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真是小屁孩,一言不合就放大招啊!”

曙光星政务殿中华洛有点无奈,宇宙中又少了一个敌人,而帝蕾娜说实在的她注定是漩涡中心。

身为太空的三大造神之一,宇宙中最强大的末日武器,他不介意在小不点身上布局,以此保证这个末日不会来乱来,将宇宙保持在大和平局势。

“陛下是又招惹了那个小女孩呢?”

鹤熙正准备休息,在大门口听到华洛的自语,她从华洛的表情下,脑子疯狂分析运转着。

“烈阳帝蕾娜,一个脾气暴躁的主神,她的上位或许会让宇宙局势剧变。”

华洛抬起头见是大门口的鹤熙,面色如常的回复,他又没有干啥坏事。

只是想对某个小不点主神下黑手,结果事还没有办完,就被帝蕾娜的爆脾气给炸了。

“哼哼,陛下你居然……,女王会气炸的,你太……”

鹤熙惊讶的捂住嘴,那副看变态的表情,带上那双满眼都是八卦的意思,似乎华洛在为她平淡无奇的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

“鹤熙,表演的很好看,下次别这样,我会有心理阴影的,你这样搞得我在犯罪啊!”

头皮发麻的华洛赶紧打断鹤熙的惊讶,实在鹤熙那副满脸潮红太具有不好意味了,直接让大殿内所有办公的天使想歪了。

再一环顾四周,他看到了天使追、莫伊、亚伦、恩佐、雷昂全都低着头,甚至连动都不敢动。

除了天使彦正直的怒视他,眼神中满是不解,似乎在说她这么一个大美女,你不要,却偏偏要去找外人,砍了你。

“嗯?陛下似乎想歪了呢!我只是想说陛下是否为难烈阳新帝。唉,算了,就让女王来处理吧!”

鹤熙摇曳着身姿,满脸害怕的推开大门,瞬间就离开了这座大殿,那充满误导的声音在大殿中徘徊。

华洛听着鹤熙悦耳的银铃声,却脸如黑炭,鹤熙似乎越来越喜欢找乐子了,就是不知道她一直都是这样的,还是从过去走出来,恢复了原来面目呢?

“连续三天的工作,都休息休息吧!彦留下。”

“是,陛下。”

打杂的追、莫伊、亚伦、恩佐、雷昂松了口气,低调的退出去。

走出大门后,亚伦安抚下刺激的心,他感觉学习政务怎么都能够吃到瓜,好几次都是这样,不是鹤熙宰相与彦,就是天使彦与天使冷。

再不然就是圣天使与女天使的争相表现,“雷昂师傅,你说政务殿是不是兵家必争之地啊?”

“是不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亚伦,继承人虽然定了是彦,但你们却并没有完全失败,为什么还站在大门这里,自己要想清楚。”

雷昂当着天使追、莫伊的面,对着亚伦、恩佐鼓励着,比起女天使继承人,他还是偏向男天使当太子。

哪怕那个小女孩彦,各方面都很好,但他就是这么的任人唯亲,不过如果真的是陛下的选择,他也会接受辅佐彦。

“昂师傅,我对这没有兴趣,我只是想满宇宙的飞,去游玩,见识宇宙的状丽。”

亚伦微微一叹,他本身就是一个国王,那种权利他并没有想法。

在成为圣天使的最后考验,其中就有权利欲望,最终他成为了圣天使,他抛下了国王之位,通过了权力考验。

“我是个战士,我是栢溪老师的传承者,只为守护陛下而存在。”

恩佐紧接着在亚伦身后表态,他其实挺羡慕自己老师栢溪,唯一可惜的是栢溪老师退隐前,没有带上他,反而带上了义女夕楠。

守山的几千年中,他最思念的是栢溪,他名义上的养父,以及姐姐夕楠,多么希望能够跟他们一起归隐。

可惜他是老师的继承人,传承老师的意志必须守护陛下,直到陛下退休,他也将去寻找自己的归隐。

“唉,斯特才是个真正的战士。”

雷昂在恩佐两人的解释下,面色十分不好看。

又想起了那个真正的战士斯特,一个服从军令如山的人,他莫名悲观,圣天使看来得靠第三代新生了。

随后雷昂落寞的走了,让一旁听得不适的追、莫伊都感到不满,圣天使果然都是一群眼高于顶之人。

明明彦姐这么努力,把所有时间都花费在了政务上,但雷昂依然只看得圣天使。

而天基王鹤熙却选择一视同仁,她对所有在政务殿的天使都是同样对待,除了与彦姐进行拌嘴。

大殿内,华洛反思着该怎么忽悠那个蕾娜,而留下的彦绷直着身体,有点紧张着,她准备玩个大的。

“彦,去烈阳帮我收集下帝蕾娜的性格特点,我准备忽悠她。”

转动了羽笔半天,华洛对彦嘱咐。

“嗯,陛下你对……,为什么非要忽悠一个小不点呢?”

彦凑近华洛跟前,一副同意但又很好奇的样子,身上特有的香飘向华洛。

“那玩意是个末日,对我构不成伤害,却也不得不防,离太近了。”

华洛在彦的一步步靠近下,眼看就要贴一起了,他只好提醒下,然后远离大殿,毕竟现在的他血压有点高。

彦笑着跟上华洛的身影,看来某个陛下也会心动,只要心动就证明他还是在乎自己的那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