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皮要塞上,狼霜、蛮正单膝跪地,对着紫袍覆盖全身的华洛投影行礼,魔鬼装的莫甘娜优雅的坐在一旁。

华洛盯着两个跪地的绿皮,再看看满含抓到了小秘密的莫甘娜,满脸问号打在了脸上。

看戏的莫甘娜激动万分,打个援助,突然发现自己亲姐姐的男人在出轨。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她有点红晕,这个消息绝对能够气爆凯莎。

一想到这个,莫甘娜就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世界就是这么的美妙,对她来说现在就是超爽时间。

“所以狼霜、蛮为啥莫甘娜会在这里?”

“造主,这个我可以解释的,她是我们请的外援。”

狼霜在霜打了的茄子态度的蛮下,他只能咽了口水压压惊,然后对华洛作出了解释。

“哦!这样啊!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正好也不用找你了莫甘娜。”

身为莫甘娜的姐夫,他华洛还是非常有容人之量的,一点也不慌的道。

再说被发现了又如何?这本来就是一场阴谋,鹤熙都能够猜测到一些问题,一个女王级的凯莎会不知道?

还是那句话没有真凭实据面前,凯莎都会揣着明白装糊涂,一切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华洛的天庭更有利于正义秩序,这就是两人心照不宣的共谋。

“嗯?不是,能不能把女王当一回事啊!老娘发现了你的秘密,不应该先威胁女王我不能说出,否则就会怎么样,怎么样的。”

“你这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让老娘很不舒服,赶紧改改,让女王有点成就感,行不行啊?”

莫甘娜坐在比她大十倍的沙发上,原本就快变成愉悦怪的她,现在就像被鱼刺卡喉咙的难受,很有礼貌并恶意满满的开口,不带脏字。

“好,等我调节下,怕怕是啥样子的好久都没有表演过了!”

华洛揭开盖住头部的斗篷,作出一副我好怕怕的表情,嘴上并不示弱的回着。

莫甘娜在华洛没有摘斗篷前还很是期待,但摘了过后她只想呕吐,张开口就是一顿输出:

“靠,法克。有事说事,别特么的恶心老娘,太娘娘腔了,就快跟卡尔那孙子不正常的时候一模一样,太恶寒了。”

“凉冰,或者莫甘娜,你有梦想吗?”

华洛恢复正常表情,让狼霜、蛮站起来伺候在一旁,坐到与莫甘娜正对面的沙发上,翘起腿像个长辈一样问道。

“……,法克!!!”

莫甘娜很是顺从的开喷,然后背靠沙发上仔细的回想着:

“到是真有两个梦想。一是,在凯莎那里留下点东西。二是,证明你跟凯莎的秩序都是错误的,只有恶魔自由堕落才是正确的,暂时就这些。”

莫甘娜目光清澈的回答,虽然很不想接受的事实,就是华洛成为了她的某种意义上的姐夫,但她还是很认真的回答了问题。

一万年过去了,很多的人或者事都变了,莫甘娜感觉现在能够理解,和她交流的或许只有华洛与冥河的卡尔。

至于其他文明都称呼她为恶魔之王,不喊打喊杀上报凯莎就已经是很善良的小可爱了。

“那么终极恐惧,要不要见见这玩意,我们可以联合卡尔在这个绿皮星,炸出临时的一条虚空缝隙。”

华洛原本以为莫甘娜会说什么终极恐惧之类的话,结果就这。让他赶忙错开了话题,立马再次开口,把在回忆中的莫甘娜扯回正轨。

莫甘娜满脸不解的道:“什么意思?你这是不担心老娘告密凯莎也就罢了,现在还想忽悠女王我,怎么准备学习卡尔那孙子整天拿虚空来找事啊!”

不让她在曙光搞终极恐惧宣传不就是华洛,现在旧事重提让人非常怀疑,还有就是她跟凯莎走到今天这一步,十之八九有华洛经常打小报告的原因。

别问她是怎么知道华洛打小报告的,只要凯莎每次训她的时候都有一堆证据,当时她人在曙光离凯莎十万八千里,有这么充足的证据,就知道是那个不当人干的事了。

“我跟卡尔不一样,我是准备真的放出虚空,来一次实验。”

华洛平平淡淡的语气,却如同千斤一般压在莫甘娜心口,就像蓄谋已久的幕后黑手,她摆正了身姿正视华洛道:

“说说,我看情况再想想跟不跟你干。”

“绿皮星是一个特殊的星球,我们可以在这上面种黑洞,推动暗黑星系的恒星走向这个黑洞,然后剩下的交给卡尔让他接引虚空。”

华洛优雅而又高端的从至高处俯视莫甘娜道。

他双手中模拟出一个星系,绿皮星在他的演示中变成黑洞,烈阳推动着恒星驶近黑洞,卡尔接手接下来的操作,一个莫名的存在降临了。

这就是华洛的谋划,圣恩世界只是接收了所有造神文明的主力,但仍然不会让他满足,封神榜节点还没有让所有文明接受,这就是最大的失败。

他要释放更为恐怖的东西,来让所有的文明都感到威胁,只有这样这些文明才会求着天庭接纳,而不是一脸的反骨仔。

有什么东西是比虚空更令文明担忧的呢?在这次虚空之后,所有文明都只会惧怕。

恐慌次生物时代,因为他们没有办法应对这种东西。

在他们的文明实力对抗不了时,天庭就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倚靠。

当有文明拥有对抗虚空的实力后,迎接这个文明的只有华洛的二向箔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