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皮要塞中狼霜、蛮正在商议,正当两人准备如何应对联军倾巢出动,弥漫着整个星系,多如繁星的战舰让他们想跑路。

狼霜见前线联军如雨点密布的火力,地毯式的轰炸,他转头往向扣脚丫的蛮,委婉的道:

“蛮,这还有必要打下去吗?”

“别问我,造主还没有发话呢?”

蛮放下脚丫,沉默的走到虚拟屏幕面前,很是深沉的回着。

“传令前线,所有绿皮族人尽数上战场,动用虚空传送,我要打一场硬仗。”

狼霜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他怎么就会想到去问这个蛮呢?下达作战指令。

星空战场,百万艘的战舰每一轮集火,都毁灭近万绿皮战舰,开着要塞到来的狼霜、蛮,发出了单体作战指令。

百亿的绿皮星罗密布在真空中,不断的爬上联军战舰,采用着自杀式的袭击,每一艘的绿皮战舰还在不断克隆出新的同胞,源源不断。

局部的左翼战场,天使彦、天使冷、天使追三人在真空中手持烈焰之剑,每一次挥舞都毁灭数百绿皮,随后便被更多的绿皮覆盖。

“彦姐,这不是办法,右翼的亚伦他们都快打穿绿皮侧翼了,我们这好像被绿皮针对了。”

天使追将三十只绿皮一剑枭首后,扭头问向彦,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绝对不能比不上圣光那群男天使。

“按女王的吩咐,打呆仗,这局优势在我们联军,慢慢来玩啊!急什么,再说右翼冒进家伙,等着看结果就行。”

天使彦在真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一连串的火花爆起,五只十米高的绿皮成为了碎片,她歪头回答了追的问题。

“渣崽们,我是天使冷,罪恶的克星,正义的使者。”

天使冷一个人冲进上万绿皮的包围中,烈焰之剑在绿色的汪洋中,亮起刺目的红光。

“冷,又犯病了!”

“冷姐,似乎有点中……”

天使彦与天使追一前一后将天使冷的行为给定性了,然后两人带着上千金白羽翼冲了上去,上去帮忙一人独打上万绿皮的天使冷。

左翼联军舰队上,左翼总指挥凯拉时刻注意着彦几人的安全,同时将几人的表现备案。

在她的指令下,十万门歼星炮齐鸣,星空为之一振,让真空中的天使彦几人也知道了,大规模洗地又要开始了,她们连忙带着战士们回归战舰中。

中央战场上,潘震几十个火球随意的乱炸,卡尔玛、拉莫斯、佐伊、格雷福斯几人都在这混水摸鱼,典型的出工不出力。

格雷福斯冷不丁的摸鱼到潘震身旁,出言道:“潘震,烈阳就不该给我比尔吉沃一个解释吗?”

潘震都不带搭理的道:“要什么解释,天使一家独大,你还能逆大势而行吗?”

在潘震的话下格雷福斯破防了,宇宙是强权主义的,在这里不讲什么道德规矩,只有实力才是根本。

天刃指挥要塞,凯莎静静的看着绿皮最后的疯狂,稳若泰山的下达命令,天使莫伊操作着的数据发现异常,上报给凯莎道:

“女王,发现不明暗能量波动,情况跟吞噬烈阳舰队一模一样,地点在右翼舰队。”

指挥主位上的凯莎沉思后,接通了右翼总指挥布德的连线,询问道:“右翼突进多远了?”

“凯莎陛下,还有一千光年就达到绿皮主星,再前进五十光年就可以发动大审判结束战争。”

右翼三十万艘舰队,指挥主舰上布德、迦娜、默丁格几人正商讨该不该继续冒进时,布德接到凯莎的问讯,并立刻回言道。

天刃舰上的凯莎计算了下右翼的情况,立马对布德下达命令:“右翼战场的暗能量波动有问题,启动虚空否,绿皮要对你们下手了。”

“是,凯莎陛下。”

布德回复完凯莎后,对在进行商讨的几人打断道:

“情况不对劲,亚伦启动虚空否防御屏障,绿皮要对我们下手了。”

亚伦接到布德吩咐,立马开启了屏障后,才回复道:“已经启动虚空级屏障,布德统帅。”

右翼的星空中,一张吞噬一切的黑影出现,瞬间将右翼所有的战舰包裹住,无边无际的黑暗笼罩了右翼所有的联盟军。

黑影不断的消磨减退,在绿皮要塞上的狼霜、蛮引起了争辩。

蛮直接粗暴的道:“这暗能吞噬被虚空级屏障挡住了,拿这群同僚没有办法啊!”

“没事,能够用暗能吞噬把联军右翼给拖住,也可以了,现在的问题是维持这种吞噬消耗能量太大了。”

“造主预留的能量已经不足以再发动一次吞噬,还有联盟军的左翼距离主星也快到了。”

狼霜在虚拟地图上看着联军左翼横行霸道,一路畅通无阻,距离主星还有一千五百光年的距离,打碎了指挥台爆怒道。

蛮使劲的敲了敲脑袋,想出了个好办法,邀功请赏的:“把主星卖了,反正守不住了,干脆不要了。”

狼霜反手给了蛮一个大巴掌,骂骂咧咧的道:

“不会说话,就别说话。卖了主星,现在的防御体系就是以托主星建起来的,丢了主星这座防御壁垒,不出半月我们就完蛋了,懂不?”

“那要不找造主问问咋办,或者请外援拉巨魔,只要是能够拉上的都拉上。”

蛮也不客气的一拳打在狼霜狰狞的脸上,再次出言道,然后继续跟狼霜互殴起来,建议要有事也要做,但架还得打不爽也要发泄。

“这倒是真的可以,不是有个恶魔女王,把她拉上,再怎么说当时咱们好歹帮助了她。”

狼霜单手将蛮镇压后,感觉蛮这个新建议有点道理,满意的停手,并夸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