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都还是在战场上,死亡随时降临,认真点,陛下、彦。”

天使冷板着寒冰的脸,挡在华洛的前面,很负责任的提醒道,比起有心情跟华洛斗嘴的彦来说,她很尽职尽责。

“陛下,彦姐,第二轮打击又要来了,请赶紧撤退。”

天使追她总感觉彦姐有点不对劲,正常来说在战场冷静的彦,怎么会跟陛下开玩笑,她有点搞不懂,但不妨碍提醒两人。

“我知道,不用担心,一切有我在。”

华洛霸气的将所有护卫在他身前的天使拉到身后,也直接将倔强的冷强制安置在彦身侧,再次直面上百道光柱,说出让人信服的话。

星空的华洛张开天使之瞳,直视歼星炮地阵容,环绕在绿皮星大气层的金辉,长驱直入瞬间捣毁了所有的歼星炮。

第二轮的攻击也再次让华洛硬抗住了,神体的物质能量达到了恒星级的他,这种级别的攻击只是小意思。

百年前时间到了再次吸收生命原源质后,他的神体就来到了恒星级的6%,可以直接用一人即可组成小型星系来形容,只要完全释放出自身的引力加上足够的时间,形成一个星系不是空谈。

又秀了一波强大后,华洛扭头看向崇拜的三人组,以及无数的白色羽翼面带尊敬,虽然感觉很爽,但他还是很稳重的下达命令:

“全军进入要塞,我们该结束战争了。”

“是,陛下。”

彦捂住心口深呼吸道,她又想起了社死的那个场景,心跳莫名加速,脸上红晕在持续增加中,当时为啥要开车啊!一想起可太难受了。

一旁的天使追在收敛了我家陛下强大,嚣张自信的表情后,就转眼看到她的彦姐红晕的脸,小心翼翼的拉动彦的手,提醒着。

“咳咳,彦,带队。”

天使冷就直白了很多,毫不迟疑的打断彦的耻辱回忆,身为彦的死对手,有必要在陛下提醒彦,这次华洛的表现让她感觉似乎这样一个护犊子的王也很不错。

哪怕是最讨厌华洛的天使冷,也不得不承认华洛的强大,尤其是这个强大之人还是自己老大,就是出去吹牛也是超有面子的。

彦淡定的指挥手下依次进入要塞,刚刚发生的一切完全都当作不存在,社死这件事只要有一次就好了,再来一次她保证自己切开里面绝对会是黑色。

最后华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也被面无表情的彦指挥着进入了要塞,就一脸疑惑,彦是不是忘了什么,自己好像是她的上级吧?

圣光要塞中王宫大殿,华洛回到了王座上有点感慨,他似乎基本都是王座上度过了很多时间,比如这次就被彦全程安排,晾在王座上了。

“陛下,先锋军战士尽数抵达要塞,请吩咐。”

正常起来的彦盯着地板,声音干脆利落的道,似乎又在大脑烧频中干了件大事,顺带把自己要罩着的陛下给指挥了。

“彦你说这句话,良心里不会痛吗?”

华洛呆呆的调转心态,看着大殿内的天使冷、追,以及正站在中央处向他禀告的彦,问出了特别想问的话,从进入要塞后,彦就全权安排好了一切事情。

很有凯莎当家作主的风范,学的很像不愧是彦女王,但问题是事情都办好了,还来问他有啥吩咐,不是个好属下。

“不会痛,我会罩着陛……,我会照着女王的安排,做好属下该做的事。”

差点说出罩着陛下的彦,赶紧改口圆了过去,让护卫的天使追眼睛感觉有点痛,她似乎看到了奇怪的彦姐。

而一旁的天使冷则表示不愧是我的对手,办事果断利索,为陛下分忧的能力太强大了,她是不会输给彦的。

王座上的华洛可以肯定的是听到了,彦居然说她会罩着自己,虽然彦改口速度很快,但还是听的很清楚,有点新奇,居然有属下要罩自己老大的。

可以彦很棒棒的,咱们没完了,华洛已经想到了怎么让彦知道残忍,开玩笑在天使只有他华洛罩人,怎么可能会被人罩,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想归想华洛还是打算先做正事,反正以后天庭的政务就尽归彦处理了,做为未来的天庭接班人怎么能够不处理政务呢?

正好也让一直抗议的鹤熙放松下,免得被她叫华黑心老板,看着尽责的彦,他就像看到了下一个天庭政务处理器,很是和蔼的道:“无事,全速汇合凯拉指挥舰。”

“好的,陛下。”

彦行礼告退,站到天使冷的一旁,两人开始眼神交流起来,天使追很想参与她们的意念交流,就是不知道冷姐突然一瞪和彦姐一眯眼是啥意思。

天使追只能干看着,无奈转头往王座上看去,就看到华洛陛下似乎在跟人通讯,似乎在骂人,这情况好像也没有在干好事的表情,她呆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