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二十平米金属打造而成的书房,一套书桌上凯莎坐着摆弄茶具,里面布满茶水,华洛可怜兮兮的站在一旁。

在绿皮生命主星种了个黑洞后,凯拉将她认为不合理的事,全程打了小报告,让一直无视华洛小动作的凯莎认为是时候秋后算账了。

“我认为夫妻之间,应该坦诚相待,对吗?”

凯莎的脸上满是温柔,双眼充满期待的看着华洛,手中玩弄着杯具,茶水是红色的咖啡。

“女王,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啥?能不能细说下,明确点告诉我,我错那啦?”

华洛该认怂的时候,还是要认怂的,别问为什么怕凯莎,就以凯莎女王的强势,总得有一个人势弱,而有灵活底线的他自然而然的为了维持家庭和睦,只能势弱点。

总之娶了女王就要想得到这些,强势几乎刻入在了凯莎性格中,不服输的女王绝对要顺毛摸,对着干你怕是活的太轻松,想给自己的人生添加点刺激。

只要装傻充愣就能够混过去,无论凯莎说啥,他都认但就是不松口,至于道出自己的黑历史,绝对不要相信坦白从宽处理。

“陛下,装傻充愣这招用了一千多年的时间了,难道就不能多点信任吗?”

凯莎喝着咖啡,暗示某位揣着明白装糊涂的陛下,有点烦恼的翘起腿,俏脸上满是冷酷。

“好……好吧!不装了,女王大人想干嘛?直接点。”

华洛不客气的坐在凯莎身旁,拿起杯具既然躲不过了,那就进入第二阶段胡搅蛮缠,总之就是不点明,就是不负责,有能耐家暴我啊!

要怪就怪狼霜、蛮太能干了,他驾驭圣光要塞来的时候,朝死里招呼自己,等到他对着两人一顿喷后,凯拉驾驭的舰群,连点像样的抵抗都没有,这不明晃晃把他给卖了,就这凯莎不拉他开小会,才是怪事。

凯莎放下杯具,轻抿嘴唇,双手合十的道:“陛下,看来这一千多年就硬是学习怎么来应对我,是该夸你呢?还是表扬一下呢?”

“女王,这一切都是我该做的,为了女王,我可以学习的更好一些。”

华洛顺视低头,移开与女王的对视,死鸭子嘴硬的反击着。

凯莎嘴角上扬,笑的很是灿烂迷人,而华洛知道凯莎女王即将进入第三阶段长篇大论,他的凯莎老师又要开课了。

看着凯莎整理着一大堆上课的文本,他知道是时候拼一把了,好为师表的凯莎将这个称之为特殊教育,这是为了华洛陛下的心身健康,而花费大量时间特别准备的。

“死就死吧!”

盯着凯莎的朱唇的华洛,在凯莎拿起文本的一瞬间,留下了遗言,然后双手死劲抱住凯莎,他强吻了。

天使彦在王宫大殿的凯拉吩咐下,来到书房通知凯莎女王暂停训夫计划,烈阳潘震正等待女王与陛下。

她满怀期待朝着书房大门禀告道:“女王,陛下,烈阳潘震正在王殿等候。”

彦准备看看华洛挨训的场景,这是她跟冷为数不多的乐趣,偶尔追也会参与进来吃瓜,身为护卫她们偶然情况下,也能够看到华洛在凯莎的威严下,一脸茫然的写着课后感言。

被强吻的凯莎还在懵懵状态,而华洛听到书房外彦的通传,手一挥直接打开了门,对于他来说彦这就是救星啊!

站门口的彦正准备再次欣赏华洛陛下的颜艺,然后期待的脸瞬间阴沉下来,凯莎与华洛的暧昧的样子,让她很不适。

“嗯,好。”

凯莎缓慢的推开华洛,整理仪容后,偷偷的将露了十分之一的银翼藏了回去,心里默念家暴不可取,面无表情的道。

凯莎伸手揉捏着华洛脸上的肉,警告一番后,她站起身沿直路过全程低头的彦,走去了王宫大殿。

“撕,有点痛,谢了!彦,以后咱两就是亲兄弟了,我一定罩着你!”

华洛摸着脸上的捏痕,兴高采烈的道谢!而脸上一点也没有痛感,但还是要装一下。

他感觉又找到了凯莎的一个弱点,那就是以后或许可以遇事不决,强上为重,直接把提出问题的凯莎办了,那就没有问题了,计划通啊!

彦一直低沉的头抬起来,眼神凌厉杀伤力十足的看着华洛,让在反思的他感觉好像摊上事了。

“那个你们女王是我妻子,夫妻之间这动作很正常,拔剑就很过分了啊!”

低气压的彦一副她气炸的模样,华洛就知道凯莎不追究,这群视凯莎为信仰的护卫天使,追究能够理解,但拔剑就太过分了吧!好歹凯莎也是他老婆吧!

“陛下多虑了,属下只是以防不测,拔剑护卫下陛下的安全而已。”

双手持烈焰之剑的彦,莫名的想把剑砍在说要罩她的陛下身上,深刻演示了一下皮笑肉不笑的说话。

华洛知道这种情况下,最好是一步来到彦身旁,然后当她不存在,目视前方,安全的离开这个地方,跑路的他怎么有种偷腥被抓到的感觉,太莫名其妙了。

书房门口的彦就这么直视华洛背影,盯着那个不负责任的后背,好想砍上一剑,明明是她先罩着这个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