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一!你给我站住!”

虽然真一的体能比同龄人要强上一些,但是那也只是体能,就速度而言,神子远远超过真一,所以神子追上去没多久便看见了真一的身影。

“抱歉,那是不可能滴,神子姐!”

真一大笑着,踩着一根树枝向前大跳,同时在空中转身搭上弓箭,没有过于仔细的瞄准,便松开弓弦。

看着飞来的箭矢,神子“啧”了一声,她的剑只有在近战时才能发挥作用,如果是远程的话那就有些难以对付了

不过,那也只是难以对付而已。

神子手中的「吞噬之剑」的剑身涌出一大堆黑色液体,漂浮在神子的身旁,随后黑色液体凝聚成剑的模样。

“去吧!将他射下来!”

随着神子的命令,悬浮在神子身旁的黑剑瞬间射出,没一会便与那飞来的箭矢吞噬,并继续朝着真一射去。

“嗯?怎么还没有爆炸?卧槽!神子姐你不讲武德!”

发射出刻印着爆破魔法箭矢的真一没有听见身后传出的爆炸声,顿时有些疑惑地朝身后一撇,然后就看见了那个朝自己飞来的黑剑,顿时急得大叫。

那个招式并不是格雷瓦丝教的,而是神子通过自己对自己的契约精灵的特征所研发出来的招式。是当初那只黑色剑精灵还没和神子契约时所使用的招式,虽然缩减版,但也弥补了神子不能对付远程敌人的缺点。

面对那朝着自己飞来的黑剑,真一踩在一根树枝上跳入空中躲了过去,但是神子就是等的这一时刻。

“你输了……”

神子奋力一跃,架着手中的剑朝着真一砍了过去。

此时的真一是在空中,根本没有落脚点,再加上对方手中所拿到只是一把普通的钢铁制造的弓,根本抵挡不住她手中的剑,所以,此刻的真一必败无言。

当然,她是这么想的,但是她看到处于空中的真一并没有因此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后愣住了。

(难道他还有什么办法应对吗?)

神子脑海中不确定地想着,但是却仍然毫不犹豫地打出了手中的剑。

“绝剑技·初型——紫电”

神子握着散发着剑光的「吞噬之剑」迅速朝着空中的真一袭去。

然后,这必中的一剑,落空了。

“什么!”

神子惊讶地叫出了声,就在刚刚,她的剑即将命中真一的前一刻,一个魔法阵在真一的脚下瞬间生成,然后真一居然踩着魔法阵再次跳了起来躲过了她的攻击。

神子落在地面上,快速地转过身想要寻找真一的身影,然后,她在空中看到了,此刻的真一正踩着一个魔法阵停留在半空中。

“怎么样?新研发出来的踏空魔法阵是不是很有用。”

看着神子那惊呆的表情,真一得意地叫道。

他也不是没有料到会有被强行逼到空中而且没有落地点的情况,所以他一直在研究怎么对付这个问题,因此就研发出来了这个可以踩踏的魔法阵,这样,他就可以随时随地都拥有可以落地的地方了。

“这,完全是开挂吧……”

看着在空中得瑟的真一,神子嘴角抽了抽。他怎么老是搞出这些令人头疼的东西啊!

“呐,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所以神子姐你就不用嫉妒了。”

真一坐在魔法阵上得瑟地笑着,虽然很可爱,但是那副模样真的很让神子想打人。

“这么说你觉得你很行喽?”

神子面带微笑地问道。

“开玩笑,我超行的好不好,我超……”

原本还在得瑟的笑着的真一表情顿时僵住,他愣愣地看着下方的神子。

此刻,神子正一脸微笑地看着这里,然后就是……在她的四周,悬浮着无数把黑剑,这个百分百是那个契约精灵的招式。

“……会玩个der啊!神子姐!会死人的!”

“西内!”

神子可管不了那么多,直接下令,无数的黑剑如下雨一般朝着空中的真一飞去。

“妈耶!!”

面对这个令人头皮发麻的剑雨,真一张开手,大型的防御魔法挡在了身前,而且还是三层的防御魔法,因为他知道,对方的剑可不是单单靠一层防御魔法就能挡住的。

然而,即使是三层防御魔法,在这个缘缘不断剑雨的攻击下也是逐渐地层层破碎。

“没办法了……”

看着逐渐破碎的防御魔法,真一将手中的弓收了回去。

随后,在他的身旁出现了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身影。

绝剑技霞之式(霞型)——水影镜:用神威形成与真人一模一样的影像的规避剑技,有点像火影忍者里面的分身,当然,也差不多,唯一的区别是那里面耗的是查克拉,这里耗的是神威能。

“神威能刚刚好,两发螺旋手里剑。”

大概估计了一下体内的神威能够,真一手中开始汇聚螺旋手里剑,因为那东西早在半年前就学会的东西,所以也没有失败地合成了出来,而他的分身也是凝聚出了相同的螺旋手里剑。

咔擦……

防御魔法终于承受不住剑雨的洗礼,化为碎片消散在了空气中,在这一刻,真一没有犹豫地甩出手中的手里剑,而分身也同时甩出。

嗡!!!

两颗螺旋手里剑划破空气,将那飞来的剑雨席卷在一起,朝着神子的方向前进。

“巨大的风,可是能够将一切卷走的存在哦。”

真一抹了抹鼻子,笑道。

然后,在这片美丽的精灵之森中,两颗淡蓝色的球体生成,将四周的一切摧毁,给这个美丽的森林,创造了两个巨大的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