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光悠悠而过,当华洛将最后一张文件处理后,天使彦垂头丧气的趴在桌上,鹤熙面带微笑一副小意思的样子,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鹤熙,请不要当做我的面,光明正大的干扰彦工作。”

“哦!那也就是说,不当着陛下的面,就可以了吗?”

鹤熙一脸惊喜的看着华洛,她打败彦之后,正想着接下来该干嘛呢?

结果某位陛下自己送上门找事,她眼里闪烁着莫名的光彩,似乎让华洛有种似曾相识的变态感,是同类的熟悉感。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鹤熙。”

在鹤熙那种名为搞事的目光中,他沉默了会,继续怼,鹤熙似乎在苏玛丽凉了后,越来越活泼了点。

趴桌子上的彦直起身,开始了办公,她的小眼神一直在鹤熙身上游走,似乎很不甘心,下次一定不会输。

雷昂悄悄的搬来十斤文件,趁华洛在跟鹤熙怼的时候,将这些政务放与桌上,他就知道真正处理事情的就他跟彦这个小女孩。

华洛这个陛下跟鹤熙这个宰相,他从来都不信任,梅洛没有合并前,他的工作量是多大,合并后工作量还是这么大,总得来说只是混子有点多而已。

“曲解?陛下觉的我对小女孩很过分啦!”

鹤熙的笑容从嘴上消失,很是无辜的看着华洛,带有点我不理解,某人在冤枉我啊!就这么楚楚动人的装着。

“鹤熙宰相,陛下的意思是说,请不偷赖!”

彦不得不承认鹤熙确实是极具诱惑力,哪怕只是单单的装可爱,就连她都有点心动。

不过心动归心动,她深刻知道眼前的天基王是多么的可恶。

“真好啊!小女孩,努力进步吧!因为这样的你最是迷人,也许有一天我会守护,正如你想守陛下一般,所以为了未来的那一刻,这一切政务都是你应该学习的。”

鹤熙在彦鼓起头与华洛站到同一阵营后,她走到彦身侧,在彦满是疑惑的目光中,立刻伸出手来了个摸头杀,道出让彦满是红晕的调戏。

“咳咳咳,真有你的鹤熙,明明是自己的工作,不要全部强加给彦啊!”

见情况非常不对劲的华洛咳着,打断了鹤熙对彦的忽悠,这鹤熙似乎非常喜欢调戏彦,让他有种不解的疑问,她们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呢?

“唉唉,陛下为什么要冤枉好人呢?彦可是我最看好的继承者。”

鹤熙犟着嘴反驳,用眼神真诚的看着彦,似乎在向彦寻求帮助,这一刻她演技在线,把受害者的身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陛下,鹤熙大人虽然喜欢开玩笑,但她确实是个值得尊敬的长辈!”

彦知道鹤熙是在表演,却依然帮助鹤熙说话,毕竟没有什么的美丽比得上眼前的绝代风华,天使的美在眼前人身上展示的淋漓尽致。

华洛是她要守护终生的陛下,但她却依然可以调转风口偏心鹤熙,毕竟斗嘴归斗嘴,鹤熙一直以来确实是对她非常好,就如同无名有实的师徒。

“你们开心就好啦!”

彦的叛变突如其来,华洛只好放下胜负心,最后祝福鹤熙跟彦一句,终归还是他错付了人,小女孩在女色面前,放弃了他这个兄弟啊!

“长辈,长辈……”

鹤熙呆滞着站立,内心不断的重复彦的那句破防伤害,男人婆都知道叫她老妖精。

而彦真诚的一言长辈,让她都不知道眼前的小女孩,是真的好骗呢?还是一石二鸟啊!

“宰相,关于布德选定的四代战士人选,请批复一下。”

雷昂手中朱砂不停的刻印,悄无声息间便帮彦解了围,让鹤熙的注意力转移到桌上文件中去,一时之间整个政务殿安静了下来。

“彦,将研究院上报的事务,全部搬上来给我。”

鹤熙心不在焉的回到座位上,对着彦吩咐,她现在极度想退休,现在天使的小女孩越来越多了。

万一以后全是几千岁的小天使,那不就无时无刻提醒着她该退休了,明明她只是想过退休生活而已。

悔不过当初相信了男人婆的话,在她深刻研究自己的退休生活为啥会变成这样的时候,彦将一堆文件恭敬的放于鹤熙面前。

“是,宰相,总共三百份,名单、数据、研究报告。”

将文件放下后,彦并没有回到自己座位,只是轻语的告诉着走神的鹤熙,将她唤回现实。

鹤熙点点头就开始处理,余光一瞟就看到华洛在发呆,非常无奈的低下头,她知道了自己为啥不能退休了,就是因为有这样不勤政的陛下。

彦回到座位上,一页一页的翻看着政务,将自己的一些解决方案写上去,然后放到一边,并没有盖上帝印纳入超算信息库,她只有建议权。

彦一边写一边偷偷的注视,似乎这样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满足,这种小动作让雷昂默默一叹,感慨着女天使都喜欢感情用事啊!

华洛发着呆应对来自凯莎的询问,到了蔚蓝星球的凯莎发现了些不正常超标的武器,在整个赤乌恒星系每一个星球都蕴藏大量的杀伤武器,如同天罗地网。

最主要的基本都是天使出品,全部爆发能够一瞬间将赤乌恒星系化为灰烬,还是字面意思的化为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