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兽体生命主星上作战指挥部,狼霜、蛮依照华洛的吩咐捡最大最猛的火力打,就是不知道这么大的火力符不符合造主的要求。

就在蛮不满意歼星炮阵地被炸毁了,他认为这是造主看不起他们,在告诉他们这点火力太侮辱造主了。

看造主只是动动手指,二轮口径上千米的歼星炮打击,人造主用手掌就硬抗住了,太丢绿皮的脸了,这样还怎么让造主重用他们。

蛮越想越不得劲,大声嚷嚷着:“我觉的干脆发射天基核武器,超光速电磁炮也给安排上,要不然造主会觉的我们太菜了。”

狼霜注视着星空战场上,上百亿的绿皮大军直接就被造主扫清了三分之二,只残余数十亿绿皮,他感觉这战打得好丢人。

在蛮的劝说下,认同动的点了点头,并表示没有搞出口径上万的炮火,就是他们最大的失误时,华洛给他们发送了信息。

一道虚幻的投影出现,狼霜、蛮立马单膝下跪行礼,而华洛也不客气的开骂:“你们想干嘛?玩呢?挺开心的呀?”

“这……,造主,很抱歉!我们其实是想造口径上万米的歼星炮的,可惜材质不行,要不然绝对不会让造主失望透顶的。”

蛮低落的勇敢的承担责任,认为是绿皮的火力实在太差强人意了,才导致造主的责问,很是可惜没有搞出更大口径的火力,太失败了啦!

“请造主放心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超光速电磁轨道炮,口径上百米打击威力可以直接碎星,更有上十万门天基武器,反物质导弹也很充足,核弹更是超百万枚,绝对不会让造主失望的。”

狼霜也很配合的道出火力配制,表示刚刚的打击只是小儿科,他们只是没有完全放出所有的火力,绝对能够配合华洛演好这场对手戏。

“嗯,你们就没有想过收敛点表现吗?”

眉角直抽抽的华洛,感觉拳头硬了,手掌心好痒,语气生硬的道。

在一阵普及后,终于让狼霜、蛮知道自己的问题,华洛开始了拉家常,一阵乱骂开吼。

送走了消气的造主,狼霜、蛮失神的躺在座位上,他们不明白表现太好难道也有问题吗?人心真是难测啊!

“蛮,接下来所有火力放十分之一,就这么来吧!”

“嗯,赞同。”

狼霜扯着自己的两颗大獠牙,粗鄙的道出建议,蛮也不加思索的同意了,再这么下去,他的脑子又要痛起来了。

左翼联军指挥舰,圣光要塞在华洛一举击溃了所有围攻的绿皮后,正式取代了左翼舰群的中心轨道。

王宫大殿中,天使凯拉、河流塔姆肯奇、约德尔库奇朝见后,华洛开始了他的指挥道:

“左翼所有舰群直取绿皮生命星球,凯拉以你为首率领舰队破阵后,发射黑洞武器,毁灭这颗星球。”

“是,陛下。”

凯拉恭敬的接取了任务,着眼瞟向很安分的彦几人,她知道自己的谋划还是很成功的了。

派出彦几人去当迎接部队,除了政治作秀外,还有看看新生代的梅洛天使对华洛的印象怎么样?

老一辈的恩怨随着她们的隐退,必然会将仇恨带走,希望其实一直在彦她们这一辈,只要华洛能够驾驭的住。

凯拉转身就准备执行华洛的命令,塔姆肯奇、库奇也很识时务的跟上去,这种情况下他们可是凯拉名义上的下属,不跟上一起干事,留这里跟华洛大眼瞪小眼,不是找死吗?

彦、冷、追其实也想跟上去,但在凯拉眼神明确拒绝下,她们只能留在这个安全之所,继续着监视华洛,这个活彦、冷表示很熟悉,天使追感觉又回到了就她单独自赏的时间,彦跟冷又对上了。

至高的王座上华洛有点欣赏凯拉的识时务,没有把自身的仇恨往下一代传输,反而促进圣光与梅洛的融合。

还很明确对他华洛这个陛下很不感冒,但想想她经过天宫时代,也就可以理解了。

星空中率领左翼三分之二舰群的凯拉,长驱直入都没有遇到像样子的抵抗,让她一直向华洛汇报,以免出事情,但得到的回复都是照常进行。

这让凯拉认为华洛是想借这次机会,排除异己,准备干掉她,有这个担忧但还是听令的继续前行,毕竟这就是帝令,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当凯拉到达了可以发射神罚黑洞的射程后,也没有遭遇像样子的攻击,一度让她怀疑并把这事记录下来,准备战后跟凯莎女王汇报。

“陛下,已经到达指定距离,是否发射神罚黑洞级武器?”

炫丽的星空中上万艘战舰威风凌凌,左翼主舰内凯拉通讯上报给华洛道。

在得华洛的回复后,凯拉迟疑了几秒,面前的绿皮星真的还有绿皮的主力吗?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些普通绿皮冲出来阻拦联军舰队,那些绿皮的超级战士却很少见。

想归想凯拉还是发射了神罚长枪,因为中央战场上的天刃要塞已经汇合了圣光要塞,她的疑惑只能埋藏在心底。

神罚长枪投入星球内部,成片的黑色小孔出现,黑色的小孔开始不断扩大,吸取四周的一切物质,就连光线也开始被它所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