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精灵使的综漫 > 番外·诱宵十二岁那些年在艾雷西亚的日常(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诱宵十二岁那些年在艾雷西亚的日常(2)

在上午的课上完之后贝尔莎丽雅便马不停歇地赶往骑士团。

艾雷西亚精灵学院的课程采学分制,学生只要符合必须条件,就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课,毕竟每位学生的精灵能力都大不相同,统一的课程必然会使精灵使难以发挥才能。

而一般情况下贝尔莎丽雅是在这个时候去选择自己需要的课程,但是今天却是没有任何学习的打算。

她是真的有些后怕真一带坏自家表妹。

如果养父,也就是艾莉丝的父亲知道艾莉丝来这里被带坏的话可就完蛋了。

来到骑士团的门前。

贝尔莎丽雅仔细地听了一下,里面安静地很,没有任何声音,但这更让人担心了。

微微推开大门,然后,她愣住了……

偌大的骑士团里面,用来讨论的会议桌连同椅子一起被搬到了一边,留出了一片空地。

而这个空地上,绘制着大大小小的风之魔法阵,小的魔法阵在外边,大的在里面,围成了一个圆,每个魔法阵之间都被神威能线条连接着……这是一个还没有完成的高价魔法阵,不……已经差不多要完成了。因为它的绘制者正在中央绘制着魔法阵最后的步骤。

“诱宵真一!”贝尔莎丽雅看着在地上绘制着魔法阵的小孩颤声地叫出了这个名字。

“诶?表姐?”而位于诱宵真一身后,正在专心看着真一绘制魔法的艾莉丝听到这个声音一脸惊讶地抬起头看向被打开的大门。

“诱宵真一!赶紧给我把魔法阵撤了!”贝尔莎丽雅和艾莉丝说话,而是对着还在绘制魔法阵的真一如此叫道。

如果在这里使用高阶魔法失误的话代价可不小,在这里失误的话巨大的经济损失已经算是小的了,要知道,骑士团可是建立在学院与学院下的城镇之间的。

如果高阶魔法失误的话可是会波及到城镇,造成人员伤亡也不是不可能。

“火气别那么大嘛,一个高阶魔法而已,我心里有数。”

真一头也不抬地专心绘制着自己的魔法阵,随后又说:

“说起来,你比平常快了十二分二十七秒,这是怎么回事?”

“……”贝尔莎丽雅没有说话,但是肩膀却是抖动了起来,她生气了。

“那个……”艾莉丝看了一眼怒火中烧的贝尔莎丽雅,有些不安地扯了扯真一的衣服:“要不还是算了吧姐姐,我不学这个魔法,你教我一些别的好不好。”

“啊,那个啊,我布置这个魔法阵不是让你学,而是让你看一下风而已。”

“风?”

艾莉丝疑惑地同时,真一也将最后一笔勾画完成。

“嗯,风,只有亲身体验过风,你才会知道风的强大与温柔。”

真一抹掉额头因为一直维持着大脑强化状态而流出的汗,对着门口的贝尔莎丽雅说道:

“让你看看吧,我前几天研制出来的风之结界魔法。”

“其名曰为,风之故居……”

真一身下的魔法阵亮起,随后带动着整个高价魔法运转起来。

一股看不见的领域将整个骑士团笼罩了起来,然后……世界变了。

骑士团那空旷的房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广阔的山川,平原。

数不胜数的龙卷风在山间席卷着一切,狂暴地风将脸吹地生疼。

那连接着大地与天空的龙卷风即使是抬起头也望不到顶点。

“好可怕……”看着不断地摧毁着四周一切的龙卷风,艾莉丝有些害怕地躲在了真一的后面。

“这是……幻境魔法吗?可……为什么这么真实……”贝尔莎丽雅愣愣地看着陌生的四周。

幻境魔法,众多精灵魔法之中的一种,是让人产生错觉的魔法,是一种欺骗敌人眼球的精灵魔法,但是……眼前的这个错觉有点过头了……

“差不多,根据大脑计算的几万种低到高的幻境型魔法创造出来的具有真实性的结界型魔法。进来的人别想轻易出去。”

