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香飘十里的花圃中,凯莎、凯拉、鹤熙三人共同欣赏花期绽放的美景。

鹤熙努努嘴一副完了,又给闺蜜坑了的表情,感觉退休生涯遥遥无期了。

“凯拉,在费雷泽,天刃计算群曾经运算过,未来那里有着一个适合的人,去观察观察。”

凯莎无视了幽怨的鹤熙,向着想退隐的凯拉提议着。

天刃超算曾经在费雷泽模拟过未来,有一个比较适合的她自己的接班者,现在接任了天庭执法者、执政者的她还是需要一个接任者。

未来她跟华洛退隐是必然的事,那么天庭与接任者就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彦、冷、亚伦、斯特,都在她的考虑中。

而天刃超算模拟的那个人,确实比以上人选都强,也在凯莎的备案中。

凯拉的想退隐却又放不下她的纠结心情,让凯莎她作出了安排,既符合凯拉退隐的想法,又能给凯拉一个理由,凯拉是完成自己附予的使命。

“是,陛下。”

躺椅子上的凯拉松泄了,像是卸下了千斤重担,平淡的回应她的陛下。

她放不下凯莎女王,却又不得不走,有她们这群老天使在的一天,圣天使与梅洛天使的仇恨就会无法避免的传播,更主要的还是接受不了,华洛这个天宫时代的人抱走了女王。

“女王,时代变了,现在已经让新生代上位,我们这些旧时代的残党应该给新时代让路,你怎么看?”

鹤熙见缝插针,凯莎同意了凯拉的退休,那是不是也可以同意自己的退隐,她愉悦的打出了信号,希望于男人婆同意。

在鹤熙说完后,凯拉低头含笑憋得很辛苦,恭敬对凯莎告退后,离开了花圃。

凯拉临走的时候偷笑,深深刺激了鹤熙的心脏,在心嘀咕着:‘凯拉,有必要这样吗?我不就是想休息而已。’

她知道凯拉在笑什么,不就是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事。

“老妖精,未来变化太大了,我只信任你,我需要你!”

凯莎没有正面回应鹤熙,论退休这事确实可以,但谁让鹤熙嘴上想退休,却总是一直都在陪着她,还是放不下梅洛的一切。

“是是是是,男人婆,我先走了,催债的来了。”

鹤熙歪头似感应到了什么,起身准备冲刺跑路一气呵成,在凯莎一副微笑你请的眼中,溜的贼快。

在鹤熙一溜烟跑路后,一道金色流光从天而降,落在凯莎面前,小声自语着:“跑的还真快啊!”

“给个解释,陛下这么闲的吗?”

凯莎倚靠在躺椅上,侧头望着华洛金辉围绕的身影,神情柔和却带着不可抗拒的严肃。

“研究院的事,科拉思找不到人,我就想着可能在这。”

华洛抱起躺椅上凯莎的小腿,挪出位置,自己坐上去后,将她的小腿放在自己的股四头肌上,试图萌混过关。

在形体战争过后,黄道十二宫满宇宙的建设节点,诸多的造神文明乃至于烈阳都服从天使的命令。

宇宙的形势整体趋向于安宁,凯莎的正义秩序成为了宇宙共识的法律,执法则是凯莎她自己,堪称霸王条款,立法者是她,执行者还是她。

莫甘娜在他的武力劝说下,暂时安静的躲起来等待着时机。

冥河的卡尔接到了他的命令,在回答了卡尔关于虚空的看法后,事情得有来有往,他让卡尔往神州处理掉某个背锅的吴。

为了保证武力的强大,凯莎在收集着已知宇宙所有文明的知识库进行学习,顺便拉上了华洛。

每一天他都过得很充实,因为有个凯莎同学一直监督着,他痛并快乐着。

“陛下,知道我的意思,不要避重就轻。”

凯莎默默的收回小腿,发丝微微遮掩发红的耳边,面上继续保持严肃的表情,她的意思很明显华洛又在偷懒。

“卡尔在搞事,我需要几个人,烈阳似乎对神州有想法。”

华洛继续避重就轻着,然后准备找个借口去神州散散心。

这才回曙光一个月,凯莎每天不是拉上他计划升级神体,就是在一起进行研究。

反正就是凯莎干啥都带上他,导致很多幕后黑手计划都展不开行动。

神州注定会是未来宇宙的中心点,提前布局是必要的,更主要的是德诺遗民据留守看山的恩佐所言,已经正式融入神州世界。

“陛下,需要谁?”

凯莎靠近华洛的侧脸,仔细打量着,她知道眼前的男神又准备敷衍自己,却还是放他出去,关不住他的心,何必强挽呢?

“天使冷,那一队人。”

华洛道出自己需要的梅洛人员,至于为啥要天使冷自然是让凯莎放心。

有着冷在凯莎也不会担心华洛在神州,再搞出一次神州大崩塌事件。

凯莎挽起起发丝,有种知性的美,默默不言的认同了他的话,眺望牡丹花,作出最后叮嘱:

“陛下,别让我担心,希望在曙光不会听到坏消息给我。”

听完凯莎的不放心后,华洛立马跟她解释他只是故地重游,绝不干坏的保证。

只是他的保证让凯莎一直含笑不语,他的信誉在凯莎心里其实也是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