世界的居民,主宇宙文明却将自己的尖端武器放在别人家里,这是一场作大死的行为,一但主次生物开战,尖端武器都在次生物手里,等于开局自废双手。

“华洛陛下,凯莎陛下,就算是如吴导师你所言极是,但我等的武器库、信息库在暗空间都有属于自己的加密。”

“就是次生物想要使用我等的东西,也要先破解加密,而有这时间我等早就转移了所有东西。”

皮尔特的默丁格站出来拆着吴导师的舞台,对于他来说大家都是学者,知识他也懂的。

虽然天使的研究进度远远高于皮尔特文明,但这不是天使可以借这点来忽悠大家的关键,所以他想看看天使的绝杀手段到底是啥。

“默导师,理论上文明在自己暗空间的加密,的确能够有效阻碍次生物的破解,但虚空能力却可以直接破解一切规则。”

“如虚空否直接扭曲一切物理现象,你所谓的暗空间数字加密,或者时空间加密,再或者逻辑加密,对于虚空来说等于不设防。”

旧日的同僚开始拆台,吴导师也不打算给默丁格解惑,他自己就是一枚华洛的棋子,那能够知晓核心计划,只能反驳着默丁格所谓的暗加密。

王座上的凯莎打断还想争辩的默丁格,她不想这样没有结果的讨论下去,只想早点打赢这场战争的道:

“不必再争论,现在的问题是解决绿皮的危险,我将带军出征,做好准备吧!”

“凯莎陛下,我约德尔人愿意跟随您征战,但问题是我文明的战士,不能凭白毫无抵抗的被绿皮侵蚀,导致堕化。”

约德尔的库奇缓缓来到默丁格身旁,对着高高在上的凯莎行礼,然后讲出他的顾虑,希望能够让凯莎提供庇护。

“这点大可放心,天庭的会将所有文明的战士接入圣恩世界,圣恩会扶平一切负面情绪,保护住所有的战士。”

高高在上的华洛回答了库奇的疑问,这才是天使的绝杀,要想对抗绿皮侵蚀就必须接入圣恩世界,迎来天使的庇护。

只要在场所有的造神文明精锐,都接入了圣恩世界携带了天使基因,那么缺失了这批精锐的文明,拿什么来跟天使斗。

烈阳同样也可以选择庇护在场的诸多造神文明战士,但代价就是打乱华洛的谋划,然后被气恼的华洛不讲规则的弄死,这跟烈阳的裂土封王谋划十分不符合。

所以潘震呆呆的站立一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是不知道现场的状况,无视了在场文明代表的祈求目光。

潘震并不惧怕天使统一宇宙,依照帝鸿坤陛下的谋划,如果天使真能够做到统一,那么烈阳也可以内附天使,继续当一个天庭内部的诸候王。

说到底还是实力问题,潘震认为已知宇宙已经没有文明有实力对抗天使,就算所有的文明联合起来,也不过是逼得华洛掀桌子,不玩了然后烈阳直接毁灭。

艾尼亚的卡尔玛、皮尔特的默丁格、巨神的佐伊、比尔吉沃的格雷福斯、约德尔的库奇、河流的塔姆肯奇都在内心惊呼狼来了,这恐怕才是天庭团建的真正目标,他们都在等一个反抗者出现。

一旁安星的迦娜突然很庆幸,她安星好像早就成为了天使的圣恩世界的一员,在看看其他文明倒霉样,有了对比才有了伤害,脸上带有点微笑。

飞升者的拉莫斯甘于安静,来之前泽拉斯就已经吩咐过,华洛叫干嘛就干嘛,实力比不过还想太多,就是在逼别人掀桌子,找死。

王座上的华洛迟迟没有见到有文明发声,一种无声的抗议在王殿出现,他知道是时候让吴导师发挥拉仇恨的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