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深坑中苏玛丽抹着额角的鲜血,放入嘴里咽下去,更加亢奋的对准猴子,“了不起啊!体质真特么的强。王,我们真的落伍了。”

“辣鸡,叫个鬼啊!呸!”

猴子拖着乌金棍在地上磨出一路火花,抓起苏玛丽的头发,一口老痰呸在他头上。

“悟空,放开他,我们可以谈谈屠夫苏玛丽。”

吴导师拦下了猴子想进一步施暴的可能,问候着苏玛丽。

在他的超算压迫下,苏玛丽的引擎毫无抵抗能力,这也是苏玛丽被猴子一击而倒的原因。

“解读出来了,这还打个鬼啊!华洛你个小老弟,又特么坑我。”

苏玛丽解脱似的喃喃细语,华洛这混蛋果然就没有说话算话过,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等待死亡的过程。

比如某个以前跟在他身后的小老弟,就打算这么折磨他,跑也跑不掉,静待死亡担惊受怕。

本来安静的猴子,突然听到了某个名字,瞬间让他心里的某根心弦断裂开了,一跃十丈大棍冲着苏玛丽头上发狠甩去。

“唉!”

吴导师以手捂脸叹气着,心念之间猴子再次被超算封禁,摊软在地上,有气无力着,但那股杀气却直冲天渣。

“猴子他不能死你手上,有什么需要留下的遗憾吗?”

吴导师在将两人都压制在地后,先是对猴子温语,然后再转向哼着歌的苏玛丽。

“杀了我,你也得死,说遗憾有什么用?”

苏玛丽艰难的翻过身,从趴着的地面,翻躺过来成大字形闭目等死,对吴导师的话不想理睬着。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僧袍的吴导师面前的天渣被巨大能量轰成肉沫,白色僧袍上沾染血腥,如在世的修罗,刺耳的话语回荡在躺地上的猴子耳边。

摊地上的猴子恢复了力气,望着白衣染血的修罗,亦步亦趋的走着,他紧闭的内心被打开了一道缝隙。

提起乌金长棍,猴子牵马跟上吴导师,言不由衷:“杀了他会死,为什么?”

“每个人都会走向死亡,我们都会经历。”

僧人继续说教着,从不正面回答猴子的问题,只会对他说教。

而在这片土地的天际之上,华洛倒洒出一瓶酒,如甘露普降大地,下起了绵绵细雨,如此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为苏玛丽送葬之后,他准备回应三个小女孩,一直在联系烦扰自己的右护法,就是不知道远在曙光的鹤熙有没有感应,而苏玛丽的死,希望不会让她难看吧!

天际上金辉闪烁,反正苏玛丽不是死于自己手上,只要把事情都淹埋,鹤熙只要知道苏玛丽死于僧人之手就行。

曙光星王宫政务大殿,坐在宰相位的鹤熙突然莫名走神,让一同工作的彦也暂停下了询问。

回过神的鹤熙拿出文件,紧皱的秀眉缓缓展开,“刚刚说到哪了?”

“金牛来报,地精人文明拒绝封神节点的建设,希望天庭尊重双方的主权,该怎么回?”

彦在心里默想了几个解决办法后,先是老油条的询问上司意见。

“让追带上百位高阶天使去地精人文明逛一圈,事情就完美解决了。”

心里有着坎的鹤熙,这次不打算考验彦的回答,直接了当的道出方法。

“……,是。”

彦有点迟疑,但反应很快的回复了,在文件上下达了批复,让协助的莫伊传达到裁决殿布德手里,才能让天使追出击。

“彦,你似乎心不在焉呢?想你家陛下吗?”

鹤熙想到点转移注意力方法,调戏小女孩不止是华洛喜欢做,她也喜欢啊!

奋笔疾书的彦停下笔,抬起头听到某熙又准备找事,公事公办直言不讳:“宰相,心不在焉的是你吧?”

“哦!是吗?那有关某个陛下在神州的事,真不想知道吗?”

鹤熙总到彦桌位上,手肘撑着桌面,弓着身子,引诱着小女孩犯错。

“不……,想,宰相,还请不要耽误工作。”

彦直视桌面上的文件,语气冷淡,握着羽毛笔的手微微颤抖,她很气某个人选了天使冷,将她丢这里应付鹤熙。

“华洛,干得漂亮!”

鹤熙整理白色旗袍,直呼华洛之名,某个天渣对她来说不重要,但突然直接就死了,还是让她心绪回忆起了那难堪的往事。

工作努力的彦,听到鹤熙直呼陛下名字,努力维护自家陛下尊严着:“天基王,注意你的言辞!”

“怎么,他名字很难听吗?”

鹤熙煞是可爱的歪头疑问着,论装傻充愣她可是天使中最强存在,可以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便装的彦跟鹤熙怼了起来,“此乃陛下,鹤熙!”

“小女孩,你果然很可爱,很年轻,我期待你跟我一起诋毁陛下的那一天,那一定很有趣。”

鹤熙含笑在彦惊荒的眼神下,双手揉捏她的小脸,她似乎找到了更有趣的事,对彦说出很有意味深思的提醒。

“宰相,请不要转移话题,与偷懒。”

彦听出了鹤熙的调侃,无奈之下她只能从别方面找回场子。

雕梁画栋的政务殿中,两个女人在不断的争吵。

同殿内办公的副宰相雷昂与天使莫伊瑟瑟发抖,生怕火力就转移到他们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