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遵循着契约,爱蜜莉雅完成了“与精灵交谈”的日常任务。

按照以往,交谈一结束微精灵们就会马上回归自然之中,但今天它们并未急着“回家”,而是迫不及待地朝着廊道涌去。

“早上啊,好像有点太受欢迎了。”

站在廊道的男孩对着这里亲切的问好,然后为把自己围起来的微精灵们感到不好意思地挠着脸颊。

觉得男孩有些眼熟,爱蜜莉雅愣了一下才认出来是谁。

“是真一啊,突然间剪了头发还换了身男装,我差点没认出来。”

“毕竟身为男生,短发才好点。”

真一挠着脸颊。虽然知道不同的打扮会给人不同的感觉,但是也没到达认不到的程度吧?

爱蜜莉雅仔细审视了一下真一短发的样子、仿佛在做评价一般点头。虽然没了长发的确没有那么容易被误认为女生,而且帅气了很多,但可爱仍然占大多数。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虽然一样可爱,但还是喜欢长发。爱蜜莉雅内心有些惋惜,不过她没有资格决定别人打扮成什么样。

将视线往旁边移动,爱蜜莉雅发现了依偎在真一怀中的陌生的女孩。确认过脸庞,是不认识的人。

“真一,她是.......”

听到她这么问,真一刚准备回答,但是艾斯特却突然离开真一的怀中,走到爱蜜莉雅的面前有礼貌地鞠躬鞠躬,面无表情道:

“早上好。我的名字叫提露密努斯·艾斯特。我的主人(しゅじん)给您添麻烦了。”(注:しゅじん在日文里面写作“主人”,但有着“丈夫”的意思。)

“........”

“诶?!”

真一陷入了沉默,爱蜜莉雅惊呆地张着嘴。这丫头、在说些什么啊,现在可是已经改成五年了,我可不想因为犯罪而在监狱里度过这么漫长的岁月.....诶?我自己都还没成年?那没事了。

看了看真一、有看了看眼前立起身的可爱女孩。爱蜜莉雅难以置信地开口

“你是真一的妻子?”

“没错。”

似乎对这个称呼很满意,艾斯特眼睛闪了闪,很认真的点头。然后小巧的拳头重重地给她的后脑勺来了一下,艾斯特“唔!”地一声捂着后脑勺回头看向举着拳头的真一。

真一稍微用了点力气,毕竟艾斯特这丫头真的太能胡扯,必须要教训一下才行。

“不要构造莫须有的话。再这样,以后就没有小笼包吃了。”

真一恶狠狠的威胁着。听到这话、艾斯特顿时委屈嘟着小嘴回到真一的身边

“威胁小孩、真一是坏蛋。”

真一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小孩?我tm学的魔法的总数量都超不过你的年龄,什么小孩啊。虽然心智上的确和小孩差不多就是了。

在放出威胁之后,艾斯特也没再说些什么令人震惊的话语,安安静静地待在真一身边。

对于艾斯特而言,小笼包和豆腐是她为数不多喜爱的食物,特别是真一给她做的。以这个作为威胁,就算她再怎么喜欢闹也会安分一点。

“好啦,不要用很惊讶的眼神看我,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老婆......”

从艾斯特语出惊人的话语开始,爱蜜莉雅就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自己的清白),真一解释了一下艾斯特的身份。

虽然对于精灵能在剑、人两种形态这种超乎常理的事情有些难以置信,但真一亲自演示了一下将艾斯特转变成【歼魔圣剑】后爱蜜莉雅才相信。

“和碧翠丝一样是人型精灵,还能变成武器。好神奇。”

看着艾斯特从剑变成人后爱蜜莉雅感叹道。但是帕克却不知为何皱起了眉头。毕竟身为这个世界的精灵,他一眼就看出来了艾斯特与这个世界的精灵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如果他要询问艾斯特的来历的话,真一会选择避而不答。

艾斯特在这个世界的特殊性恐怕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其中肯定不缺乏一些动歪心思的人。不是真一不相信爱蜜莉雅与她的精灵,虽然之认识了一天都没有,但直觉告诉真一他们并不坏,不过就算如此,自己与他们也只是萍水相逢而已,关系还没有到达那种什么事都要交代出来的程度。

无论身处何处都必须要保持警戒线,即使是在自己居住的家中。这是真一的暗杀保命守则之一。

所幸帕克也是通情达理,即使知道艾斯特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精灵也并未追问。

对小猫咪的好感up

........

艾斯特和爱蜜莉雅稍微地相互认识一下后,艾斯特便开始逗弄起环绕在真一身边的微精灵们。有一部分微精灵想要和真一贴贴的样子,但无一例外都被小白赏了一记摆尾和小火球。

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与爱蜜莉雅结束交谈之后就一直缠在真一的身边不肯离去。

“真一精灵们好受欢迎啊,我都没有被这群孩子这么热情的拥护过。真羡慕。”

“有什么好羡慕的,我倒觉得受精灵欢迎是件麻烦事。”面对爱蜜莉雅羡慕的目光真一不由得露出了苦笑:“我曾经因为被人看到能与精灵交谈,惹上了一大堆麻烦事。”

“是被当成怪人了吗?”

“那倒不是。”

比当成怪人可怕多了,直接在黑暗的牢笼里成了暗杀者。

“话说回来,什么时候开饭啊。从昨天开始我就没吃饭,要饿死了。”

“我看看.........”

饥饿使得真一有心无力地询问,闻言爱蜜莉雅将视线投向廊道。顺着她的视线望去,真一发现廊道墙壁上半部分安装着的散发着绿色光辉的结晶。绿色的结晶......岩元素不能和风元素发生结晶反应吧?

真一对着绿色的结晶发起吐槽,然后听到了爱蜜莉雅的声音

“.......差不多要到阳日七时的样子,拉姆应该快过来喊了。”

“爱密莉雅大人还有客人,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去用餐。还有,罗兹瓦尔大人”

话音刚落陌生的声音便传入真一的耳中。抬头望去,只见一个身着女仆装的粉发少女恭敬地站在廊道。她的样貌——除了眼睛和头发的颜色还有胸小了点以外,她和真一醒来时见到的蕾姆别无二致。

“是蕾姆的妹妹?”真一猜疑地歪头。

“不是。拉姆是姐姐,蕾姆是妹妹。”爱蜜莉雅纠正真一的错误然后说道:“早餐准备好了,罗兹瓦尔也回来了,我们快去用餐吧。”

“嗯,话说,罗兹瓦尔是谁?”

“这个庄园的主人,也是露格尼卡王国的贵族,处在边境伯立场的权力者。全名叫做罗兹瓦尔·L·梅札斯,当然,你见过后就会深刻记住的。”

“是吗?”

贵族和权力者啊。老实说对于这类身份的人最不想接触了,贼容易惹祸上身。但是,当务之急是干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