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富丽堂皇的王宫大殿,悬浮的金辉随波摇晃,正如华洛现在忐忑不安的内心,王座上凯莎平平静静的侧目,一直盯着他。

大殿下方潘震很有眼光的不开口,上方王座上的凯莎、华洛好像在闹矛盾,直觉告诉他,最好闭嘴,等着上方的王者发问。

“咳,潘震将军,不知道贵方有没有办法移动这个星系的恒星,让它冲向绿兽人的主星,炸毁上面在不断成长的黑洞呢?”

低调了片刻,华洛硬着头皮在凯莎直勾勾眼光中,还是忍不住的开口,他不知道女王是咋了?

但现在先办正事比较好,按计划继续前进,冥河的卡尔与莫甘娜都已经在绿皮要塞上了,正等着他这边的消息。

“华洛陛下,要想推动星系的恒星,这点需要太阳神的基因,而拥有这种能力的只有帝鸿坤陛下,与王子殿下,我需要向上请示。”

潘震先是撇了一眼玩味的凯莎,然后立马转眼看向华洛,如实的回答情况。

他敢拿自己一万多年的生命打包票,凯莎跟华洛绝对特么的有问题啊!

“那就去问,帝鸿坤同不同意。”

微微侧头的华洛随意一眼,便看到凯莎依然笑颜如花,这更让他恐惧了,赶紧打发着潘震。

大殿内的潘震在华洛的吩咐下,立马告退离开,至于结果他已经知道了帝鸿坤陛下必然是不会来这里的,那么王子殿下估计又要背锅了。

在现在场只剩下天使凯拉、冷、追、莫伊、彦、华洛的情况下,凯莎饶有趣味的问着:“陛下,又打算做什么大事吗?”

“女王,这次的谋划绝不是违背正义,我在做正确的事。”

华洛坦言相告,至于其他的联系莫甘娜,拉上卡尔搞事情,这还是不能说实话,要不又要开小会了。

王座上凯莎吃味的看着华洛,她就知道会是这样,一点都不坦诚相待,一千年相处就学会怎么敷衍她。

在华洛跟凯莎意志交锋着,眼神交流的时候,布德、亚伦轻声细步的走进大殿,垂头丧气的回来了。

“陛下,臣轻敌冒进导致右翼险些全灭,请求惩罚!”

布德直接对准华洛行礼道,暂时无视了一旁的凯莎,正如老一辈的梅洛天使无视华洛,老一辈的圣光天使同样只认华洛。

亚伦在布德身后,同样行礼准备挨罚,至于默丁格这些右翼同行的指挥,他们不属于天使文明之人。

“处罚?好既然如此的话,就回曙光学院继续深造学习吧!”

华洛从凯莎身上移开目光,想了下做出了处罚,说轻也不轻,说重也不重。

但曙光学院的授课老师有托尔、科拉思、栢溪以及他自己,所以这是脸皮的磨练。

“谢!陛下。”

布德紧锁眉头着回,而亚伦则是放松下来,当学生这反到没有什么,毕竟授课的都是老一辈圣天使,他反正不丢人。

而在华洛处理好了布德的事情后,凯莎继续极限拉扯着华洛,这次她绝不会就这么的被敷衍过去。

华洛见凯莎斗志昂扬的燃烧着,就知道这事还得继续争吵下去,直到烈阳推动恒星为止。

烈阳舰队中,潘震正连线着帝鸿坤,将华洛的要求上报后,询问着:

“陛下,华洛的谋划绝不是单纯的推动恒星炸毁黑洞那么简单,臣认为我们可以试探一下。”

“试探,拿什么来试探?潘震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我儿会到达你那里,这就是最好的选择。”

天道塔内,帝鸿坤调节着烈阳气温,语气冰冷的回应潘震。

现在这座塔已经成为了他的囚牢,至于华洛想干嘛就干嘛吧!

在没有反抗实力面前,他只准备臣服就臣服,绝不会做多余的事情,无所谓的反抗,只会带来没有必要的危险。

“是,陛下,臣绝不会做多余之事。”

烈阳舰队中,潘震发送了最后一条回信,然后关闭了通讯,吩咐毛神准备虫洞连接烈阳星,做好迎接王子殿下的到来。

处理好舰队事宜后,潘震给华洛发了一条信息,请求他到达星系恒星处准备观看烈阳的威力,以及邀请诸多造神文明同样观礼。

兽体战争星系恒星处,当华洛驾驶着圣光要塞到达,其上面搭载着默丁格、卡尔玛、库奇、迦娜、拉莫斯、格雷福斯、佐伊、塔姆肯奇。

临时大平台上,华洛跟凯莎站在首排,第二排站着吴导师、卡尔玛等诸多文明代表,第三排凯拉、布德等诸多天使护卫。

巨大的天体表面,烈阳王子在潘震的陪同下,忍受着恒星的滚烫,那庞大的光热让他完美的皮肤寸裂着。

“潘震将军,我到底算什么?烈阳的工具,还是你们手里的玩偶吗?”

烈阳王子冷眼回看着一同忍受这一切的潘震,以及一百光年处星空中金属大平台上看戏的诸多文明之人,自嘲着。

“不要否定自己,王子殿下。一切都是为了烈阳,现在我依然陪在殿下身旁,殿下就是自己,为何要问呢?”

潘震恭敬的站在烈阳王子身后,双手抱拳着回复,他的眼神一直在说殿下就是殿下,心里也是如此认为的,只不过王子殿下生不逢时而已。

“是吗?生不逢时,还不如说遇到了那样的父帝,是我的不幸,但也是蕾娜的万幸吧,愿她在父帝的抚养下,成为一个真正的神。”

烈阳王子唉声叹气,作出了最后的道别,他将化身太阳与眼前的恒星相合,然后推动着它走向黑洞,迎接宿命死亡。

“蕾娜殿下,会迎来烈阳史上最强的太阳基因,帝鸿坤陛下会将调试的最好最优的基因融入,她将有能力与天帝一争高下。”

潘震偶然间抬起头果断直言,想到了那个被封锁成长的女婴儿,在适配着可以推动着百万恒星之力的太阳基因。

那是真正的烈阳之未来,这也是他们现在屈服华洛的原因,烈阳在等待着帝蕾娜调配好基因的那一刻,那是能够与天帝争锋相对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