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的,女王陛下。”

在凯莎严肃眼神下,让他不要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华洛绷直身姿,态度非常认真。

天使彦苦涩的望着凯莎女王在驯夫,但她却看到女王已经烧红了的耳朵,女王她也非常紧张着。

而华洛虽然一副敷衍了事的样子,但眼中满是凯莎女王的身影,在两人眼中好像只有对方存在,连鹤熙离开,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啊!

彦知道她也是多余的存在,委婉的提醒两位陛下,她还在呢,“陛下,若无事,臣也告退了。”

“别急,彦。烈阳的传言,帝蕾娜登基,希望天使前去观礼,陛下认为该派何人前去?”

彦不带感情的声音提醒了凯莎,先谈正事要紧,慢慢再跟他算账,蔚蓝星球上到底有什么,她也必须要搞清楚状况。

“就让彦去吧!身为未来的继承人,她的身份足够出席,这场全宇宙范围的盛会!”

华洛握住凯莎柔夷轻抚,他又不瞎,凯莎让彦留下来,必然是有安排的。

凯莎转过头温婉的叮嘱彦,“彦准备一下,出行烈阳之事就以你为主,莫伊、追当你的左右手,冷、亚伦、斯特、恩佐为你的随身护卫团。”

天使彦瞳孔微缩,凯莎的这个安排已经非常直白的告诉她,她就是天使的下一任帝王,几乎将天使未来的中流砥柱,全部安排为她铺路。

第一时间,彦将目光从凯莎转向华洛,也得了这个陛下鼓励式的回应,她突然之间就成为了宇宙第一势力的接班者,有点迷茫着,不知道能不能做好这个位置。

凯莎也不着急彦的回答,就这么让她思考着,毕竟这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选择。

在天使的接班者当中,神州犯错的恩佐率先出局,亚伦在形体战争中被布德带着出局。

天使冷接着在神州上表现隐藏信息,至少是在灵溪、倚天禀告中信息并不一样,接着出局。

而圣天使斯特,各方面堪称完美,但却过于平淡,什么都不想争夺,等于是什么都放弃了,盲从就是一种错。

“是,凯莎陛下。”

思索良久的彦,最终还是接下了考验,她并不在意天使的下一任帝是谁?但她在乎能不能离某个陛下更近一点。

“彦,注意安全!烈阳会很仇恨天庭,虽然烈阳不敢做什么,但小心为上。”

华洛望着眼前成长的小女孩,为她加油打气,毕竟眼前的彦不止是凯莎的选择,也是他一直以来的选择。

神州上的琪琳也是一个备胎,或者是彦未来的左右手辅政大臣,如同鹤熙现在的地位。

两人谁为主就要看她们的能力了,如果大差不差的话,彦必然是主。

但如果彦再搞出好好的帝不当,去做护卫天使的话,这样华洛就是再偏向彦,也只能放弃彦继承位。

琪琳亦是同样的待遇,她如果实在是放弃不下神州的话,宰相之职也就是她的未来。

两人都落选的话,凯莎在费雷泽还有一个选择者,未来凯拉守护着的艾妮·熙德。

“是,吾之陛下,告退。”

天使彦听到了华洛的鼓励支持,她沉重的心灵突然有股欣喜感,似乎在华洛的担心之话下,一切都是值得的。

凯莎、华洛同时点头放行,便装的彦在两人注视下,优雅礼貌的退下。

只剩下凯莎、华洛两人后,两人面面相觑,似乎都在思考,该怎么让对方先开口,又或者怎么询问、应付对方。

一场会议,华洛说实在的与凯莎斗智斗勇也挺累的,既然四代战士都已经谋划好了,再加托尔的二维化的五代神,他的顾虑也越来越少。

“女王,问什么直接说吧!我照实而答。”

华洛一副我摊牌的做派,让凯莎抿着嘴,她的第一反应是不信,“卡尔去过蔚蓝星球,德诺也在,现在烈阳亦是,陛下那里到底有什么意义?”

“那大概是个钥匙,虚空是被上了锁的存在,有锁就必然要有钥匙,太空指引德诺遗民去蔚蓝星球生存,留下了种子。”

“卡尔想打开虚空时代,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赤乌恒星就是那把钥匙,未来的次生物战场。”

华洛伸手将凯莎多出来的发丝,整理好,变成他所满意的样子,边整边回应着,似乎神州之事一点都不重要。

太空指引德诺去往神州必然是有所图,不然宇宙中那么多星系,那么多星球,就连三角体都能够找到水体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星球。

德诺的科技水平进行填海造陆,对他们来说很难吗?制作空气净化器循环难吗?

都不难,为啥非要死磕蔚蓝星球,只能用是真的善良,或者是有更深层次的谋划。

“次生物时代,原来如此,看来那里聚集了一堆神,而我或许是最晚知道的人。”

凯莎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带有点嫌弃的表情,一边计算着华洛所说之事,一边不满她男神是一点都不会整理发丝。

越帮她整理越乱,但出奇的是,她就这么放任自流,嘴角上扬,似乎这样也不错。

华洛发丝夹在凯莎耳后,突然发现这发型似乎不怎么好看,他开始了整理凯莎柔顺金头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