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一,你又在看书啊。”

莱月昴来到正坐在庭院过道上看书的真一旁边坐下,当他看到真一膝盖平放着的书时愣住了

“我靠,这么大的一本书,你是怎么看下去的。”

“就这么看下去的呗。”

真一头也不抬地说道同时翻开下一页。他一边看着书一边对莱月昴说道

“那个小萝莉的歌怎么样?”

“虽然歌词很烂,但给人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很不错。”

莱月昴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来这里做客的那个吟游诗人的歌声具有压倒性的能量,让昴一下子就痴迷其中,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歌唱者自身所散发出来的情感并被其带动“见到”对方的内心世界。不过当昴听完吟游诗人的歌之后回过神来发现其实对方的歌词烂的不行。

“能将烂的不能再烂的歌词唱出令人着迷的程度,真的很厉害啊。”

莱月昴如此感叹道。至今为止,他从来没有主动了解这个世界的任何信息,所以他并不知道那位吟游诗人之所以能够发挥出那种程度的歌声是因为特殊能力。

“我觉得你也应该读一下关于这个世界的书。”真一抬着头对莱月昴劝告道:“要不然你什么都不知道,然后问出一些弱智问题很容易被当成笨蛋的......虽然你本来就是笨蛋。”

听着真一好心的劝告,莱月昴挺起胸膛意正言辞地说道:

“真一你是不会懂的,当代学生有两大地狱,一是上学,二是学习。真一你是将我往地狱里面推啊!”

“......”

搞得好像我很喜欢学习似的。要不是为了收集这个世界的信息你以为我会在这里看书?

真一无语地白了昴一眼,不喜欢强人所难的他也不打算强硬着别人做讨厌的事,不过如果昴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一些基本信息就很容易挂掉、触发死亡回归,必须要增加他的一些自保能力才行。、

“我说昴,你有考虑过学魔法吗?”

如果学一些魔法的话,不说能用来击败敌人,学一些非攻击性魔法至少能够保证自身的安全。

“这个啊......”问起这个,莱月昴就有些失落地垂着肩说道:“我前几天和罗兹瓦尔一起泡澡的时候就问过了,他说我的魔法属性是稀有的阴属性,但是玛娜的含量很少,不适合学魔法。”

“是这样啊.......等等,一起泡澡?”发现奇怪点的真一看向莱月昴的眼神变得奇怪起来了。

“不要误会,我的性取向很正常的!就只是单纯的泡澡而已,没有发生捡肥皂之类的剧情!”

“嗯。我明白。我懂。”

“懂的话就不要往旁边挪动啊!很伤人的啊!”大声吐槽真一作出的行为之后,莱月昴叹了口气:“总之,我没有魔法的才能,这一点我前天找帕克确认过了。”

真一将一些玛娜注入到莱月昴的体内感应一下,发现果真如他所说的那般,莱月昴体内蕴含的玛娜含量很少,用来吸收、释放玛娜的“门”也基本上都已经堵塞,只有小部分在艰难地运行着,而且他体内的运作能量的魔法回路很脆弱,连这个世界的小孩子都不如。

真一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废物的人,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原先是生活在“没有任何危险”的日常世界里,没有经过任何有关魔法的开发自然也就成这这样了。

“那,你要不要跟我学剑?算了,还是换一个吧.....”

真一的剑技是格蕾瓦斯传授的,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就将其剑术传授给其他人无异于背叛是万万不行的。

嗯,就是这样,绝对不是因为你细胳膊细腿的拿不动剑的原因,所以不要露出很受伤的表情好吗?

“喏,这个你拿着。以后就用这个自保吧”

真一从所罗门戒指中将魔导手枪还有一些弹夹取出来随手人给昴。既然奇幻解决不了,那就用物理来解决吧。

“这是……枪?!为什么你这个小孩会有这个不符合这个世界画风的东西啊!”看着手中的枪震惊地大叫。

“身为一个穿越者,制作一点小道具很正常吧?”

