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混沌的思维空间,巨烈的白光闪过,潘震再一睁眼却发现来到了现实空间,而白衣僧人正在慈祥的对着猴子述说。

“悟空这个世界需要你守护,这里承载着希望,一切的希望都在这里。”

“老倌,守护世界?那谁来守护俺?”

吴导师的圣心发言,让猴子气得吐出血来,凭什么要他放弃仇恨,留下守着这个与他一点瓜葛都没有的世界。

“悟空,我来守护你!”

吴导师再次抚摸猴子的金发,语言却让猴子都呆住了,他感觉到了亲人的温暖,眼前之人一直都这么的对他无私奉献。

猴子浑身的刀疤剑痕,这一刻他感觉很平静,被压在山下气怒了几千年的心,得到了救赎。

“潘震将军,请离开吧!神州不属于你们。”

吴导师停下对猴子的安抚,转头对着潘震再次警告,随后打开空间传送,与猴子离开了这座战舰。

“是吗?导师你是个圣人,但世界却不需要你,我尊重你,走好!”

潘震软摊在帅座上,有逃过一劫的喜悦,更有种敬意,对吴导师理念的敬仰,一个信仰慈悲为怀的神,希望宇宙中越多越好啊!但别出现在烈阳。

离开了烈阳主舰,通过空间传送,吴导师带着猴子来到了一户人家,农家中一个小女孩肆意揪着一只小黄狗的尾巴。

小女孩银铃般的笑声,让猴子越发的心中震动着,泪水不自主的流下来。

“这个世界,有我,有她,更有你,悟空家在何方?”

吴导师进行着最后的离别,对猴子留下羁绊,给予这个孤独的人留下了希望,这是他唯一能够做的。

“你要去哪?别特么耍俺,给俺留下来啊!!!”

猴子欣慰的望着小女孩时,突然感到手上一松,回头却见吴导师身形渐渐走向虚幻,顿时怒吼恳求着,悲伤让血泪从眼中滑落。

“我在,我一直都在,悟空,我在这方天地之中。”

吴导师双手合十诚恳作揖,他将要羽化融入这个神州之中,与太空身融宇宙不同,他身融入在了这个星球会彻底的死亡。

虚幻的光粒子随风飘荡而去,徒留一只野猴跪在地上默默送行,在为他的创造者,最后一个关心在乎他的亲人告别。

农家溜狗的小狸在光粒子散去后,一只浑身血渍的猴子突然出现在院中,吓得她嚎啕大哭。

哭了很久后无人理会,她状着胆子,却发现那只猴子也在哭泣,偷偷摸摸的来到野猴身边,“乖啊!猴子,不哭,不哭,小狸在呢!”

陷入悲痛的猴子,侧目在小狸摸头鼓励安慰,一气呵成下。

他发现这里才是自己的家,这里有亲人吴导师,这里有最好的朋友阿狸,这里有一切关心之人。

“小狸,院里是不是来过人了?谁啊?”

农家小屋里一中年男子,探出头却发现毫无一人,问着自己的小狸。

“父亲是一只猴子,比小狸还爱哭……”

小狸边说边指向猴子哭泣之处,却发现什么都没有,一时之间她默默捂起了屁股,眼泪开始酝酿起来,大有一言不合就哭给你看。

农户家的天空上,猴子默默的看着小狸的父亲头痛的抱起她,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他心中有股光明真射,“这世界我保定了,天帝来了都没用。”

长安城中,烈阳主舰从天空撤离,让在酒肆中捏肩锤背的天使冷瞬间一蹦三丈,直接蹦出了屋顶,灰尘落在酒碗中与食物中,让华洛失去了继续享用的想法。

“冷,什么事这么开心,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啊!”

华洛在冷回到地上后,笑容灿烂的问,眼前的冷高傲的抬着头挺胸,双手插腰,一副你完了的表情。

这太可爱了,让他忍不住发笑,不知道当她得知愿望这种东西就只是愿望后,她该不会提剑追自己砍吧?

“哼哼!陛下,烈阳退军了,该实现堵约了,吾神圣护卫天使冷,命令尔为吾之仆从!”

天使冷弯腰将脸正对华洛,指高气昂的发号施令,她就是这么的报仇不隔夜。

愿本感觉阳光刺眼的她,现在却无比喜欢,多么希望阳光多照耀在自己身上,记录这一刻的美好时光。

“具体是做什么呢?仆从分很多种的,你要那种呢?”

仆从这词从冷口中喊出来,华洛楞神了会,这意思看来是准备让自己给她捏肩锤腿了。

他有所准备却还是问一下,免得失言找不到借口。

“请我全来一遍,端茶递水,捏肩锤腿。”

天使冷默默抽出烈焰之剑,再次重复一遍内容。

她有种不好的感觉,眼前这个陛下似乎好像没有信誉可言,所以自己到底在赌什么啊!

“哦!请坐,冷大小姐,你尊贵的仆从,将开始为你捏肩。”

华洛憋住笑容,伸手将冷拉在躺椅上安坐,道出让她放心的话,顺便让她收起了烈焰之剑。

然后在冷迎接捏肩感觉时,却发现是灵溪、倚天在伺候着,她这一刻真想砍某个人了。

杜卡奥默默注视着一场喜剧,身为护卫天使的冷摩拳擦掌,一副盛怒的被两个女天使按住,嘴上说着要砍了自家陛下,却连烈焰之剑都不拔出来。

按住冷的灵溪、倚天一脸羡慕的表情,在暗地里交流着陛下跟冷姐关系真好,都能这么开玩笑。

而圣天使都跟在华洛身前,左右护卫着,盯着大言不惭的天使冷。

主要闹事人华洛继续该干嘛就干嘛,成功的让冷从摩拳擦掌,变了为在灵溪、倚天抱住下的张牙舞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