真一打了个响指,刹那之间,龙卷风消失,温柔的风不知从何处吹出。

轻柔地抚摸着被龙卷风摧毁过的大地,生机眨眼之间生出,洁白的花朵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填满了四周,使其变成了花的海洋。

“好漂亮……”看着瞬间转变的环境,艾莉丝吐出这么一句。

她蹲下来将脚边的白色花朵栽下来细细观察了一番

“好漂亮的花,真一姐姐,这是什么花……”

“这个啊……”真一摸了摸艾莉丝的头回答道:“叫塞西莉亚花,是一种象征着浪子真情的花。”

艾莉丝手中的话就是塞西莉亚花,真一根据前世所玩的游戏之中的花构建出来的花。

…………

“年轻真好啊……”

坐在草地上,看着在花海中奔跑、玩耍的艾莉丝,真一感叹了一句。

“麻烦你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先看一看自己多大好吗?”坐在真一身边的贝尔莎丽雅白了他一眼,然后看着美丽的环境说:

“如果被其他人知道高阶魔法沦落成了取悦小孩的东西,恐怕要吐血吧。”

“吐就吐呗,反正不是我的血。”真一耸了耸肩无所谓地笑道:

“反正我学魔法的目的就是这个,就是用来娱乐的,只有这样……才能让那个笨蛋姐姐开心点啊……”

最后一句话他说的声音很小,小到即使是身为精灵使的贝尔莎丽雅也没有听清。

魔法什么的,他是感兴趣,但是却没有到达那种喜欢的地步,他之所以学习魔法就是为了姐姐,为了让那个被粉丝污蔑、失去声音、情绪一直低落的姐姐开心一点而已,除此之外的话就是为了回家,精灵魔法数不胜数,其中关于空间的魔法也有大多数,他相信,里面一定也有着能跨越次元壁的魔法。

他坚信着。

“……”贝尔莎丽雅看着没有说话一直发愣的真一内心叹了口气

一个有故事的人吗?

“呐,真一……”

“嗯?干嘛?”

被忽然叫到名字的真一疑惑地看着贝尔莎丽雅。

“明年有剑舞祭,你要参加吗?”

“啊?我参加那个干什么?我有不是精灵使。”真一莫名其妙地回了一句。

“哦~?是吗?”贝尔莎丽雅长长地“哦”了一声,随后随口说了一句:“你裤子拉链没拉。”

“啊?”真一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裤裆,当他看到自己穿着的女仆装时才反应过来……我根本就没穿拉链裤……

贝尔莎丽雅趁机抓住真一的左手,然后另一只手想要将他的手套取下来,但真一只能如她所愿。

他反抗地往后一倒,然后……

“啊!”

贝尔莎丽雅直接被带着倒下,压在了真一的身上,而她的另一只手也已经将手套取了下来。

白晢的小手上,黑色的美丽印记就这么刻在手背上,如此显眼。

“还有什么好说的吗?精灵使。”贝尔莎丽雅抓着真一的左手笑着问道。

“唔——”

见事情败露,真一红着脸盯着贝尔莎丽雅,随后放弃似地叹了口气

“是是是,我是精灵使,所以你能从我身上下来了吗?你知不知道你很重耶。”

“诶?”贝尔莎丽雅一愣,此刻的她正趴在真一的身上,直视着真一呆呆地眨了眨眼,然后在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啊!”她大叫一声,从真一的身上跳了起来。

“我说,该叫的是我才对吧,”真一无语地白了一眼贝尔莎丽雅,坐起身捂着自己的肚子嘟嚷道:“真是的,你也太重了吧,压的我肚子痛。”

“无……无路赛!”

“痛!”

贝尔莎丽雅红着脸气急败坏地踹了真一一脚,力气还不小。

“你干嘛啊!被压的是我耶!你那么大反应干嘛?!”

“……”

贝尔莎丽雅咬着下唇没有说话。她当然知道她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反应,但问题是这还是她第一次压在一个男生身上,以前连男生手都没碰过的她如今压在男生的身上,这真的是……

“该死的……男性……”

“男性怎么了,男性招你惹你了,男性……”

下意识回话的真一话还没说完一下子停住了,他一脸懵逼地抬起头看着面颊通红的贝尔莎丽雅

“哈?”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