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阳之光,你们的未来,我很感兴趣,来做一场交易吧!”

至高的王座上华洛霸气侧漏的威胁着,欺负比自己弱的存在他虽不屑,但谁叫帝鸿坤你弱,还有钱呢?

圣光战舰的大殿中,在华洛企图染指太阳之光后,帝鸿坤直接不隐藏的投影出现,满腔怒火,要站便战的发泄着:

“华洛,什么都可以商量,唯独太阳之光不可以,想要的话,灭了我烈阳!”

“放肆!”

“大言不惭!”

“吾从不畏惧死亡!”

亚伦、斯特、恩佐指责着眼前的帝鸿坤,对他们来说眼前之人,是第一个敢威胁陛下之人,至于凯莎陛下那是一家人。

“陛下面前,你只配跪下臣服!”

天使冷拔剑指着帝鸿坤,高傲自大的敌视着,灵溪、倚天也跟在身后,用眼神表示帝鸿坤你个辣鸡,配吗?

华洛在冷跳出来维护自己后,他开始想了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要不下次跟冷打赌就偶尔遵守下承诺吧!

王座上华洛目光如炬的盯上帝鸿坤,平静的笑容似扯下最后一层遮羞布,“好了,帝鸿坤你没有胜算,若你想要死亡,吾赐予你!”

王殿中的亚伦、斯特、恩佐自豪的站回左阶,如神邸俯视这个文明之主,这就是强者的特权。

天使冷收起烈焰之剑,她喜欢跟陛下对着干,但在大事大非面前,她从不畏惧死亡,若是为了处罚邪恶而死,死得其所!

随后冷领着手下灵溪、倚天站于右阶,她们的姿态比之圣天使更加鄙夷不屑着,帝鸿坤在她们面前只配跪着说话。

帝鸿坤被一群护卫如此羞辱,他浑啥散发热芒,眼中的火光透体而出,投影变作火光闪闪的小红人,怒喝:

“说出你的要求,唯独一点太阳之光绝无可能,此乃烈阳之根本,哪怕烈阳毁灭只要祂在,一切都有希望。”

“烈阳一个破烂不堪的星球,有啥可图的吗?我要的只有太阳之光,懂吗?”

王座上华洛眼神无比郑重,双手小心翼翼的捧着散发光粒的二向箔,他用着温暖人心的话语,一点都不带威胁的提醒帝鸿坤,鱼死网破帝鸿坤都做不到。

“好!!!你赢了,我期待强者的施暴,终会遇到更强者。”

金砖无缝铺成的地面,帝鸿坤冒火的身影,在那小小的二向箔面前,他清醒了过来,这就是霸权,跟强盗是没有办法讲理的,讽刺着华洛。

‘卡尔,你个王八羔子!’

犟嘴的怼了华洛后,帝鸿坤在内心深处骂起了卡尔,要不是卡尔的搞事,他才不会给予华洛把柄。

“败者的哀鸣,将太阳之光的基础数据交予我,吾够仁慈了吧?”

一千平的大殿中,立于百米高的王座上,华洛收回了危险之物,安抚着帝鸿坤,不准备一次性割肉太狠,钝刀子割肉才是最完美方式。

至于完全索要太阳之光所有数据,那就是逼着帝鸿坤来一次爆星操作。

而基础数据就够了,而更核心的数据必然还是在太空手里。

帝鸿坤现在做的改良都是基于太空模板下,进行加强,就像在坦克上不断加大炮口,射出更大的火力。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认了。”

大殿中帝鸿坤恭敬行礼道别,他放下了帝者的尊严,现在华洛强他弱,这就是宇宙法则。

他就是没有派潘震在神州闹事,华洛也会找别的借口来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帝鸿坤离别的眼中尽是仇恨,在他离去后,华洛毫无波澜,帝蕾娜的基础基因数据到手,代表着三大造神工程除了核心数据,其它的都到手了。

有了这些基础数据,以诺手的攻击力、太阳之光的能量、银河之力的概念打击,就可以让鹤熙制作出第四代的天使战士,具备虚空打击能力的超强战士。

而晨曦之神基因由银河之力改造而来,在圣天使七罗的努力仿制中成功,在鹤熙接手研究院后,她对晨曦基因进行了更一步加强。

“冷,将这里的消息传给女王,她会明白我的意思。”

片刻之间,华洛心思百转这一切都要等到鹤熙的科研成果,只能命令天使冷传话。

他本人是不想跟凯莎解释太多,这会很累的,凯莎女王要追究起来的话,太难应付了。

会很头疼说他敲诈勒索帝鸿坤,还是说他设计威胁烈阳换取科技成果,欺凌弱小吗?

总之凯莎一定会雷声大,雨点小的说教,能够少听她说教,让耳边清静一会就是一会吧!

“是。”

天使冷板着脸回道,接着正事要紧的她尊令的将信息传给了凯莎陛下。

在传达的信息中,对一些敲诈勒索帝鸿坤的信息进行了润色,更对自己与华洛的赌约进行了隐藏,她冷是玩的起的人。

王座上华洛调出蔚蓝星球的画面,也是该离开这里了,而下一次再来到神州,那么这里必然是战火纷飞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