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冷、追,暂缓进击攻势,情况不对劲,检查一下。”

碎石尸体血液残骸所包裹的战场上,彦望着还有一百光年距离的圣光要塞,却如同天堑。

“彦姐,检查到暗数据混乱,空间异常有很大的磁场干扰,属于锁定打击前的扰乱模式。”

停留下来的天使追动用天使之眼解读后,将四周异常情况汇报给天使彦。

天使冷拿掉头盔,露出真容很是兴奋的道:“彦,你带着追侧面干扰,我直接上增加锁定难度。”

“冷,小心。”

彦平稳的内心不认同冷的计划,但现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圣光要塞绝对不能出事,哪怕她们都死完了,也不能让上面的那个人出事。

“为王而战,死得其所!”

天使冷满怀期待的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华洛这个王在他们新生代的梅洛天使中,留下了足够的威望与传说。

从艾尼亚的强权,再到神州一道指令烈阳拜服,最后到形体之战诸多造神文明齐集跪拜天使的王。

冷看到荣耀的光辉笼罩在天使上,想起莫名的大不敬之言,这是凯莎女王执政所达不到的巅峰,已知宇宙天使就是至高存在,她愿意为了带领族群走上巅峰的王奋战。

星空中汹涌的绿色汪洋,上千道洁白的羽翼划开一道白色的口子,钢铁的轰鸣刺穿了前进路上天使冷的耳膜,数千道极光射在白色阵营中。

“追,我们也上吧!为帝而战,荣耀!”

彦侧头微笑的道,要说论起跟华洛的仇恨她比起冷来只多不少,要知道她可是导致凯莎女王失陷玛娜的罪魁祸首。

也是天使完全统一的直接媒介,说实在的她才是最讨厌华洛的人,一想起在玛娜孤男寡女,还以为要被天渣华洛那啥幻想开车的时候,被华洛直接读取了思维,就很是社死。

社死其实对彦来说也就那么回事,有时候生活就是那么要想过的去,总得不如意。

反正在接下来的几百年中,凯莎女王安排她护卫华洛王,每天都要脸红心跳的社死感,嗯,已经习惯了。

这些对彦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她欣赏华洛的识时务,没有对第三个人说出这件事,就凭这个事,彦就觉的这个王,她得罩着。

“好的,彦姐。”

天使追不知道为啥感觉冷跟彦都很不对劲,寻思着这不就是正常的干扰作战,她们怎么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不理解但她还是很配合聪明人就别多问。

圣光要塞中王座上的华洛看着突然打激血的先锋军,表示不能理解,天使彦、冷难道看不出来绿皮跟本打不动要塞屏障吗?

盯着战况的华洛只知道,先锋军就很勇士的贴着上千万的绿皮战士冲了上去,真实的以一打N多绿皮战士。

‘检测到数十股巨大歼星炮锁定中,启动虚空护盾定义中……’

反虚空引擎的提醒,让华洛明白为啥先锋军这么勇了,不就被歼星炮锁了吗?就歼星炮这玩意还不如他自己的一发大审判威力大呢?

动用天使之瞳绕过绿皮的干扰,他直接超视距的读到了绿皮星上三百门歼星炮,每门口径都在千米大小,都在蓄能中,目标正对圣光要塞,起码是不间断的三断式射击,持续时长最短是一天。

关闭了天使之瞳后,华洛沉默了一秒钟,狼霜、蛮还真会听命令啊!叫他们演戏正常点,起码要看起来火力超猛,有啥都用上,结果终归还是错付了,这两混蛋是朝死里招呼自己。

看来选择脑子不好使的手下有利于控制,但有时候也是真的很轴,很涂。

“引擎,启动反虚空定义圣光要塞屏障无法破坏,屏障范围最大限度。”

王座上的华洛吩咐引擎后,将自身的华丽的典袍褪去,换上黄金圣铠。

一道虫洞空间在王座前闪起,身披圣铠张开金翼的华洛准备给那两个很轴的绿皮,上一堂课告诉他们什么叫造主的威能。

战场上大开无双的天使彦已经绕后接近圣光要塞不到百米范围,望着正在眼前的要塞。

彦正准备接入要塞的核心引擎时,无穷无尽的金辉洒落了整个战场,数以亿计的绿皮尽数灰飞烟灭,金辉直接杀到绿皮星上的大气层。

一股金辉河流从彦的身旁穿过,她伸出手臂温和舒适的感觉从布满伤痕累累的手上传来,金辉顺着手臂笼罩彦全身,让她整个人沐浴在光辉中,极尽灿烂。

一道熟悉的身影从金辉中走出来,无尽的能量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神邸降临凡尘了,所有观看到这一幕之人,成为了他们心中永远的恐惧,祂就如同一个恒星,不可直视。

先锋军的天使冷、追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百道口径上千米的歼星光柱从绿皮星上贯穿上千光年,直抵达那位神邸的面前,祂只手抗下了所有的光柱。

而彦在这上百道光柱笼罩打击下瑟瑟发抖,闭眼迎接打击的她,再次张开眼只见了面容冷酷的神邸,似在只手抗天,一人挡下了所有。

“闭眼算咋回事?是认为咱两都要玩完吗?”

华洛转头望着闭目等死的彦,眉头一挑,这是对他极大的不信任,但看着紧张的彦,还是暖男的道。

“正常来说是的,歼星炮我可不认为,能够抗的住,话说陛下,你还是人吗?”

彦在华洛还有余力开玩笑下,证明她的陛下能够保证安全,嬉皮笑脸的道,论反击哪怕输人,她都绝不会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