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空中烈阳王子化身火红的粒子,飘向了巨大的恒星,巨烈的轰动传出。

一颗太阳在移动着,朝着距离绿兽人主星的黑洞而去。

潘震在这颗恒星后面随行着,他在为烈阳殿下送行。

观礼的凯莎身着战甲,身后的王袍无风自动着,就如同此刻她的心情,摇摆不定。

对比华洛在真空中静立的帝袍,她深思熟虑的张开红唇:

“死亡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值得感伤的,那么陛下到底在期待什么呢?”

“有个叫卡尔的学者,认为驾驭百万恒星炸开黑洞会迎来虚空时代,我只是想看看到底有没有这回事。”

华洛静立的帝袍也开始随心飘动,到了现在也该回答了凯莎的问题。

这恐怕会让凯莎作出一些不好的猜测,认知到他与卡尔有着共识,或者这次的事情有卡尔参与。

当你娶一个女王的时候,就别想着自己做什么事情能够满过她。

凯莎拥有着已知宇宙最强天体计算机的存在,只要暴露一点点细节,那么整件事就全无隐瞒。

“所以陛下联合了卡尔,以及莫甘娜碧池进行了此次证明猜想实验吗?”

凯莎无风自动王袍停滞下来,一切的思路都理顺了,果然是时候考虑动用银翼了。

以前华洛再怎么糊弄她,她都可以装作不知道,但接触宇宙中判定为邪恶的莫甘娜,凯莎对这忍不了。

以前的她有多么爱凉冰,现在就有多么很莫甘娜,亲人凉冰背叛自己的坚持,否定自己的理念完全对着干,就像烈焰燃烧着她的内心。

“莫甘娜?我怎么会接触女王正义秩序下的邪恶呢?适度联想即可,我对女王大人绝无仅有的忠诚。”

华洛郑重的牵起凯莎的手赶紧否决着,已知宇宙谈天宫时代都能够让凯莎忍得住,谈莫甘娜这不上赶着撞凯莎抢口吗?

凯莎多文明优雅的一个女王,在对待莫甘娜问题上,偶尔也会碧池的喷出来,就知道情况有多严重。

“哦!是吗?但愿是我想多了吧!”

凯莎凝神眺望恒星的移动,暂时相信了华洛的甜言蜜语,实际上已经做好了被欺骗的心理准备。

谎言这种东西她很了解,能够瞒得了一时,但绝对不会瞒得住她永恒的生命,希望华洛最好瞒得久一点。

真爱永恒注定要经历考验,而这些都当作两人爱情上的磨难,直至真正的永恒。

牵着凯莎的华洛有点心累,他咋感觉自从有了人管之后,生活越来越刺激。

不是在挑战凯莎的底线,就是在她的正义秩序面前反复横跳,静待凯莎某一天亮出银翼来削他的错觉。

总之就是一直在跟凯莎斗智斗勇,比没有在一起前两人的冲突更多了些,不过他也喜欢这种感觉,喜欢凯莎一直都在包容自己,忍让他的正义横跳。

操控驾驭恒星的烈阳王子逼近了黑洞,他最后回头望了潘震一眼,留下了点东西,然后面带微笑的冲进黑洞。

星空一轮燃烧的红日,在吸取一切的天体黑洞面前,光与暗的交错,黑暗的一面在吞噬极光,火红的一面不断喷涌出火液。

视觉上的灭世磨盘出现了,黑洞的吸积盘吞吐着大量红光,恒星如同步入晚年,瞬间释放大量的能量,剧烈的极景让星空都为之一颤。

恒星开始撞击黑洞天体,而远在兽体战争星系之外,绿兽人要塞中的卡尔,欣赏着这等死亡的盛典,他沉醉其中如同上瘾一般变态发言:

“世间的死亡莫过于此,宇宙间最强大的生命体恒星与黑洞的奏乐,死亡的歌谱,宇宙最伟大的乐章!!!”

“啊!对对对,俺也是这么认为的,对吧,狼霜。”

憨厚的蛮震撼于遥远处的伟力,词穷的他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只能像有文化的卡尔窃取,以表示卡尔说的就是他想表达的意思。

“这是开天辟地,这是新生的奏鸣曲,毁灭即是新生。”

狼霜在这场万年不遇的宇宙奇迹面前,他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恒星冲击中的黑洞,正在喷出更多的物质。

一股张力正在扩大,两者走向临终时刻,必然会爆发出更多的物质,然后不断扩张,在宇宙内进行创造小宇宙,何等的奇迹。

“俺也是这么想的,狼子深知俺意啊!”

蛮用着馒头大的眼睛瞪着狼霜,很是不解的认同着,说好的大家都是同一水平,结果狼霜这犊子居然叛变了。

卡尔先是认同的看向狼霜,但没过一会儿,他就想明白了狼霜说不出来这样的见解,所以这应该是狼霜求教了某位陛下,得到的回答。

“别瞎吹了,尬不尬啊!几个男性在哪里一顿互秀有意思吗?女王我只看凯莎那个碧池,居然在秀恩爱,老娘的眼睛快瞎了,太恶心了!”

莫甘娜直接手捏爆酒杯,边呕吐边喷着,本来她也想来个文艺一点的感慨,顺便表达下对宇宙奇观的感言。

结果顺眼一看,就盯到凯莎那个碧池正在与华洛手牵手,这两人互动满满的样子让她呕吐了起来。

这才千年不见,莫甘娜感觉世界变化真大,大到她莫甘娜居然不在是凯莎的心心念念要追着打的了。

这太奇妙了,她的仇家凯莎居然不来找自己,去谈恋爱了,宇宙应该是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