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圣光要塞,浩如烟海的书房内,天使彦无聊的绕着华洛走圈圈,一边走一边拿起藏书心不在焉的观看。

座位上明面闭目养神的华洛,暗里接到了莫甘娜关于虚空的提问,这让他有点压力,以莫甘娜的疯疯癫癫的行事准则,这只能是卡尔的问题。

虚空的看法,说实话华洛一直都是认为虚空是把锁,打开它就会迎来文明科技的爆发式前进。

搭载反虚空引擎的他,可以凭空产生创造物体,更甚至禁忌是创造从无到有的生命体。

就如同神话传说中神仙的心想事成,祂想要什么都能够变出来。

达到一种明明是科技,但却成为了玄学的意味,再此之上深究的话,他认为虚空既是神学,完全的没有理论可言。

虚空面前物理规则根本就是可以颠覆的,物理规则的基础代表是底层数据。

比如引力数据是恒定的,文明以此数据制作出脱离星球引力的飞船。

而在虚空面前引力是随意更改的,假如恒定前是一,那么虚空就可以改为九,乃至于十一,简直是想怎么乱来就怎么乱来。

华洛确认了想法,对虚空的看法就是宇宙的程序员,祂可以随意更改宇宙内的数据代码,是更高维度的空间。

将自己的想法传输到莫甘娜的私人通讯后,突然袭来一股令人陶醉的味道,深迷其中的华洛就看到彦沉睡在他身旁。

华洛深呼吸,再看彦穿着小短裙上半身趴在书桌上,以手当作枕头安然入眠,闭上的眼睛正对华洛的侧脸。

“彦,有什么想问的,直接说,我视情况回答你的问题。”

华洛伸手捏住装摸作样的彦鼻子,刚刚还在他身边各种找存在感,离他这么近立马就睡着了,他绝对不会相信。

彦听到这话的话,红着脸扒开他的手,一副别反悔的样子,扭捏的问:

“陛下,刚刚在干嘛?是在跟那个女的出轨?”

彦眼神凌厉的盯着那张别具美感的正脸,她的第六感告诉自己,华洛刚刚绝对是在跟女的谈话。

要不然她这么一个会撩,可撩的大美女,居然放下不管,一猜就知道他肯定是私会别人了,好气啊!

华洛想抽出被彦用力掰扯的右手,却反而让她握的更紧了,只能顺着彦她的意思:“我说了,彦你会告诉女王吗?”

“我是很有原则的,只要不涉及原则,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彦赌咒发誓的回复,但手上却不闲着继续拉扯他的手。

她的原则就是自家陛下如果真的是在私会别人,那他就等死吧!

“卡尔,冥河星系的主神,信奉死亡的变态,更主要的是他是男的。”

求生欲极强的华洛,找出垫背的卡尔。

不知道为啥在彦说不会的时候,他似乎看到了彦黑化的样子,一手柴刀准备切了他。

“陛下在说谎,骗子!”

彦放开了他的手,有种深感无趣背过身无视了自家陛下,没有办成凯莎女王的任务,有点气恼。

闹别扭的小女孩不理自己了,华洛郑重的放松下来,不理自己简直是太好了。

要不然一边耍心眼应对彦,一边跟莫甘娜那个混乱逗比谈事,实在是太为难自己了。

“卡尔在绿皮要塞,你要告诉女王,我就死定了。”

在彦的背影下他还是道出了原因,当然是只字不提莫甘娜,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哪怕在信任彦,都不能把莫甘娜说出来,否则鬼知道凯莎会用银翼将他切成几万瓣。

背着华洛的彦嘴角上扬,高兴的通知门外的冷事情搞定了,她抓到自己陛下的把柄,她们可以庆祝一下了!

高兴的彦让华洛直接赏了她额头两个咚咚,这时反虚空引擎出现了异常:

‘检测到未知异常,检测中……0%……失败,无法解析,以备案。’

“出事了,跟上。”

华洛收起了打闹,郑重的拉起彦就要去跟凯莎会和,这绝对会是一个超出掌握的坏消息。

反虚空引擎可以说是宇宙中最高等的存在,连它都无法破译的存在,他有点无法想象。

彦被华洛拉着手亦步亦趋,满脑子都是她被牵手了,大脑一片空白。

直到天使冷敲了她的手肘,她才反应过来,一大票的金白羽翼,诸多的文明代表。

以及王座上的华洛、凯莎,都在直视虚拟投影中的星系降维画卷。

彦也将目光从华洛身上转移上去,投影中降维画卷,出现一大片的赤红异常的数据。

模模糊糊间有种宇宙就像层纸,有东西在划开这层纸,想进入这里。

星空中漂浮独立的降维画卷,出现了一道神圣无比的光辉身影,祂在宇宙之外,身边围绕着三颗堪比星系大小的光球,每一刻的运转环绕间,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星体。

片息过后,星空中降维画卷消失了,祂模糊不清的虚影,再次离开了宇宙之内,只留下了全新的璀璨星系。

宛如创世主的虚影消失后,宇宙的时空间恢复了正常。

当华洛与诸人再看向投影中降维画卷时,只有一个全新的星河在运转,仿佛亘古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