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崩裂天空、撼动大地,哥尔赞,美尔巴!”

茂密的森林下,黑袍笼罩着华洛全身,望着千米之远的两位庞然大物,以及那座金字塔,他知道这是那个世界了。

“咚咚咚……”

怪兽行走地面震颤声音,让刚刚来到的华洛回味无穷,这个开场白应该是大古熬成光的时间。

他偶尔揉揉腰部的细肉,想起了凯莎真的动手后,在自己耍无赖下,凯莎转变方针对自己的腰部下毒手。

曙光夜空中,闹别扭的两人,虽然没有天使护卫会不开眼上前拉架,但是影响十分不好,两人还是选择了罢手言和。

强吻一时冲动,事后凯莎也没有让他失望,华洛过上了一个人独住深宫的生活,而凯莎搬去与鹤熙一起过了。

由于凯莎气头上,华洛决定还是把寝宫让出来,让凯莎远离那个搞事的鹤熙,他感觉鹤熙绝对是在玩所谓的教夫计划。

他搬到研究院开了一间密室,进行了异宇宙之旅,天使之事暂时交于凯莎来处理,宇宙在接下来的一千年内都无战争,直到剧情开始。

哥尔赞到达金字塔前,其额头射出紫光,金字塔散去露出三个石巨人,美尔巴从天而降。

两个怪兽立马上前破坏巨人时,华洛暂停住了这一切,让这片区域都安静了下来,一片落叶在空中卡住,飞鸟悬空不动。

“巨人,光芒,希望奇迹,唯心主义,得研究一下。”

华洛在时停后望着这三个石巨人,通过引擎的一番检索,他什么都没有得出来,就好像面前的石巨人就仅仅是石头,回着奥特的主题思想,念叨着。

超神最高等的反虚空引擎,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定义空间、时间、物质,但这一切的基础都是科技知识。

就如同眼前的石像,只能够解析出宇宙的基础物质,其他的东西一无所获,这似乎与活物完全不一样。

奥特也是科技造物,如奥特星上的等离子火花,让原本是跟人类一样的奥特人化为了巨人,成为变异物种。

有种过分的就是奥特曼唯心,只要有希望、信念,奥特曼就能够爆种,还是那种不断开挂。

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为何不研究下心灵的力量的呢?尤其迪迦借助全人类力量化身闪耀消灭邪神,这种心灵力量正是他所需要的。

大古驾驭的飞燕号中,华洛站在机头上,解除了他的时停,“不必紧张,因为紧张也没有用,你认为光是什么?”

飞燕号内大古被四周的一切吓了够呛,稳定心神的反问,“你是谁?这是怎么回事?”

“时停,算了,我们来做个游戏吧!我给你五次重开的机会,在这五次之内,每一次我都会灭世,而你要做的就是告诉我什么是光,用你的光抵抗灭世。”

华洛静静的说着在大古看来神经一样的话,那副平静如神俯视着他,大古内心深处在不断警醒自己,这不是在开玩笑。

驾使座的大古,不知道眼前的华贵礼服之人,到底想干嘛,内心却有种直觉告诉自己,这个人是认真的且或许真的能灭世。

但他根本不知道光是什么意思?他真的很迷茫。

“你到是什么意思?为了一个答案是什么要灭世,疯了吗?”

“我在结局处等你,打败邪神加坦杰厄,我就是最后的守关者,希望你能够拿到我需要的答案。”

华洛随风消失,唯留下那充满谜语的话,飘荡在大古心间,突然一个失神,大古发现一切都动了起来。

哥尔赞、古尔巴已经开始了破坏石像,稳定住因为失神导致飞机差点坠落后,大古在两怪物要摧毁中心石像时,他放下了那个古怪人的话,驾驭飞燕号冲向怪兽。

让时间回归正常来大地上,华洛手中捏着一捧石像碎土,很是失望透顶,没有光主事的石像毫无意义。

记录了大古成为迪迦的整个过程后,华洛准备穿梭时间去往最终决战,按照约定的让大古来全力发挥心灵的力量。

他则不断的收集数据,只要有足够多的数据,解析迪迦是如何吸收心灵的力量,并不是一件难事,如果办不到,那就多来几次重开。

至于时间穿梭的后果,华洛并不担心,异宇宙做下的事情,若报复能够追到超神宇宙,他就认载。

如果不能追到超神世界,他还不止是穿梭时间,还打算逆时间重启这个星球,在这个世界反复横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