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座上华洛压抑着内心的惊疑,脑海中一直回旋着:“铸星,创世主。”

或许其他人体验不到宇宙时停的感觉,但拥有系统的他超乎一切,他的思维永远无法暂停。

铸星出现并捏爆降维画卷,将被降维的物质完全重塑升维,制造出一个崭新的星系,他全程观看了。

“陛下,或许正义需要强大。”

王座上的凯莎第一次承认弱小,似水的凤眸充满失落,她开始承认华洛的所做所为。

刚刚一瞬间的缺失感,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那种呆立静止的时空错乱感,还是让她体验到了,宇宙中还有比虚空更恐惧的东西。

在那种存在面前,她连思考都没做不到,真正的渺小如蝼蚁。

她坚持的正义秩序在那等存在面前,也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有我在,凯莎。”

华洛将思维看到的画面,传达给了暂时不自信的凯莎,如撑天之柱可以让凯莎倚靠,更是证明他在那存在面前能够做出反应。

凯莎得到了画面信息,劳累的前臂支撑着身体,里面的信息超出了她的理解,但却还能够接受。

她继续无声的与华洛交谈着,他们就这么在王座上进行讨论起来,对铸星之神作着各种模拟。

王宫大殿内,潘震等诸多文明代表,一脸茫然无措。

他们完全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被降维的星系,莫名其妙的就又出现了。

“若无其它事,诸位便回归各自文明之中,今日之事也超出了我的认知,或许等封神完善遍布宇宙时,我可以告诉诸位答案。”

华洛暂停与凯莎的信息交流,对着下方眼巴巴求大佬给答案的诸文明代表,做出了回应。

潘震、卡尔玛、佐伊、格雷福斯、默丁格、拉莫斯、塔姆肯奇、库奇、迦娜等诸人,对华洛给出来的敷衍非常不满,但在强权下,他们异口同声:

“是,我等告退。”

默丁格眼神拉上了格雷福斯、佐伊,三人结伴同行,恭敬的退出王殿,准备在未来多变的宇宙中结成同盟。

卡尔玛、拉莫斯、迦娜也很有默契的同时告退,一道出了王宫大殿,路上同为天使附庸的他们,是天然的盟友。

潘震低沉着双眼,只能无奈的拉上两个弱者,塔姆肯奇、库奇准备在以后的天庭中,争取话语权。

“陛下,我们也该进一步的重组天使的权力机构,把所有的资源组合起来。”

诸多文明代表似吃完席都散去了后,凯莎望着大殿内诸多的金白羽翼,定下了决心。

进一步的重组会让华洛这个主人权柄再次扩大化,而她的权力会缩水到无法与华洛持平的地步,但在宛如造物主的威胁面前,却是不得不做的事情。

“好,研究院就交给鹤熙,以科拉思为辅助,让鹤熙全面研制虚空引擎,天使必须大规模装备,以应对未来战争。”

凯莎绰约的身影挺挺而立,她在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而华洛也认同了凯莎的决定,首先对科技中心做出安排。

凯莎欣然的同意了华洛的提案,接下来的讨论都不适合在大殿内讨论,他们在私人通讯继续交谈。

台上两位至高在发避着他们交谈,御台下左排布德、亚伦诸多圣天使眼观鼻,鼻观口,反正就是安静,自从华洛陛下娶了凯莎后,感觉很惧内啊!

右排的天使追悄悄的拉动彦的衣袖,私人频道联系着:

“彦姐,发生什么事了,这么一直盯着陛下他们呢!”

彦一直注意在互动交谈的两位王者,她的不避免直视,让站在她身后的追疑问着。

“嗯,是一件大事!”

彦注意力下移,右眼冲追偷眨一下,悄悄解答追的问题,之后就看到天使冷正冲她眨眼,也在等着她共享情报。

然后彦侧头微笑啥都不表示,站在前排的天使冷眼睛一眯,看这样子彦是打算独吞情报。

三人身后的莫伊感觉吃瓜好有意思,太有看头了冷姐跟彦姐各种横眉冷对,追左右为难,这好像三角关系。

御台上凯莎、华洛经过最后商议,在军事与政治上对权柄进行了细划,政务大权以凯莎为主,军事大权以华洛为主。

以后凯莎将再也没有办法单独拉出一个军团对打莫甘娜,只有在华洛的领导下,才能够出兵。

“凯拉、彦、冷、追、莫伊,跟我来吧!”

进一步统合商讨完善后,凯莎拉上她的主力部下,准备去往天刃要塞,细谈以后之事。

“是,陛下。”

凯拉、彦等几人点头回复,在凯莎的领导下慢步离开大殿,而彦落在队伍最后面,侧目瞄了一眼王座上的身影,她在想该不该告密呢?

“布德,领军回归曙光,战争结束了。”

华洛看着空荡荡的另一张王座,转头看向空缺了的右排,吩咐着左排领导的布德。

“是,陛下。”

装木头的布德终于放松了,自然的接令,他解放似的轻松。

在他看来女天使们各个都有问题,看圣天使都是你瞅啥?

但他却选择性失忆的忘了,圣天使也是一副我就是欠打,你打我啊!这种傲慢无礼的表现。

“事情还没有结束,金牛带领黄道十二宫,派出使者去往各个文明,去建造节点,在一千年内,我要在宇宙所有的星系星云密布节点。”

“是,陛下,臣这就去办。”

藏隐于大殿暗处的金牛显示出身形,面无表情的恭敬对华洛行礼,接受命令。

金牛带着华贵威严的黄道十二宫,很有范的走出大殿,却蹭各文明回归自家老窝的车,直接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