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精灵使的综漫 > 番外·诱宵十二岁那些年在艾雷西亚的日常(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诱宵十二岁那些年在艾雷西亚的日常(终)

“怎么会.……”

被烈火焚烧的森林,少女绝望的跪坐在地上。

死了,为了救她,那个被火焰吞没了,那种连精灵都承受不住的火焰更何况是人能承受的。

“吼!”

炎蛇发出了咆哮,那即使是隔的很远都能让皮肤感到刺痛的火焰在炎蛇的口中汇聚成一个大大的火球。

然后……

轰!!!

并不是火球射出在地面炸开的声音,而是由炮弹轰击后炸开的声音。

炮弹如同雨水般从空中降下,落在了炎蛇庞大的身躯上,那汇聚的大火球一下子炸开。

即使是身为对火属性有着超高抵抗力的炎蛇也被火球炸地发出了痛叫。

“艾莉丝,没事吧。”

身穿着由精灵化成的机甲的贝尔莎丽雅落在了艾莉丝的身边。

“……”

艾莉丝没有回答,只是愣愣地看着那刚才被火焰吞没的地方。

“艾莉丝,真一呢?”

这时,贝尔莎丽雅发现走位没有诱宵真一的身影。她拜托诱宵真一照顾艾莉丝,艾莉丝在这里那他应该也在附近的才对,虽然对方是皮了点,但绝对不是那种丢下别人自己逃跑的人。

“……”

依旧没有说话,但是艾莉丝却伸出手指向了那熊熊燃烧地森林。

“!?”

一下子,贝尔莎丽雅明白了,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

“混蛋……”

将注意力放在炎蛇身上,漂亮的眼睛中的愤怒丝毫没有掩饰。

“你这个家伙……不可饶恕!”

炮弹如雨水一般倾巢而下。

“吼!!!”

炎蛇喷出了火焰,将空中的炮弹一扫而光。

明明刚刚受到了一次炮火的轰炸,居然还有力气释放那么大范围的攻击。该说不愧是军用级精灵吗?

…………

噗通!噗通!

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像是心脏跳动的声音,但是……又有那种生物的心跳声有这么大呢?如同战鼓般铿锵有力。

我……死了吗?不,应该没有吧,应该只是暂时失去了知觉,还是能感觉到身上有火焰在燃烧——“炎魔”的火焰在燃烧、恢复着被焰流吞噬的身体。

“好不容易找到哥哥,没想到哥哥居然变成了这副模样,没了我,哥哥果然过的很不好啊。”

如同小孩般稚嫩的童音在耳边响起、不,倒不如说是在脑海中响起的更为贴切些。

(谁……谁在说话。)

声音有些熟悉,但一时记不起在哪里听到过。

“em……应该是……宇宙超人睁开眼,我是沙福林。”

(哈?)

“嘛,看玩笑的啦。”

虽然不知道那人长什么样,但脑海中下意识浮现出了一个人嬉笑的脸。

然后那个人又用很懊恼似的语气说

“虽然知道没有我在身边哥哥会很不好过,但这不好过的程度也真的是超乎了我的预料。”

“所以哥哥你还是在等一会儿吧,我马上就到你身边,然后就是……先帮你解决一下眼前的困难吧。”

随着声音的落下,体内的某样东西躁动起来了。

噗通!噗通!

伴随着犹如战鼓般响亮且铿锵有力的心跳声,血液开始沸腾,内心有种想要摧毁一切的冲动……

“因为我不在身边的缘故,七宗罪无法送达,所以还是让哥哥先使用一下体内的力量好了。“炎魔”的力量哦。”

…………

“吼!”

炎蛇在咆哮的同时,扩散出的火焰将飞来的导弹给扫空。

“哈……哈……”

贝尔莎丽雅疲惫地喘着粗气。

驾驭古代封印精灵本就是一件非常消耗神威能的事,她的神威能并非无穷无尽,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神威能就已经近乎见底,连维持精灵魔装都可能是个问题。

但反观炎蛇,在这么多次炮弹的轰击下,也只是让缠绕着炎蛇的火焰削弱了一些,那种神威能的蕴含量完全就不是她能比拟的。

“吼!”

从口中喷出的火焰再次袭来,贝尔莎丽雅往精灵魔装中输入最后的神威能架起炮台,然后……

啪!

清晰的响指声在此回荡,令人大跌眼球的事发生了——炎蛇喷出的火焰自动消散,而且不仅如此,随着那道响指声的响起,炎蛇身上的火焰以及整个森林燃起的火焰都在一瞬间熄灭。

只有一处燃着火焰。

“那是……”

贝尔莎丽雅看向唯一燃着火焰的地方,艾莉丝刚才所指着的地方,瞪大了双眼。

那里,火焰在燃烧着,位于火焰之中,有一道拿着巨大斧头的人影。

“吼……”

炎蛇发出了嘶吼,将身体缩了起来。

“哟,害怕了?”

