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洛躲灾似的离开王宫大殿,去往书房准备继续搞事。

凯莎眼神示意天使彦、天使冷跟上去看住华洛,意思明确不要让他再搞事。

天使彦、冷微微点头,安静的跟上华洛步伐,在布德、亚伦警惕下,但又没有华洛命令下,他们只能干看着。

高坐王座的凯莎开始了安抚,华洛的武力危险成了宇宙共识,现在是时候需要她这个天使女主人继续唱白脸。

圣光要塞书房内,华洛静心的拿起茶杯,准备畅饮时,作着鬼脸的天使彦沿直坐在了他的对面上。

“哦!是在伤心吗?女王她有自己的顾虑,不要想太多!”

天使彦抢下了华洛泡的茶,苦涩的味道让她嫌弃,单手扶下颌似乎在安慰着华洛。

“就你一个吗?还有为什么会觉的我要伤心呢?彦,凯莎我比你清楚。”

华洛另外拿起一个杯子,刚刚被彦抢走的茶杯是他用过的,有点小尴尬,既然彦不嫌弃,他也不能说啥啊!

至于凯莎的事,其实他并不在意,这次是他属实做的太过分了,直接毁灭一个星系,等于在凯莎的正义上开一个口子,还是撕得面目全非的那种。

“哼哼!有我一个还不够吗?还要冷一起吗?我会如实上报女王的。冷在门口,陛下可以叫进来一起啊!”

彦伸出手指抚摸着茶杯边缘,说出刺激的话,表达的十分暧昧,布灵布灵的眼睛满是单纯,细看之下带有着狡黠。

“不,只是你太烦了,我只是想静静而已。”

一手敲着彦洁白的额头,华洛淡定的喝着茶,他知道彦这个司机就只敢嘴上说说。

真到实际,估计又是一股崩坏的样子,那时候彦的表情会煞是可爱,他却只能保持距离。

“静静是谁?”

“静静就是静静啊!”

当彦问出静静是谁后,华洛就知道不是他有问题,是某个小女孩有问题了。

书房内,他本来是打算去看看莫甘娜那边的情况,结果在一个调皮的哥们彦捣蛋下,也只能先应付着这个小女孩。

“女王,让我跟冷看住陛下,所以陛下可以当我不存在,而且我会保密的,想对我做什么坏事赶紧的吧!”

彦红着脸似乎想起了很坏的事,煞是可爱的讲出刺激的事情,忽略她充满玩味的眼神,就知道又是在开车。

“你说的,别后悔就行啊!”

华洛突然感觉有这样一个属下,挺有意思的配合发言,成功的让彦双手护住自己,做出一副看变态,还带有点刺激意味。

彦这种性格是男的都会喜欢,而华洛也是个俗人,却也很有底线,对凯莎尽职尽责,跟彦保持距离,开口头上的开车。

跟彦聊天,他有种朋友聊天的平静,正如布德这群圣天使之他面前,只知道尊敬崇拜,视他为生命的信仰。

彦她们在凯莎面前也是一样的表现,而华洛在彦面前就放的开,她不像布德他们一样死板,她更像一个朋友,很会玩的那种。

玩归玩,闹归闹,在彦的眼皮底下,华洛很是信任的开启了莫甘娜的通讯,开始了交谈。

一旁的彦见华洛真的抛下她,跟莫名的存在联系,气的连干三杯苦茶,默默嘀咕着:‘胆小鬼,玩不起!’

绿皮要塞上,逃过一劫的狼霜、蛮相拥而泣,莫甘娜心惊胆寒的拍着胸口,山峰剧烈抖动着,吓死她了。

罩袍下的卡尔毫无表现,但那一点波动都没有的身形,正一声不吭,如同一个木头呆立,证明他的内心已经掀巨大的波涛。

“喂,是老大吗?恶魔之王小莫向你报到,请吩咐!”

莫甘娜接通着华洛的秘密连线后,直接从平躺的沙发上一跃而起,规规矩矩恭恭敬敬的回复着。

别问她现在的心里状态,现在只有一副混乱在脑海中浮现,那种降维打击,属实有点超标了。

虽然在打击到来前通过虫洞逃离,但别忘了这种降维手段在超神来说,是一种超出理解的范围,就如同虚空一般高高在上。

更为主要的是,华洛完全可以限制住她,然后在进行降维打击,那就是一种必死的局面。

她现在认为终极恐惧这玩意儿,确实是比不上华洛带来的危险大。

现在宇宙中恐怕公认的恐惧除了华洛,那就在无第二人选,看看卡尔一副呆立模样,就知道事情不简单了。

“唉!莫甘娜,你又发什么神经,小莫?”

华洛在天使彦的监视下,动念间加密信息对莫甘娜发问着。

而天使彦玩弄着她的柔发,似乎在表示她的注意力不在华洛身上。

只是那若有若无的偷瞄,告诉了华洛,彦还是在深思着他在跟谁聊天。

“这不是吓到了,法克你那个攻击,真特么带劲,你就是死亡的大佬啊!”

“直接摧毁一整个星系,看到那副晶莹剔透,薄如蝉翼的画景了吗?让老娘心里发寒!”

莫甘娜私人通讯中,怂归怂但她还是敢继续喷着华洛。

“莫甘娜女王,你在跟华洛陛下商谈吗?”

绿皮要塞中,罩袍下卡尔恢复了以往的平静,整个人鬼飘一般到莫甘娜面前,他的眼神中充满渴求着。

莫甘娜被突然在她面前伸头的卡尔,给整沉默了会,盯着卡尔那种求知欲,就像要活吞了她,她点头回答确定了卡尔的猜测,然后开口就是重击:

“……,给老娘滚远点,太特么吓人了,能不能正常点,卡尔,叫你变态,你特喵的别真给自己当变态啊!”

“凉冰,虚空在华洛陛下的认知中,到底是什么?”

卡尔心跳突然极速加快,他好像离莫甘娜太近了,但在真理面前他若无其事的慢步远离,然后在请求着莫甘娜的帮助。

华洛的降维打击,对他来说超出了理论认知,在卡尔与大时钟的模拟中,当虚空时代到来,维度才会解锁。

那个时候,降维打击以虚空定义来说,就是凭空捏造,算法加上定义就可以简简单单的将物质降维,乃至于更进一步的升维,超脱宇宙。

可现在华洛的操作告诉了他,不需要虚空时代,华洛就可以发动降维打击,这超出了大时钟的运算范围,也超出了他的布局。

“无有问题,等会啊!”

莫甘娜嘴角上扬,卡尔那小白的样子,似乎只要离她过近就会过敏一样,很逗。

至于卡尔的要求,自然是答应啦!他们可是某种追求上的战略同盟,比如对凯莎战线,这点忙肯定要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