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代战士的分工,就如讨论的一样,以鹤熙为主,对三代超级战士护卫天使以上进行更新,雷昂、布德进行配合,暂定人数一千人。”

政务殿会议桌上华洛正对主座上的凯莎,对会议下达了决议。

鹤熙将目光转向凯莎,在凯莎的认同下,她叹了口气,不愧是一伙的陛下,“尊令,华洛陛下,等会聊聊吧!”

布德眼观六路,就是没有发现会议桌上那低空气氛围,他很配合的道:“是,陛下,臣即刻准备着。”

“好啊!鹤熙宰相。雷昂下去吧!”

华洛面无表情的回复了鹤熙、布德,至于鹤熙的聊聊估计也是要一个理由而已。

苏玛丽要说对鹤熙多重要那就是扯淡,要说不重要那也是虚的,毕竟是谈过感情的人,就像一个鸡肋拿不起放不下,鹤熙就只想摆在那里。

布德见雷昂找机会跑路了,他也赶紧直言,“是,陛下,臣即刻往军中挑选战士。”

在华洛的点头下,布德头也不回的离开这里,科研会议对他来说并不需要,他只要进行负责执行即可。

“彦留下,莫伊、冷、七罗、天易你们也退下吧!”

会议桌首座上凯莎让年轻人离开,她也觉得该找华洛谈下未来之事,神州似乎有很多东西,华洛在隐瞒她。

“是,陛下。”

莫伊、天使冷、七罗、天易恭敬回复凯莎,在对华洛行礼后,几人同时退却。

只有莫伊、冷皱眉头的看向被单独留下的彦,有点担心。

鹤熙不理解的看向凯莎,不知道她为啥要留下彦,再望着等待吩咐的副院长,“科拉思,先去代我处理研究院之事。”

科拉思点了点头,他站起来身对凯莎、华洛同时行礼道别,默然的走出政务殿。

突然之间会议桌上就只剩下凯莎、鹤熙、彦三人,华洛拉开右排圣天使的座位,坐在凯莎右手排第一座上,作出请的姿态,让鹤熙发问。

“华洛陛下,再没有正确答案前,我以为我在追求解释,但现在我却迷茫了,不知所措了!”

鹤熙见华洛大大方方的坐等她发难,真到这一步,她反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

责怪华洛,就一个天渣苏玛丽配让她出此逆言吗?不值得,华洛哪怕再差依然是她公开承认的陛下。

秀丽的眼眸中尽是压抑似乎在陷入僵局,让华洛感觉再欺负欺负鹤熙,该不会让她生气,然后哭出来吧!

想归想,他也不敢在凯莎的注视下,真的把鹤熙怼气哭了,对于鹤熙这种不爽快的人,他也有办法解决,直言不讳:

“那你到底要纠结多久呢?一切早就结束了,不是吗?”

他委婉的讲出了事实,鹤熙流放了苏玛丽不杀,既然早已经放过了,那就不要再管了,现在苏玛丽死了就死了,还关她什么事啊!

“是啊!结束了,谢了!陛下,你帮我斩断了过去,我的心胸非常狭隘,谢归谢,但陛下的过分做法,我也牢记于心。”

鹤熙气鼓着脸握紧拳头,她是真没有想到,宇宙中会有这么无脸无皮的陛下。

气的胸口起伏不定的鹤熙,还是对华洛道谢了,原先是准备随便要个答案然后就结束了。

她没有想过因为天渣,为难自己的陛下,但现在鹤熙明白了,某个陛下天生嘴欠,连最简单的安慰都没有。

凯莎撇了一记白眼给华洛,最终还是向着自己的闺蜜,站在同一阵营,“陛下,私自替人做决定,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臣子,非贤君也!”

在凯莎的指责下,顺便挨了一记白眼,华洛拿起凯莎面前的咖啡,想了下反驳之言,小声言语:

“吾可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贤君呢?所以为啥要强加给我贤君之称,这很是沉重好不!”

凯莎安抚着闺蜜鹤熙,两人一副还好有你在身边的温馨画面,在华洛的小声嘀咕下,两人瞬间脸黑起来。

鹤熙歪头杀,质疑着凯莎,布灵布灵的大眼睛似乎在说:‘能不能管好你男人,男人婆你行不行啊?’

天使彦安静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面前三人的互动让她感觉很不好,尤其是只有她单独被留了下来。

“那陛下想做什么?我很想听听呢?”

凯莎做着跟鹤熙一样的动作,只不过是她的眼中充满煞气,似乎在说再敢反驳,就等着睡沙发。

“贤君,我的女王,挚爱万年的陛下。”

华洛很自然的改口,这不是怂,这是想要一个女王暖床而已,能跟女王一起休息,为啥要单独熬夜呢?

他特别期待着两人感情更进一步,然后暖着暖着某一天就:芙蓉账暖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

私下里有着小心思的华洛,余光之间就撇到天使彦一副鄙视目光,她还不带隐藏的直白的就是在那里眯眼恶心他的情话。

“恶心,男人婆我受不了,先撤了,拜拜!”

鹤熙反胃的捂着肚子,咧嘴似乎狗粮吃饱了,都不等凯莎回答,她直接就大跨步离开,再听下去她感觉没脸没皮的某个陛下会更直接。

至于她的男人婆,现在鹤熙是想明白了,凯莎所谓的调教男神,等于是调教了个寂寞,敢情一直是华洛再反向调教凯莎啊!

旁观者清,这一刻鹤熙决定闭嘴不言,她的男人婆输得很彻底啊!

不过,现在搞清楚了问题所在,相信再她鹤熙这个智者帮助下,男人婆很快就能拿回主导权。

凯莎原先在华洛的直击下,她有点没有反应过来,没有谈过感情的她只感头皮发麻,“陛下,请不要转移话题,敷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