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作为代表生宿舍的城馆中,精灵剑舞祭的开幕式早已开始。

在城馆大厅,已有众多的宾客聚集谈笑。

优雅的音乐声传来,配以大量精灵矿石制成的吊灯,在中央排列的桌上,摆放着极尽豪华的鱼料理和肉料理、水果等等。

开幕式所招待的是代表各国的精灵使、以及身份高贵的王侯贵族。自然,以“黄昏的魔女”之名威震大陆的格雷瓦丝,也处在被邀请之列,不过现在她并不在场,因为她去接真一了。

“那对精灵使……究竟是哪里的?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耶。”

“不清楚,据说是无国籍的~”

“也就是流浪的精灵使吗?她们要参加剑舞祭?还真是不得了啊……她们的名字呢?”

“还没登场的精灵使,怎么会知道名字?不过她们的实力也未必如外表那般出众,肯定比不过我圣灵骑士团的精灵使……”

“哼,我对我国的参赛者也信心十足哦!”

“……”

各个贵族直接都在对自己国家精灵使疯狂炫耀,恨不得说出他们自己国家的精灵使是天下第一似的。

但是很多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那一对人身上。

那是身穿西装的人携带者怀中的人儿缓慢地舞动着。

身穿西装的是蕾斯提亚,她那漂亮的紫黑色长发,被她绑成一个马尾,浅色西装的袖子外,露出了她粉色的肌肤。这怎么看也是一名女性好不好。

而神子则是穿着她早上穿的那套与巫女服有些相似的衣服。

两人仿佛没有注意到周围怪异的眼光,自顾自的完成自己的舞蹈。

咔——

这时,大门打开的声音清晰地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众人停下手中的动作朝大门望去。

「黄昏的魔女」——格雷瓦丝走了进来。

“格雷瓦丝,你来的也太晚了,你带的精灵使呢?我怎么没有看到她?难不成她是怕看到太多强大的对手,害怕地跑了?”

在格雷瓦丝进来的同一时刻,一名贵族便嘲讽地看着她。

虽然「黄昏的魔女」曾经是帝国十二骑将首席,但是因为在做为十二骑将首席时树立了许多敌人,也得罪了许多贵族,所以许许多多的贵族只要找到哪怕丝毫的机会都会抓住然后嘲讽她。

“抱歉,我让她在外面等着我的号令才进来,在这之前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格雷瓦丝随口答道。

“哼!做好心里准备?难不成是她长得太吓人了?放心,我们的承受能力很强。你尽管放她进来。”那名贵族这么说,嘲讽之意毫不掩饰。

对此,格雷瓦丝神秘一笑,“啪”地一声,打了个响指并说:

“进来吧,月乃。”

随后伴随着类似高等鞋踩在地面上的“嗒嗒”声,一名如仙女一般的少女走了进来。

虽然有着令女性嫉妒的脸貌,但是却没有丝毫表情,浅紫色的眼瞳也是冷淡的,这个“仙女”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座冰雪中的女王。

在这位“女王”的容貌下,所有人的精灵使都不由得落败,男性也为之痴迷。

但是这位冰雪“女王”内心却是:“我去,为什么都盯着我看,搞得我很发慌啊。”

似乎格雷瓦丝早就料到自己会受到贵族的嘲讽,所以就让真一在门外等着她的号令,只要她的号令一出,他就摆着一副冰山脸上去。

这对于一般人来说显然是不可能做的到的。不过对于身为杀手的真一而言,只要潜意识地把自己催眠将这些人当成猎杀的目标就可以了。

只希望不会下意识地出手大开杀戒吧。

“月乃,你在这里跳舞吧。我先上去了。”格雷瓦丝坏笑着说完,不等真一的回答便走到自己的贵族位坐好。

“嗯,嗯?”

真一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后愣愣地看向魔女的背影。

什么叫我在这里跳舞?你真让我和这些抠脚大汉跳啊!那你还不如让我去和军用级精灵战斗啊喂!

真走了喂!带上我啊你这个老太婆!

“这位小姐,在下迈尔·杰迪纳克,敢问小姐芳名?”

在格雷瓦丝走后,第一位找茬的上来了,是一位身穿西装的金发大胖子,即使是大号的西装穿在他的身上也是处于紧绷状态,看来贵族的伙食不是一般的好。

“月乃,宵待月乃。年龄12岁,我不跳舞谢谢。”

真一不带一丝情感的女性音清洗地传入了每个人的耳中。

这种不含感情的声音,如果不是神子知道那个是真一的话恐怕也不会相信这么冰冷又好听的声音是从真一的口中说出来的。

“但是宵待小姐,在剑舞祭中,每位精灵使都要和进行舞蹈,而你看,现在这个场上就我们两个没有舞伴,要不凑合一下?”

这个家伙一边说着,居然还一边微笑,这个笑容也许他自认为很好,但是却让真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是公共场合,他恐怕早就从所罗门戒指中取出手枪,而且还是装填有腐蚀魔法子弹的手枪对准眼前这个人的脑袋蹦了过去,犹豫都不带犹豫的那种。

“抱歉先生,月乃小姐已经与我有约了。”

正在真一这也不是那也不行的时候,熟悉的男孩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嗯?哪里来的小鬼?”

贵族男性看着出现在真一旁边的男孩,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毛。

“退下。”

不等贵族男性说话,男孩淡淡地说了一句,那如同君王对臣子下达命令的话语传出。贵族男性的眼神在这一个变得空洞起来。

“是,我的王。”

他朝着男孩鞠躬,随后转身回到自己刚才来的地方。

看着离开的贵族男性,真一松了口气,随后对出现在自己身边的龙源道了声谢:

“谢了,龙源。”

“帮助哥哥解决麻烦是应该的嘛。”龙源不在意地说话的同时,弯下腰对着真一伸出了手。

“干嘛?”

真一看着他伸出的手掌不解地问道。

“当然是陪哥哥跳舞啊,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哥哥连我都心动了呢。”

“……”

我发现了,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