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距离虚空深渊巨口降临处,远离上千光年的平台中,飞升者拉莫斯询问着其他文明代表:

“这是什么生物,它眼里只有吞噬吗?怎么一直在吃,永远填不饱吗?我们在它眼里到底是什么?”

迦娜摇了摇头,格雷福斯、佐伊、卡尔玛都沉默不语。

默丁格望着首排的两位陛下,他知道点东西,但没有想到天使会玩的这么大啊!

塔姆肯奇、库奇直接迎着潘震上前去攀谈,他们相信烈阳或许会有点答案。

吴导师在其他人都在思考的时候,笑着准备观看华洛最后的收尾。

凯莎伸手调回银翼,上面有着纳米级的缺失,她气愤的看向华洛,她就知道华洛没有干好事。

但没有想到会整这么大的怪物,而且是完全没有应对方式的次生物,这或许是场灾难,她的男神应该是玩脱了。

“我说这是意外,女王你信吗?”

华洛担忧的小声言语,他怕凯莎直接将银翼削自己身上,虽然计划很正常。

可是谁知道会蹦出来这么巨型的玩意,这属实有点超标了。

不过还是在计划之内,直白的说法就是在大势之内,小势变化无常,还能够应付。

“看来我还是太仁慈了,你需要武力改正,胡闹也要有个限度,这次我会与你一同面前。”

凯莎掐着华洛上心的细肉,理智的训斥着,感觉自从跟华洛在一起后,越来越学会了更多女性的技能。

比如在这种情况下,得给华洛留面子,又要表达气愤掐肉就十分合适。

华洛的搞事凯莎十分气愤,但还是打算帮华洛解决问题,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秋后算账。

她自己选的男神哪怕死亡,凯莎都会笑着与他一起共赴毁灭。

“相信我,女王,我会与你一起走向永恒,我要把整个宇宙当着聘礼,归于你的正义之下!”

凯莎的风度以及将他当作一切的表现,都让华洛着迷,当一个女王愿意配你共赴死亡。

还是在知道是你自己搞出来的失控的死亡中,不责怪的陪伴,虽然秋后算账也是必然的事,但起码凯莎会一起配他面对。

“我选的男神,我相信一切的承诺,哪怕死亡也甘之如饴。”

凯莎英武非凡仪态万方,朱唇皓齿的看向那只次生物,她以实际行动在证明着自己的选择。

只要是华洛的选择都会与他一起承担后果,她现在把这一切交给华洛来掌控,将天使与她自己的生命交托于华洛。

华洛很是自然的抱住凯莎,一千年的时光比不上心动的这一刻,感动归感动,还是要办正事,抱着凯莎都绝对不松开。

他只是转头望向热锅上的蚂蚁,在焦急乱言的诸多文明,稳定着军心:

“诸君,都看到了,这就是次生物,无法对抗的存在,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处理掉它,用超越一切的算力解决掉它。”

“华洛陛下,何为超越一切的算力,凯莎陛下无穷能量的算力,都只能压制它。”

卡尔玛优先站出来捧场,说老实话在以主宇宙为食物的它面前,卡尔玛不介意华洛的天庭统治一切。

之后的格雷福斯、库奇、佐伊、拉莫斯、迦娜也同时拱手而降,同时发声:

“华洛陛下,若有办法处理此怪物,我等愿意听候差遣,以陛下为尊!”

“皮尔特文明,愿意尊从陛下之意,内附天庭听调听宣。”

默丁格对比其他的代表,他知道更多的东西,如果华洛真能够解决那只次生物,那就直接梭哈,归顺天庭没有必要再做无所谓的挣扎。

“好,难得诸位齐心协力,吴导师你来为诸君讲明一切。”

华洛揽住着有点小别扭的凯莎,嗅着天使的气息,理都不带理采的将事情交给了背锅侠吴导师。

到了这一步所有人都已经采入了陷阱,掉坑里了没有能力拒绝了。

凯莎想伸手拉开华洛的怀抱,她很不习惯这样的姿态,秀眉紧锁,不过也没有明确的拒绝着。

吴导师见华洛将事情交给他这个吃瓜群众后,立马转头跟凯莎暧昧着,争分夺秒的样子,让他破防了,合着这么大个事,还比不上你华洛的爱情。

呸,昏君,吴导师心里怒骂着华洛,面上却是一点都不含糊的说着封神节点,将封神节点的作用,功效讲了一遍,还让迦娜现身说法。

默丁格配合的同意了要求,反正都梭哈了不差这一点了,还能够向华洛表示忠心何乐而不为呢?就是不知道华洛那个昏君到底要跟凯莎抱到啥时候啊!

卡尔玛、拉莫斯再三思考在联系上司,分析利弊后接受了这个看似合理的要求,身为天使的附庸根本就没有多大的选择余地。

塔姆肯奇绝望的看着这一切,最后望着秀恩爱的华洛、凯莎,他想起了被绿兽人嚯嚯的河流星系。

想要重启复国河流文明,没有天使首肯,那就是幻想,他认命的接受了。

格雷福斯、佐伊、库奇只是将目光看向烈阳的潘震,只要烈阳跪了,他们都只能顺大势而行。

毕竟宇宙中所有的造神级文明都投了,他们不投就会成为异端,异端这种存在谁当谁清楚后果,绝对会死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