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烈阳主舰帅帐中,潘震与吴导师在僵持不下,而外面五千的烈阳战士却被一只猴子暴揍着,继续下去烈阳很有可能会输。

主舰漂浮在长安百米之上,形如一座山峰城池营垒,在猴子不断的砸击下,屏幕露出肉眼可见的裂纹。

十丈乌金铁棍横扫在乌压压的烈阳战士包围圈中,留出了喘息之空间,猴子蓄力准备直接趁此间隔一股作气击毁护盾。

护盾裂纹之所,持棍的猴子就要得手时,玄天极的战戟挡住了铁棍。

猴子气恼冲玄天极呲牙,呼吸之间数十次棍击从各个方面击中玄天极全身上下各处,他如同断了线的风筝,呕吐着大口大口鲜血,坠落大地。

“轰”

天上的白色护盾破裂开来,猴子手握撑天巨棒继续砸下,沿直摧毁三分之一的城体,迎面的四十位烈阳战士斧刃瞬息而至。

十道利刃砍在了猴子身上,三十道战士身影血染红战甲坠入云层,似流星般下落地面。

黄金锁甲早已破烂不堪的猴子,他体验到了流血的感觉,烈阳战士携带的武器,对他来说都不能造成有效打击,最多攻破皮肉,而自身恢复速度比弑神武快。

猴子再杀了三十道身影后,定睛一看四周挤满了烈阳战士,但都畏惧不前,他们知道自己的武器造成不了重伤,上前去就是白白送人头。

包围猴子的烈阳都尉,握着弑神战刃的手尽是汗液,只能呆立望着猴子冲入主舰内部,狠极了,恶毒的诅咒着:

“可恶,该死的天使,该死的正义秩序,要不然我等直接耀斑轰炸,各种大规模超高等武器齐放,那还有如此的憋屈啊!”

“强者的规定就是针对弱者,继续拖延时间就好,上吧!”

松了口气的副官畏缩的提议,如果武器能够造成伤害,他愿意以命相搏。

而面对着猴子这种最高等的神体,搭配最先进的引擎,不对等的战斗除了送死,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啥。

随后一堆烈阳战士尾随猴子鱼贯而入,大殿中潘震正坐在帅位上,他现在很奇怪,明明帝鸿坤陛下已经决定代自己出手,快速解决战斗,为啥却一直没有出手呢?

“和尚,俺来接你回家,走不走?”

猴子肩上担着乌金棍,吊儿郎当的坐到吴导师身侧,血红双眼充斥着仇恨。

吴导师摸着猴子的头,满是不舍的留恋,“走去哪?本就没归途,何必归去,而且你就是我最后的港湾。”

猴子打掉吴导师的手,反手握紧准备直接将他拽出这里,“回花果山,回我们以前生活的地方,这里有何俺战斗的理由?”

“这里有我战斗的理由,我想守护这个世界,哪怕付出生命。”

吴导师如千斤坠一般,任由猴子无论怎么拉扯都纹丝不动,坐看生死的态度,信念十分坚定。

“彭彭彭!”

猴子松开拽着的手,极度怒气的拎棍乱砸,开什么玩笑,守护这个世界,他还有着自己的仇恨没有报呢?

帅位上的潘震额头的青筋暴起,座位的扶手直接被他握碎,猴子当这里如若无人之境,还有旁边一群战士却畏敌不前,更是让他怒火中烧。

“尔等身为战士,就如此畏敌不前,真不知军法为何物吗?”

“别特么嚷嚷,有骨气的在外头都让俺打死了,不服来打啊!”

面对潘震的怒火指责,猴子代替这群不敢上的战士回了话,勇敢者在外面交战中都死完了。

带领烈阳战士的都尉知道现在不上,等事结束后,潘震绝对会把他们弄上审判桌,一咬牙提起手中长刃,冲了上去。

四百名残余战士见带队都尉上了,望着帅位上的潘震冰冷如刀的目光,面带决然的冲锋。

猴子突然间变幻出数十分身,片刻之间地上躺着一堆烈阳战士,他不屑的对准潘震。

“孙悟空,是我大意了,但这只是我烈阳的先锋军,在此星球之外,我烈阳十万大军严整以待,你们拿什么来打?”

潘震细数着遍地哀嚎的烈阳战士,再看看猴子的嚣张跋扈,胜券在握的威逼着。

这一刻潘震无比厌恶玄天极,这带出来的都是些什么军人,先锋军团总共五千战士,在这里躺着的就快到半千之数。

“潘震将军,不奇怪我们的算力比拼,为何还没有分出胜负吗?”

吴导师从盘腿而坐地面站起,双手合十慈悲为怀的提醒,而在运算进度上他达到了100%,已经赢了。

潘震刚刚猜测到点问题,就被吴导师拉入思维空间,在这里他潘震将面对吴导师的任意施为。

朦胧的混沌思维空间中,潘震认命式的低沉,问出心里的想法,“是天使的力量对吗?吴导师从始至终都在使用封神榜的力量,这才是我败的原因。”

“对!是这颗蔚蓝的星球上存在的东西,潘震将军,为何会认为自己能赢呢?而我本就是天帝的旧臣。”

思维空间中吴导师如混沌巨人,声如惊雷在渺小的潘震思维中轰起,对他的猜测进行了肯定。

“是吗?导师你赢了,但你也输了,杀了我并不能改变烈阳的想法,神州依然会不断燃起战争。”

留下遗言后,潘震闭目等死,死亡对于他这种将领来说是一种解脱,而最可怕的是被俘虏,被篡改思维变得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