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赤乌恒星,蔚蓝的星球大气层,五道羽翼停留,将一切数据通过封神节点解读后,华洛注意到了某个白的男天使。

“冷,尼罗河流域,去处理一下。”

神州还真是妖魔鬼怪的聚集地,他准备去会会老朋友,但要先把天使冷支开。

天使冷有点想法,她能够感觉到陛下在支开自己,不情不愿的回着:“是,陛下。”

华洛支开了天使冷,还有亚伦、斯特这两人他也不打算留下来,吩咐着:“亚伦、斯特,你们去恩佐那里。”

“是,陛下。”

斯特听从安排,亚伦却有点疑惑,躬身问:“陛下,我们都走了谁来护卫?”

“我自有安排,行动吧!”

华洛冷峻的眼神盯上亚伦,然后不耐烦的让他们离开。

天使冷凝望了华洛几秒,随后白色羽翼俯冲而,天使灵溪、倚天紧跟在她身后,三道白色流星划过天际。

亚伦、斯特话也不敢多问了,二道金光直冲神州大地,巍峨壮观的山体而去。

长安城中,一家人满为患的酒楼,僧袍的吴导师凝望着天空,那里有着他效忠过的陛下。

卡尔双手合十双腿跪坐,侧耳倾听说书人的故事,关于翼射十日的故事。

“很不错的故事,帝令十日灭世,翼射十日反天,天帝冷血无情,可歌可泣。”

吴导师转变心态拿起茶水就饮,道出他对于这个说书人的故事看法。

“导师编写的故事,确实不错,我也该走了,这里个星系有着封神节点,谁都逃不掉的。”

卡尔作揖告别,对吴导师进行最后的提醒。

封神节点就如同暗位面,它不但会记录星系的一切数据,而且还能够让天使随意传送。

哪怕是他的行踪加密在封神节点面前,也毫无隐藏。

“嗯,时间总是会有的,珍重。”

吴导师颔首回礼,站起身来,热闹的酒楼喧闹着,一个僧人与异邦人却已消失不见。

压着猴子的山体,荆棘丛生的山涧,光滑的绝壁下一只猴头酣睡,僧袍之人静立石墩,享受自然的和谐。

“和尚,咋今天又来了?”

咋了咋嘴巴,猴子似乎很不满自己的美梦被打扰掉。

“带你出山,降伏心猿,得成正果!”

和尚离开石墩,拿出一道金碟往山顶一扔,然后清理掉猴头周边的杂草,用着铁锹,一铲接一铲的挖土碎石。

山顶之上的恩佐接着解封圣旨,双手平摊,将它视为神圣之物,放置于心口处保存,亚伦、斯特一左一右拍打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瞪大猴眼的悟空,他感觉自己又被侮辱了,眼前的和尚简直是在把他当白痴,卖力挖土和尚似乎想通过这种方式,救他出去。

没过一会,猴子就发现眼前的和尚真的做到了,他感觉脑子不好使了,但也确实了一点,他似乎失去了实力。

“老倌,我要去报仇雪恨!”

这一刻猴子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不敢直视他,只是咬牙切齿的准备报复。

“好,不过要先跟我走一趟西行,我就重新激活你的基因。”

吴导师洁白的僧袍布满泥土,慈祥的回应猴子,再将最后一抹土铲出后,伸出手等待猴子握住。

“好!俺老孙欠你的,俺认。”

身着黄金甲的猴子躺在泥堆中,手中握住的石子被捏的粉碎,涨红着血眼,大力的拍在吴导师伸出的手上。

“陛下似乎在西方,要阻止他们吗?”

山顶上寒风凛冽,亚伦问向两个战友,他总感觉要出大事。

“挺好的,没有必要阻止,陛下或许已经算好了一切。”

斯特摇摇头否定了亚伦的多事,在接入这个星系的封神节点后,他看见某个屠夫苏玛丽,而陛下可能要单独见的就是苏玛丽。

作为陛下的信息处理员,他不想多做多错,一切听从陛下安排即可,陛下没有安排就少听少做。

尼罗河流域,天使冷、灵溪、倚天包围住了一只兽体战士。

“吃饭都不安静,我去,那三,有种下来跟你索顿爷爷单挑啊!”

索顿拿着脚骨剔牙,四周一片血水染黑土壤,大口嚼着肉,一旁是大片缺胳膊少腿的死尸,叫嚣着。

“冷姐,对方是巅峰兽体,烈焰级武器无法完全摧毁。”

天空中灵溪握紧烈焰之剑,通过封神节点解读着,解算出地面上的鳄鱼信息。

“灵溪,一只辣鸡而已,动用大审判,直接摧毁。”

天使冷甩了个剑花,像个侠客一样,道出解决方法后,在天空中不断发射激光,挑逗着憨憨的鳄鱼。

索顿抱头逃窜,在天使冷不讲武德空对地打击下,他很不服气的嚷嚷着:“哎!那鸟人,下来咱两单打,不带这么欺负的啊!”

天使冷俯冲而下,一剑就给索顿干翻在地,啃了口沙子,她一只脚踩着他的后背,烈焰之剑插在索顿头前的土壤中。

索顿在脖子旁的烈焰之剑威胁下,他很有自知之明的闭嘴,从心献媚的望着天使冷。

天使冷双手抱胸,就是这么直接的发问:“还特么嚣张不?”

“不了,不了,服了服了。”

索顿识时务者为俊杰,打不过立马认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