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酒肆之中,华洛将酒杯中的酒洒于地面,而天空中顿时一片黑云压城,惊雷彻响,红色雨水从酒肆天窗中掉落进来。

胸口起伏不定的冷,只能无奈收拾起自己撞开的天窗,一旁灵溪、倚天害怕冷继续跟陛下对着干,赶紧跟上堵在两人的中间。

华洛手接住飘落的红雨,心里默默的为吴导师送行,他很不满意着德诺在神州所做之事,“杜卡奥,说实话我很好奇,你们到底在神州做了什么?”

“华洛陛下,封神节点记录了一切,我等只是让神河基因在这里新生而已。”

酒桌上的杜卡奥双手作揖,坦白相告,接下来华洛的刁难,才是德诺的神州是否安居之关键。

“烈阳觊觎神州,冥河同样,德诺也在,现在我们也来了,宇宙中有数的势力都到齐了,你怎么看?”

侧卧于躺椅上的华洛询求着答案,神州大地本不该吸引如此多的势力,却因为德诺将基因种子播洒在这里,将这里暴露了出来。

卡尔会到神州绝对是有关虚空的问题,不然宇宙那么浩瀚,星系就如神州夜晚上空的繁星数不胜数,为何专挑神州?只有虚空才是卡尔的菜。

烈阳就更是简单易懂,他们从始至终的目地就事啊神州上的一堆种子,德诺的遗产超级基因都在神州人身上传承,还有其他两大造神,一个可口的蛋糕。

“流浪宇宙的时候,冥冥之中太空校长一直在指引我等来到了这里,神州上的人天生适应神河基因,这里是太空的意志。”

杜卡奥摆出基因数据,上面列出来了所有的匹配程度。

他将一切都没有隐藏的展示,并将太空拉出来,归结于德诺没有问题,这一切都是太空的意志。

“故事的开始之地,这里的奇异散发着让诸神都为之颤抖的光辉,而德诺将这一切都暴露了出来,将这个正确的时间线暴露出来了。”

华洛揉揉太阳穴,有点疲倦的感叹着,咋那里都有太空这个黑手。

太空曾经对他、凯莎、帝鸿坤说过正确时间线,德诺铁铁的太空嫡系人马,掌握着神河大部分超级基因,却突然在神州播撒。

就是没有剧情参考,他都知道这里有问题,卡尔这个太空的嫡传掌握大时钟,来神州混很可以理解,毕竟只要是太空的谋划,他都有继承权。

帝鸿坤只要不瞎,也知道这里有问题,就果断的与卡尔合谋,派出潘震来一次试探,而潘震却有着他自己的小算盘,打算来次偷家,移民。

现在剧情还没有开始,各方势力就开始了入场,都是为了在下一个时代中拿到主导权。

杜卡奥望着很是头疼的华洛,他也很绝望,本来听从太空安排来到这里,以为会焕发新生,在这里重立文明。

到了神州之后,杜卡奥一众德诺领导层傻眼了,上面有天庭的封神榜,还有卡尔的踪迹,更有接头人吴导师,这一切都是谋划,而他们德诺已经入局。

在那一刻,他知道神州不能成为德诺的新生之地,否则迎接他们的就是再一次毁灭,还是死的渣都不剩的那种。

但在已知宇宙能够决定生死存亡面前,杜卡奥郑重的承诺:

“华洛陛下,德诺只是想融入这里,并没有别的想法,毁了的就让它消失,生存才是我等的追求!”

“随你们吧!德诺的想法我不会管,因为你们终究逃不过毁灭,未来会清算一切。”

华洛将饮酒的杯子摆放在桌上,很是刻意,不以为然的道,他不打算管德诺之事,神州会对德诺进行清算。

当德诺融入神州,却不占有开始,就注定了德诺的悲剧,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杜卡奥芒然的盯着满了的酒杯,心里默默出现:‘杯具。’

他想请教华洛为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华洛只手按住天使冷的后颈,带着剩余的天使,拉开空间传送,直接离开了。

闭目深思熟虑后,杜卡奥想出了关键,那位至高的意思是德诺不需要他来出手,德诺在华洛看来就是悲剧。

蔚蓝星球外太空中,隐形的圣光战舰,华洛只手提着闹别扭的冷,漂浮在空中,对帝鸿坤单手吊打着:

“烈阳输了,你接下来怎么解释呢?”

“华洛陛下需要要什么解释,或者想从烈阳得到什么?”

烈阳天道塔中,帝鸿坤虚幻的身影略微暴怒着,更多的是恐惧。

当他想替代潘震出手,就被华洛那狗直接一个滚字,将他连接潘震的连接堵了回来,气恼之时,却有着无力憋屈之感。

烈阳被安上了封神节点,就等于是个监视器,帝鸿坤现在只想赶紧结束谈话,继续朝着太阳之光进行加强。

圣光战舰中,华洛在冷不在反抗下,将她放了下来,自己飘浮到王座上继续跟帝鸿坤定价,谈谈太阳之光。

被松开了命运后颈的冷,颓废的坐在地上,打也打不过,就只能在这个不讲武德的陛下面前,她准备暂时歇歇。

休息了会的冷转身凝视灵溪、倚天,攘外必先安内,必须要将这两个叛徒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