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跟男人婆到底是有多合的来啊!”

夜空中数不尽的星星点缀,在这永恒盛开的花圃中,鹤熙围绕着几只蝴蝶飞舞,皎洁的星光下,花中仙子翩翩起舞,空灵的声音忽远忽近。

“或许是因为我跟可以随时互换手套,在某一些事情上我是黑手套,而她是白手套,反之亦然吧!”

席地而坐的华洛撑着头,仰望星空,很肯定的答复鹤熙。

几天前,天使彦带上了五百四代战士,带着豪华的护卫团出使烈阳,没有了新一代天使的曙光少了很多乐趣。

少了彦这个调侃对象鹤熙每天最后的娱乐时光,就这是在这一座曙光帝家花圃,缓解心情。

偶尔华洛也会到这里来偷懒,毕竟突然之间空缺一堆帮忙的天使每日剧增的政务,让他这个陛下很不适。

夜景下鹤熙追逐晶莹的蝴蝶,突然之间一阵白影闪过,她来到地面停留在华洛身前,鹤熙弯腰用着皎洁的眼神直直的盯着华洛,开着玩笑道:

“啊哈!你这么说凯莎女王的正义会哭泣的,黑手套不觉的很过分吗?”

“不觉的,只是文明之事,那有什么正义可言,黑暗法则才是真理!”

华洛双手一摊语气平淡,凯莎的正义是天使的正义,以天使的正义来标榜宇宙。

等于是凯莎说啥是正义,那就是正义,只是相对来说凯莎拥有正常人类的三观。

“是吗?陛下说坏话都不背着当事人的吗?”

凯莎身着绒装出现在两人一米之处,温和的注视着两人,她嘴角勾起,似乎找到了点什么开心的事。

“这并不是坏话,这是夸赞,黑暗的宇宙被女王改变,这是功绩。”

华洛望着刚刚赶回来的凯莎,与她会心一笑,做出邀请的姿势让凯莎坐下谈,夸赞着凯莎。

凯莎的到来他早就清楚,在曙光没有人能够瞒过他,就连凯莎也不例外。

而凯莎的功绩是值得肯定的,正如一句话,如无我一人,世间不知几人称王。

若无凯莎的正义压着,宇宙中发动的战争谁又能知道有多少,反正只会越来越多,直至战出个王者统一或打服所有文明,战争才会停下来。

“真正改变这个宇宙的是陛下,我不曾放弃正义。”

凯莎将王袍卸下来,倚着华洛坐下,两人挨得十分得近,略带安心的温暖之言,让华洛开始了与凯莎互捧。

鹤熙孤零零的站立双手抱胸,看着不要脸的两人,她无奈的打断,“谈正事,你们要相互吹捧改天吧!”

“嗯,鹤熙说的很对,女王你先来吧!”华洛点头停了下来,反正有的是时间跟凯莎互动,现在还是先处理神州之事。

“可以直接破坏赤乌恒星系,让虚空时代成为一个幻梦。”

鹤熙紧挨着凯莎坐下,随意的将手枕在头下,然后躺下仰望星空,打酱油式的提出意见。

这两人应该是有处理答案的,所谓的虚空时代她并不担心,如果连华洛、凯莎都解决不了,她担心也没用。

“毁灭赤乌星系十分简单,但阻止的了一时,却阻止不了一世,在这宇宙平静的水面下,是波涛汹涌的浪潮,随时随地积攒力量,它想要推翻天使的秩序。”

华洛拿又准备咸鱼的鹤熙无办法,鹤熙可以不怎么想意见,但他却只能说出局势,以寻求最大利益。

现在天使面前的局势根原本线中的凯莎相似,原时间线的凯莎在宇宙中被奉为诸神之王,整个已知宇宙都在她的正义之下,弱小者欣慰,强大者恨之入骨。

最后在蔚蓝星球当中,凯莎被卡尔安排炸了,而办成这件事的只有莫甘娜、卡尔,似乎挺简单。

但最核心的执行人是帝蕾娜,超新星的发动者是烈阳的主神,无论蕾娜是主观还是被动,她都有责任。

现在时间线来说,天使同样是统一已知宇宙,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推翻天使这座大山的机会。

卡尔的虚空时代就是他们的机会,而同样深知此事华洛、凯莎、鹤熙就有了这次谈话。

是摧毁赤乌星系让虚空时代推迟到来,还是放任自流,或者共同参与这场新时代的争夺权。

依照他对凯莎的了解,必然是不会选择摧毁赤乌恒星系,放任自流这更不可能。

那么只剩下参与新时代的争夺战,而华洛的做法有点阴暗,等于是让除天使之外的文明来死扛,事后还要厚颜无耻的篡改记录。

就是这无耻的操作,他要跟凯莎通气下,两人的决定才能够代表天使的未来,至于凯莎答不答应,那还用考虑吗?毕竟死道友不死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