轻佻的话语从那道人影口中吐出,然后唯一的火焰消散。

呈现在她们眼前的是——身着像羽衣般的红色、衣袖上还燃烧着火焰的制服、头上戴上白色的牛角头饰的那个他。

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他美的令人窒息,有那么一瞬间连贝尔莎丽雅都不禁恍惚了一瞬。

然后就是,美丽的他,手中握着一柄巨大的斧头,斧刃上还附着着火焰。

半眯着的眼睛闪烁着危险的金色。

“吼。”

炎蛇发出了警告的嘶吼,身形却在往后缩着。

真一单手拖着手中的把柄比他大出许多的巨斧朝着炎蛇缓缓靠近。

“怎么?刚才的气势去哪里了?大家伙,你的火呢?啊,差点忘记了,你的权利被我取消了。”

“真一”轻笑了一声,单手抬起巨斧,指着炎蛇。

“所以,来场力量的碰撞怎么样。”

握住斧柄的手猛地一用力。

缠绕着火焰的巨斧破碎,然后红色的碎片开始组装、拼接,一柄深红色的大刀被他握在了手中。借由权利,将“炎魔”的天使(力量)——「灼烂歼鬼」转变为另一种姿态,记忆中想象出来的姿态——神陨剑·史尔特尔。

“真一”握着大刀奔跑起来,刀刃贴着地面燃着火焰。

在这柄大刀面前,他娇小的就像是一个挂件。

“吼!!!!”

炎蛇咆哮了一声,贴着地面朝着“真一”冲了过去。被剥夺了炎属性力量的它现在唯一能使用的就是它的身体。

拖着烈火大刀的娇小人影与庞大的巨蛇相撞,掀起巨大的气浪将四周掀翻。

即使失去了火焰的力量,但是身为战术级军用精灵的炎蛇也绝对不是精灵使能够硬刚的存在。毕竟人类再怎么强大,那脆弱的身躯在精灵面前完全不够看。

不过……

“blood and honor!”

缠绕着火焰的刀刃轻易破碎炎蛇的鳞片没入其体内。

现在与精灵战斗着的,并不是人类,而是一头怪物。

“吼!!!!”

红色的火元素光粒仿佛鲜血样的从刀刃没入的地方喷撒出来,炎蛇发出痛苦的哀嚎。

“真一”冷漠的拔出神陨剑,随着刀刃的拔出,火元素光粒如同喷泉一般狂泻而出。

“吼!!!!”

在疼痛中,炎蛇对着“真一”张开了血盆大口,似乎是想要一口将眼前这个弱小的人类吞掉。

“欧拉!”

“真一”横手挥出手中的大剑,斩断了炎蛇的下颚。这并非是绝剑技,只是一记普通的挥砍,现在的他不会绝剑技,也不需要那东西。手持武器的他只需要去挥舞手中的武器就行了。

“欧拉欧拉欧拉!!!!”

红色的刀光下,炎蛇的身躯变得破烂不堪。

那红色的大刀已经快得看不到其刀刃,只能看到不断闪现的寒光以及那不断贴近炎蛇、挥舞着的快到只能看到残影的手。

明明是一把看起来很重、得双手才能拿起的大刀,却被他使用的如同削水果的水果刀那般快捷。

“这,就是你的实力吗……”

贝尔莎丽雅愣愣地看着那压着炎蛇乱砍的美丽的人影。

老实说,意外过头了,明明看起来是个十二岁的小孩,居然就能拥有单挑并且正面硬刚战术级军用精灵的实力。这种事完全没有听说过。

“诱宵姐……好厉害……”艾莉丝只是张大着嘴,崇拜的看着那独自战斗的人。

(我什么时候,能变得像诱宵姐那样强大呢……)

…………

在如同剑光般的攻击下,炎蛇无力地倒在了地上,身上的鳞片没有一处是完整的,那先前那闪耀着的竖瞳此刻也没有了光辉,充满了恐惧。

“向我膜拜吧,蝼蚁。然后……”

“真一”闪耀着金色光辉的眼睛冰冷地注视着炎蛇。神陨剑高高举起,橙红色的火焰缠绕着剑身。

“……下地狱吧。”

说出死亡的宣判,被火焰缠绕的大剑落下。战术级军用精灵就这么化作红色光粒死去。

“真没挑战性。那么也该进入正题了,就让我看看,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吧。”

手中的剑也跟着消散,“真一”拍了拍手,闭上眼。

然后,没过几秒,他又睁开了眼。

“原来如此,一团糟呢,哥哥。果然啊,无论怎么变,没有我在身边,就什么也做不到呢。”

说完这一句后,金色的眼睛开始渐渐恢复成了原来的紫眸。

“诶?”

仿佛没有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一般,真一愣愣地看着四周。

“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