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红的紫檀木桌上,华洛将面前的一摞批文,慢悠悠的拿出一份,享受郁金香的芬芳,却深受案牍之劳形。

“唉,自作自受啊!”

哀怨的一叹后,他将面前的批文盖上王印,展望空荡荡的大殿,凌晨一点的政务殿,他算是见识到了。

比起处理政务,华洛更在意莫甘娜在蔚蓝星球干的好事,这么大的一个恶魔女王,毫不遮掩的出现在神州。

第一时间他就知道了,不过为了防止凯莎重拳出击,只好单独在这政无殿假装办工,帮小姨子掩饰下行踪,实则监视下神州的莫甘娜想干嘛。

他全程都是偷偷的旁观了蔷薇跟莫甘娜的对话,对于蔷薇的出现有点超乎预算,但却从侧面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次生物文明输了。

卡尔的成功让虚空时代来临,然后马不停蹄的跑路,属实让他有点没有想到,不然就不会是莫甘娜一个人背锅,被审判于梅洛。

而蔷薇的所言的战友皆死,在华洛看来只能是银河之力那些神河战士,也就是说他的借刀杀人计划是成功的。

发生在赤乌恒星系的战争,自然是赤乌恒星系自己解决,天使只要在他领导下,永远不可能会为别的文明拼命,反手捅一刀概率更大一点,完全不可能是蔷薇的战友。

时空蔷薇的逆流时空长河来到现在,华洛一点也不惊奇,上一个玩弄时间的叫太空,是个时间之神,时间之神不玩弄下时间,去过去、未来浪下,好意思起这名字吗?

蔷薇也开始玩弄时间,肯定是被太空上梁不正下梁歪给教歪了,所谓的叮嘱改变未来,根本就是成为时间的一部分而已。

穿梭时间的能力,对华洛来说真不算什么,要是想的话他也能够做到,但问题是玩弄时间的人,有那一个是有好结果的呢?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不要想着深渊看不到你,相反祂连你以后死亡都给你安排好了。

依照莫甘娜的科技能力,不用怀疑她能够在恶魔内部挑选出适合时空基因的适配者。

再不行她也可以满宇宙的挑选,或者满宇宙的养蛊,毕竟她是恶魔之王,干这事一点不稀奇。

就是有他给出的神州适合时空基因的理由,莫甘娜也不一定信,最多将其纳入考虑中。

就这还是那种备选名单中的最后一位,标上深红最危险的那种,因为他们两个有仇。

但现在蔷薇自以为的穿梭时空,改写未来,瞬间帮莫甘娜确定了未来,想要改变的蔷薇成为了未来的推动者,时间完成闭环。

莫甘娜一点都不会听蔷薇的话,她会逆着蔷薇之言,在合适的时机与卡尔一样迎接命运。

“蔷薇,虽然你的做法南辕北辙,但也让我有了参考,看来神州还是要多几层保险啊!”

背靠椅子的华洛笑得很开心,将王印再次覆盖在一张文件上,心里感激着那位未来的旅客。

空旷大殿中,一道“吧嗒”的开门声响起,调侃的声音响起:

“陛下,似乎很开心啊!说说什么好事,分享一下,就当今天早来的报酬,如何?”

华洛收敛发散思维,不同于凯莎的清香袭来,他抬起头见到鹤熙正双手抱胸,高高在上的盯着自己。

洁白羽衣衬托下,鹤熙精致的如同一件艺术品,在此美景之下,他眯起了眼睛,似乎有股煞气,正直的回道:

“确实是有,也没多大笑点,不给是我今天熬夜办公而已啦!”

天使彦从鹤熙身后走出来,拉开办公椅子就坐下,典礼服的她沿直坐下办公,似乎对两个上司的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

鹤熙突然对华洛眨眼,一副看戏的样子,身为乐子人的她,自然找好了地方,就等吃瓜了。

“彦兄,聊聊如何?”

华洛在彦走出那一刻,就知道刚刚的煞气为啥这么熟悉了,乐子人他也是啊!所以很有趣味的问着彦。

“可以啊,聊什么?陛下要不先开个头吧!”

天使彦侧着身作着鬼脸回着,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华洛先开口自己聊天,她就总是想回应,哪怕本来很生气的,却在眼前之人面前,总是不自觉欣喜。

“出使烈阳之事如何了?小女孩。”

鹤熙冷不丁的打断两个哥们的谈话,她是真的感觉彦这个小女孩这么快就消气了,果然感情中的小女孩就是不爱生气啊!

她对彦的感情很清楚,但这一点都不重要,时间会淡忘一切的,彦跟华洛注定了是两条平行线。

“嗯,追、冷已经处理好了,莫伊正在跟烈阳询问加冕时间,烈阳给出的官方时间为五十年。”

彦咬着牙回,为什么有这么讨人嫌的鹤熙呢!

她今天来得这么早不就是为了加班吗?结果谁知道还有第三个人在,好烦。

华洛咳咳几下,打断鹤熙对彦的调戏,当着他的面欺负他的直属属下,很过分,“鹤熙,你为啥会来得这么早呢?”

“天使中的一大奇事,陛下知道是什么吗?”

鹤熙优雅的端起咖啡,很惬意的喝着,不急不慢的怼着华洛某位陛下。

华洛加急处理政务,真是天使这几千年来的最大奇事,乐子人当然不能错过啦!

“不想知道,打扰你了!”

华洛认怂的放下继续跟鹤熙顶嘴,不就是说他今天突然发疯加急处理政务。

鹤熙看似是来打卡,观看奇事,实际上大概是凯莎不放心他,又在担心他在搞事。

至于凯莎为何不亲自来,自然是凯莎也去了赤乌恒星系,毕竟宇宙但凡有数的神都去下棋了。

凯莎自然也要去看看,这也是华洛加急处理政务的原因,他怕凯莎撞上或者封神节点传递到莫甘娜信息,那就一场事故。

天使彦重整旗鼓,她准备再跟眼前的天基王再战,要为自己的陛下而战,虽然华洛才刚刚帮她说话,不到一个分钟就败退,但也是自家陛下在维护自己。

明光之下,华洛默默的处理政务,至于那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他无能为力。

反正偷偷到来的雷昂从始至终都是空气,生怕引起一点声音,除了华洛对他发了个:来了啊!

雷昂淡定自若的回了个:陛下早啊!似乎这种事他早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