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是冲着神州来的,导师你可以回去,离开这里回到你该去的地方!”

冷冷清清的街道中心,杜卡奥对着莲台上述说自己理念的吴导师,希望他离开。

“所以正式如此,我才希望实践自己的真理,虽不求如凯莎陛下将正义秩序变成宇宙法律,但哪怕只是改变一人一物,虽死不悔!”

莲台之上的吴导师被烈焰灼烧,口述他自己的经文,而数十本经书都是他一笔一划,一书一理想。

赤色流星划下,满身武装的玄天极出现,绕有意味的盯着吴导师,手中的战戟一甩直冲吴导师头颅。

战戟刺穿吴导师身体,玄天极身形闪过,抓起光秃秃的头,就这么拖着这个战功,越过杜卡奥朝着天空中主舰而去。

“烈阳,需知佛也有火,让导师自然而去不好吗?非要让修罗出世。”

杜卡奥面色不改对着空中自语,大踏步离开这里,准备买醉,接下来估计就会没有他的事了,又是他极度厌倦的战争。

悬浮于长安之上,上千米的主舰大殿中,玄天极将一具白袍重伤之人甩下,随后单膝下跪对着潘震邀功。

“导师,上次形体战争一别,却不想我们会再这里敌对而战。”

潘震很是恭敬的出言试探着,吴导师在宇宙中虽然不是主流的大神,但也不是他潘震可以随意揉捏的存在。

“好久不见,离开神州如何?”

吴导师在玄天极恼怒的目光中,平静的拔出战戟,一点伤痕都没有的样子,与潘震直视。

“唉!那就没得谈了呀!”

潘震深呼吸低叹着,离开是绝无可能的,他很不想与吴导师对打,也不想体验那种算力的对拼。

吴导师盘腿而坐,眼中大量数据流转,超算启动,对准潘震进行对抗起来,‘压制中,……1%……38%……’

高高在上的潘震突然感觉脑袋一沉,强忍住昏沉之痛,接入天道塔算力与吴导师进行对拼,‘反制中,3%……45%……’

烈阳在场的战将对这副场景太熟悉了,迅速提上武器就要物理打击吴导师,从刀剑上消灭破坏在对拼的吴导师。

刀兵就要贯穿吴导师身形时,烈阳主舰突然剧烈摇晃起来,乌金色的长棍正在刺穿烈阳屏障,不断轰击舰体。

而烈阳诸多战士用着许多的弑神武,对准吴导师各种刀劈斧砍,激光扫射都无法造成破防,他们沉默了。

“诸将听令,出击,这里交给本帅。”

潘震在内心里大骂废物,表面上却给自己的手下解了围,让他们去对付捣乱之人。

“是,将军。”

羞红脸上百烈阳战士,压抑耻辱的心情,准备去让外面找事的王八羔子,付出血的代价。

他们打不动吴导师这尊神,还打不过一只猴子吗?

烈阳主舰之外,黄金甲的猴子拿着乌金铁棍,一棍一个战士,打得出来报复的烈阳诸将又缩了回去。

天空中猴子一人对着上万名战士耀武杨威,如雨点一般不断有尸体下坠于大地之上。

轻蔑视着这一切的猴子,越战越勇这一回他不在是只凭蛮力作战,听从于引擎的战斗运算。

长安之中,杜卡奥包揽了一间酒肆用来迎接尊贵的客人,而某位锤肩的天使冷横竖都想打人。

“华洛陛下,多年未见,一如既往啊!”

杜卡奥背手望天,他不想往华洛那几人看去,怕污了眼睛。

“我挺好的,最近刚刚收了个侍女捏腰锤背,技能都点满了,就是力气很大,很想拔剑砍自己外,其他都还可以吧!”

华洛啃着鸡腿,大吃大喝着,唐代这可得好好游玩下,身为至高的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至于天空的战斗关他什么事,对杜卡奥的暗示装着听不懂。

灵溪、倚天咬着嘴唇,她们有点绷不住想笑,毕竟好几次冷气急败坏想拔剑的时候,都是她们拦下来的。

亚伦、斯特、恩佐在酒肆屋顶相互打趣着,在赌天使冷下一次拔剑是啥时候。

锤背的天使冷拳头发出清脆的骨鸣,面无表情的一拳接一拳,似乎面前的肩只是个沙包,很耐打。

杜卡奥回到座位上开始闭目养神,既然华洛不想管天上所发生的事,他也无能为力,或许这位陛下不管事才是最好的,最起码事态不会一在扩大。

“冷,你说侍女都当了,要是接下来又输了,你该不会又向凯莎打小报告,哭鼻子吧?”

华洛对准识趣的杜卡奥,将酒一饮而尽,转头挑衅起把他当沙包锤的冷,不说她都快不知道自己的定位了。

至于烈阳所做之事,他已经准备好了秋后算账,反正烈阳现在跳的有多欢快,结束后就死的有多难看。

违背天庭的正义秩序,企图强占神州星球,他华洛师出有名,到时候就可以愉快的跟让帝鸿坤出血。

帝鸿坤不出血的话,潘震以后就可以换老板,从此混上天庭编制,顺带加上这一堆战舰军团,也很合理。

“我赢了后,不要反悔的应该是某无良之人。”

天使冷深呼吸,努力维持在暴雨中飘浮的心灵之船,坚定不移的暗指某人。

她都已经想好了,赢了赌约后让华洛捏腰锤腿,反正自己受过的委屈,某位陛下也得来一遍。

“冷你说的很对,潘震确实挺无良的。”

华洛皱了皱眉,突然之间运算到了潘震准备不讲武德,居然申请帝鸿坤代打,他扭曲了天使冷的特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