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西垂的阳光,透过红霞露出点点光辉,太阳的落寞身影,晚年将至帝鸿坤在蕾娜的哭泣下,他轻轻抚摸着蕾娜柔顺的头发。

“蕾娜,无论是神还是人,都会迎来自己的夕阳,这世间就连宇宙亦有寿终之时,死亡只是更好的新生。”

放开心霏的帝鸿坤,在这一刻放下了权利争夺,放下了一切谋算,他仅仅是一个安慰孙女的老人。

“可我们是神啊!爷爷,神是永恒的不是吗?宇宙中神……明明就是一切的主宰。”

蕾娜伸出小手紧握住帝鸿坤,这是她七年来第一次感受亲情,却又被告知是她的最后一次,弱小心灵充满无助,只是想让眼前的撑天之柱留下来。

帝鸿坤迎着夕阳,在蕾娜死死的抱住他的腿下,他感到了无限的美好,想起了蕾娜的父亲,也是为了烈阳而死。

现在轮到他自己为了烈阳的未来走向太阳了,宇宙中的恒星多如万亿之数,蕾娜搬运恒星是有负荷极限,这个太阳之光的极限只能通过别的方式弥补。

他原先是想过以神体来弥补极限,最后却明白了宇宙中最硬的物质,也抗不住过量的恒星伤害,高温永无上限,而太空遗留下来的融合宇宙给出了答案。

太空身融宇宙进入了一种让他无法理解的状态,说明太空不存在相当于死亡,但太空却偏偏时不时出现表示存在。

在太空的示范下,他也想到了一个作死的方法,经过超算的运算下,具备一定的可行,如果身融宇宙所有恒星成功。

他本身就相当一个超算,再加上无限的能量,再配合存在于主宇宙中的蕾娜基因,烈阳才真正具有正面硬怼华洛那个混蛋的能力。

思路清晰的帝鸿坤最后在留恋了下物质世界,蹲下身掰开蕾娜的依恋的小手,眼中燃烧着怒火:

“蕾娜你要知道这是神权时代,神权不是烈阳的主旨,这是天使凯莎、华洛的理念。”

“记住你的使命摧毁神权时代,将烈阳带上属于我们的时代中去,将烈阳的理念传播整个宇宙取代天使。”

蕾娜梗咽着,小脸上渴求着,“爷爷,我会的,当我做到之时,你会回来吗?”

帝鸿坤嘴角含笑着点头,站起身正面迎向太阳,无数的原子级帝鸿坤如火花一般,转瞬即逝,飘向了遥远的宇宙星系中。

蕾娜跌跌撞撞的想挽留住一丝火花,却什么也握不住,她以后都将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了,跪在冰凉的地上。

精雕细琢的小女孩无声的哭泣,在这广大的宫殿中心,无一人来安慰她,这让一直窥屏的华洛有点无趣,潘震还真是把小不点蕾娜无视了啊!

烈阳天道塔下千米地下空间中,华洛透过封神节点全天候监控烈阳帝鸿坤的一举一动,帝鸿坤的死亡,属实让他感觉太空嚯嚯了宇宙一代人啊!

宇宙中能够越过宇宙级封神榜监控的基本没有,连卡尔的冥河也毫无隐私,这只是超算的一点小用途。

最主要的功能是掌握宇宙的所有概念规则,在封神榜的算力下,宇宙所有法则都是可以重新定义,甚至如同造物主一般在宇宙中添加新法则。

“所以这就是你爷爷的谋划,挺有趣的啊!不过也帮我解决了麻烦,所以少女哟!想成为至高无上的帝王吗?”

跪地低头无声哭泣的蕾娜,在这充满恶趣味的声音下,她立马擦干眼泪,站起来回头看去。

一身黑金帝王袍,深邃的眼中闪耀着名为野心霸道,她在这人玩世不恭下,提不出拒绝的勇气,以及宇宙中最完美的神体。

“吾烈阳帝蕾娜,汝何人竟敢如此越规,冒犯帝驾。”

蕾娜小眼左右乱瞟,似乎在准备喊人,在眼前霸主身影下,厉声呵斥。

“没事,只是来送送熟人,脱离主宇宙是如此的简单,但要想回来却如同天堑,你爷爷恐怕是要永恒挂在宇宙恒星中了。”

华洛在蕾娜警惕小眼神下,一屁股坐在地上,满不在乎的道,身融宇宙说的简单就跟神话中的合道一般。

但合道之后,等于死亡,就如太空一般存在,却更像宇宙中的一道名为太空的数据,变成了宇宙的部分,很强大,用命换来的强大,却再也回不到物质世界,只能精神干涉选择代理人。

帝鸿坤想法很美好,他自己变成宇宙恒星的一部分数据,让蕾娜成为物质世界的代理人,还做梦想回归物质世界,等于是想将太空办不到的事,他帝鸿坤给办了,但这可能吗?

蕾娜从天道塔里找到了眼前的人信息,她虽然解读不了眼前人的数据,但却可以从信息库里查询。

再了解眼前这个变态是谁后,她红着眼瞬间扑咬上去,坐地上的华洛还在迎着夕阳鄙视帝鸿坤,一瞬间就听到“咚”的一声。

一个小不点正含泪的仆倒在他投影中,他憋住嘴,强忍着的笑容,“小不点,你该不会是想咬我吧?”

“耀斑轰炸!!!”

回应华洛恶趣味的是小不点的浑身红光,华洛的投影瞬间被摧毁,他临散前似乎见到,身着战甲的潘震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