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空中,一座星球大小的要塞正在虫洞中穿梭,王座上华洛无聊的跟右护法天使冷玩一二三不动人。

冷的身后灵溪、倚天更是一丝不苟的站立,目光直视前方。

“陛下,还有十天就到达赤乌恒星系。”

操作位上的斯特抽着右眼皮,对于天使冷的杠,他是深有体会,用种不大不小的声音解围。

毕竟是一同带队处理过黑影文明叛乱,作为天使冷曾经的战友,斯特也被她的中二给震惊过。

“嗯,接入赤乌恒星系封神节点,解读神州的所有事情。”

华洛移开了目光,吩咐着斯特,游戏输了而已,大不了下次再来,反正空余时间挺多的。

“是,陛下。”

斯特点头应是,在看向天使冷居然单手握拳于胸前,一副赢了的高兴模样,他就知道是自己没事找事了,靠。

高兴比试赢了的天使冷,又想起了彦那个斗嘴的闺蜜,嗯,只是有点可伶她。

自从回到了曙光后,她就跟彦被凯莎陛下安排到政务种打下手,近半个月实习后,她们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批文,处理政务。

身为一个战士的她表示吃不消了,每天一坐在办公桌上就是到凌晨五点,休息三小时左右,又继续处理文件。

那种日子太难熬了,虽然有彦这个同难的死对头,也被天使内部称她们为隐太子,但她冷敢打赌,绝对是某个陛下怀恨在心,报复她们的告密。

回归曙光星途中,她跟天使彦乘坐天刃要塞,途中彦曾经跟凯莎陛下单独聊过。

之后回到曙光,华洛陛下就被凯莎陛下各种操作,让她觉的是彦告密所致。

如果彦在这里,肯定会对天使冷来个白眼,自己如果告密了,华洛陛下可能会被凯莎陛下打一顿,那有现在的风平浪静。

所以单独再次被安排护卫华洛陛下的她,气不过这个小心眼的帝王,就这么一直跟他刚着,她也不是一个大方的天使。

尊敬华洛陛下归尊敬,却不代表他能够享受凯莎陛下在她心里的待遇,在冷的心里凯莎陛下排第一位,华洛排第三位,第二位是对头彦。

“都退下吧!到了赤乌恒星再集合。”

华洛看着挺刚的天使冷,很来劲的样子,突然就没有兴趣玩下去了,直接让所有人退下。

“是,陛下。”

天使冷、灵溪、倚天、亚伦、斯特行礼退下,退出的人中,只有冷满脸笑容,让灵溪、倚天满脑疑问。

众人退下后,华洛联系起了莫甘娜,或者说以后时代主角之一的时空基因。

剪着指甲的莫甘娜穿着睡衣,百无禁忌的出现在大殿御阶上,浑不在意暴露的道:

“有事快说,最近女王我修身养性,就不骂你了,下次注意点别特么的瞎联,万一下次女王我在洗澡怎么办,法克!”

“莫甘娜,你应该对投资方客气一点,神州未来会是诸神的战场,时空基因你准备投到哪?”

华洛打着哈哈,完全没有理莫甘娜发疯,身为她幕后的投资者,没有让她叫大爷就很客气了啦!

未来的神州上面的那一堆神级战士,他都做好了安排,卡尔想放出虚空,而那里面有着一堆次生物敌人,都需要人来对付。

太空安排的三大造神工程不就是为了解决虚空危险的,那为啥不将就着让神州中的神河超级战士上去抗,去实行勇者救世呢?

他的天庭立于幕后操控这一切,给予神河超级战士隐性支援,不出人,让他们去硬怼次生物文明,成则封赏那些神河战士,再进行招安。

失败的话,再拉上所有已知宇宙文明,在打上一场全宇宙范围的大战,反正天庭绝不当出头鸟。

为了所谓的宇宙和平与安危,死伤一堆天使,抗住了次生物文明。

乃至于打败次生物走向虚空,得到了名声然后实力大损,收获大片死亡报告。

手底下的一堆其他文明有了别的想法,甚至于底气足后进行反制天庭,他还没有那么傻白甜。

充满黑暗阴谋反派的别人先上,正直善良勇敢的天庭在后面监督。

最后打赢了战争都是在他的领导下,是一个合理改编史书,赞美天庭的完美结局。

“你丫的都给出地方,老娘还能够放哪啊!还有事没?没事老娘就滚啦!”

莫甘娜感觉肚子有点痛,喷完就不等华洛回击,挂断了私人联系。

恶魔一号上,莫甘娜从洁白的床上爬起来,拉开窗帘,她嘴里默默念叨着:

“凯莎,突然发现我们争斗毫无意义,再时停出现的那一刻,虚空不在是恐惧,我宣扬的一切在你与华洛的治理下,再也没有了生存土壤。”

这一刻她不叫莫甘娜,她是凉冰,她做的一切在华洛的证明下,都失去了意义,但起码她还想赢一次凯莎,赢一次她的姐姐,哪怕一次也好。

王座上的华洛一脸黑线,不过莫甘娜的所做所为,他还是有点心理接受,毕竟理念上的破碎让她陷入了迷茫。

这也是莫甘娜现在安静的原因,如果有一天宇宙中再次响起恶魔的名号,只能代表她又找到了新追求。

“凉冰,不知道有一天你回归天使,凯莎是高兴呢?还是准备暴揍我呢?”

沉思中的华洛呢喃着,凉冰的恶魔也是一股势力,还是一股沾亲带故的势力,可以挥锄头挖,为啥不谋划接收呢?

至于凯莎跟凉冰的矛盾,这关他什么事,她们姐妹打她们的,接着闹腾都没事,自己只负责不折手段壮大实力,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的矛盾都可以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