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皮要塞中,华洛继续与莫甘娜对视着,继续谈着虚空威胁。

而已知宇宙中只能由他所掌控的势力,拥有此等反制虚空的能力,其他文明敢超标准,那就送它退场。

至于拉上莫甘娜就更好理解了,她能够带得动卡尔那个蹲草丛的玩意。

让华洛去联系卡尔非常不现实,他华洛是天庭之主,这等黑暗让莫甘娜知道无所谓,毕竟在怎么说她也是天使,也是凉冰。

莫甘娜针对的是凯莎,在虚空降临后,只要华洛能够证明他可以摆平终极恐惧,有力量与之对抗,那么莫甘娜调转枪头支持他或者中立是很正常的选择。

终极恐惧不在是没有人可以抗拒的话,莫甘娜为此作出的自由堕落就缺少了信念,天使之王华洛名正言顺,莫甘娜有什么理由针对他。

冥河的卡尔在这个时代非常安静,但在神州的恩佐汇报过,卡尔在天庭大军走后,曾经进入过猴子的关押地,并对恩佐友好的交谈过。

安静的卡尔蛰伏下是他对整个宇宙的布局,拥有着的大时钟没有太空授权,卡尔能够使用吗?就连银河之力的翅膀没有凯莎授权,他能够用吗?

太空也好,卡尔也罢从始至终他们都不自己的敌人,卡尔的目标是虚空时代,这点与华洛是相同的,虚空时代是天使科技再次大爆发的关键。

而对抗虚空次生物文明是太空的主旨,掌控天使文明的华洛是主力军,他们之间并不冲突。

这其中要有个先后顺序,卡尔可以操作虚空降临,但华洛必须得幕后遥控,通过莫甘娜来掩耳盗铃。

“懂了点,但又不太懂这个,这个计划好像不需要女王我吧?”

莫甘娜摇动着脑袋,歪头充满疑惑的道,这就只有终极恐惧降临,让她感兴趣,但问题是需要的是卡尔,找她干嘛呢?

“我的身份不适合联系卡尔,毕竟卡尔是个变态,我很不喜欢,你可以当中间人,我们可以配合玩弄卡尔的感情。”

华洛配上义正辞严的表情,口中却说出十分恶寒的话,这无一不在表明他是一个乐子怪。

“法克,女王我不傻,卡尔就算一时猜不出是你指使,但以那孙子的聪明,不用拐多久弯就知道是谁在干事了。”

莫甘娜配合的挑逗着卡姿兰大眼,魅惑着回道,她恶魔之王是个正经人。

虽然对玩弄卡尔感情没有兴趣,但对华洛玩弄卡尔却非常感兴趣,毕竟两人都不是好东西,让他们狗咬狗不很舒服吗?

华洛摇了摇头,平淡的脸上不认同的道:“我也没有想瞒过卡尔啊!这只是告诉他事是我在办的,我们目标一致,但是卡尔不能明面上知道是我干的。”

“懂!也就是在你们俩中间加层窗户纸,让你俩隔窗密谋。那问题来了,法克,老娘为啥要帮你啊?”

莫甘娜翘起腿有点凯莎风姿,侧躺在沙发上,玲珑的曲线淋漓尽致的显示,令人口干舌燥的道。

“你就不想看看虚空次生物,所谓的终极恐惧到底是怎么样,我是不是能够对抗吗?”

“嗯,再加点砝码,老娘就同意了。”

华洛侧眼斜视离开莫甘娜的黑色诱惑,思考这个混乱逗比到底还想要什么,其实谁来当这个中间人都行,不一定非要莫甘娜。

但自家人为啥不用呢?再说调解下凯莎跟莫甘娜的关系,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凯莎与莫甘娜不在明争暗斗,那么恶魔就会成为他华洛的翅膀,黑色的翅膀。

要问宇宙中谁最在意凯莎,华洛可以拍着胸口保证必须是莫甘娜,这个小姨子在意到必须要时刻惦记凯莎,到了以后还想在凯莎体内留下点液体,可见爱之深。

爱乌及乌下,华洛有事找她恶魔办事,莫甘娜为了她姐凯莎的家庭和睦,必须得办啊!

这一切都先要处理好莫甘娜的心结终极恐惧,可以帮助莫甘娜实现另一个愿望,在凯莎那里留下点东西,这对于凯莎枕边人的他来说太简单了,深思熟虑后,华洛温和的开口:

“我可以帮你在凯莎那里留下点东西,实现你第二愿望,如何?”

“呵呵!老娘不傻,你女王聪明的很,帮我再凯莎那里留下点东西,那特么是你,不是我好吗?算了,联系卡尔那死变态的活,女王我干了!”

莫甘娜以手撑头,侧躺在沙发上抖动着邪恶,鄙视的看着华洛道。

她有别方法在凯莎那留下点东西,比如收集华洛的黑历史,然后用着这些黑历史来威胁凯莎。

要想保证华洛天帝的光伟正,那就必须得让她满足,比如在她面前蹲地,让她骂个痛快,只能挨骂不准反驳,一想到这莫甘娜就满脸的姨妈笑。

“嗯?我怎么感觉你不怀好意呢?”

华洛突然感觉好冷,面前的姨妈笑的莫甘娜,似乎太饱含恶意了,委婉的道。

“那能啊!终极恐惧这不是老娘的梦想,帮肯定会帮的。法克,你放心啦!”

莫甘娜吸溜了下口水,刚刚幻想了一些不雅的动作,一拍大腿一副咱哥俩好的道。

“那谢谢你了啊!”

虽然华洛不懂这个小姨子在干嘛,但他大受震撼,估计是被凯莎逼迫的脑子受伤了,他安慰看向莫甘娜。

至于莫甘娜会不会对凯莎造成威胁,他一点也不担心,凯莎的段位可是一直碾压莫甘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