“正常个屁啊!这都把热武器给做出来了啊!”

“你就要不要吧,不要的话还给我。”

听到这话,莱月昴很自觉地将手枪当宝贝似地收着。有了枪,以后就可以走无敌的龙傲天路线了,装叉开后宫,我的未来一片光明啊!

才刚拿到手枪,莱月昴就开始幻想着自己以后要如何装x,真一看着莫名傻笑的他有些不忍直视地捂着脸。

我该说,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怪是普通子弹无法打穿的吗?

算了,就让他先得意吧一会儿,以后知道这个世界的残酷以后才会有所成长。

“对了真一,我接下来要去村子那里采购,一起来吗?”

你就是想去那里炫耀新武器吧。莱月昴迫不及待要找人炫耀的兴趣被一眼看穿,真一摇了摇头

“不了,我讨厌小屁孩。”

“你不也是小屁孩吗?小孩就要和小孩待在一起才快乐。走吧,有个小孩子说想和你玩呢。”

是因为刚获得能自保的武器的原因吗?现在的莱月昴膨胀了

..........

“我你们说啊,我现在变得很强哦!”

莱月昴在孩子们的包围下炫耀着自己刚获得的手枪,真一有些不忍直视的捂着脸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人。

“宿主,这个烤地瓜的味道还不错,你不来点吗?”

小蓝开心地抱着比自己都大的地瓜啃地满嘴颜色对真一问道。

最近几天因为真一要么是在训练,要么是在看书,觉得无聊的小蓝一直待在系统空间里面没有出来。现在真一好不容易去其它地方,她立马出来透气。

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就说出来了,又不是不让你去其他地方玩,真是的。没必要一直顾及我的意见啊。

唉,以后还是多出去走动一下吧。

“我说你,就算是好吃也要注意点形象吧,再怎么说你也是女性。”

真一无奈的从所罗门戒指中取出一张白布将小蓝的嘴角擦干净。

“嘿嘿,抱歉。”小蓝不好意思地笑着挠了挠头。她的手上沾满了烤地瓜外皮的灰尘,这一挠直接把她的头发给弄脏了。

我该说什么好呢?妈见打行为。

“真一,再来一个。”

一旁的艾斯特已经吃完了一个烤地瓜正在伸手索要第二个。

“好的,马上就好。”

真一随手捡起一个旁边放着的烤地瓜,释放君焰,没用多久就将其烤熟。

用君焰来制作食物,虽然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但每次都感觉有点残暴天物……。

“给。”

将烤好的地瓜递给艾斯特,艾斯特撕开外皮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

相较于狼吞虎咽的小蓝,艾斯特显得斯文一些,但是她吞咽的速度却丝毫不逊于狼吞虎咽的小蓝。

至于小白,它看了一眼这些地瓜发出不屑的鼻息之后就继续趴在真一的肩上睡着。看来是不喜欢这种乡下食物。

“味道还不错。”

真一拿着刚用君焰烤好的地瓜吃了起来。这些地瓜是这里热心的村民送给真一的,好像是见真一是莱月昴的朋友就送的。

看来莱月昴把这里的好感度都刷地相当高嘛。

“虽然没有贵族那些花里胡哨的大餐美味,但是有一种农村最朴素的味道。”

“朴素的味道?那是什么味道?”小蓝歪了歪头。

“土的味道。”

真一一本正经的回答,然后将不小心吃进嘴里的土给吐出来。凎,忘记把泥土洗干净了。

“额……”小蓝一脸无语。

“那个,哥哥。能给我也吃一个吗?”

“嗯?”

一个垂着茶色麻花辫的女孩站在有些不好意思地红着脸。

真一有些惊讶于这个孩子没有去找昴而来找自己,但是还是用君焰烧了一个地瓜给她

“给,小心烫。”

“谢谢哥哥。好烫……”

即使实现提醒过了女孩还是被烫到差点将地瓜甩了出去。

“用这个包着吧,会好一些。”女孩左手右手地怕来回抛着有点烫的地瓜的模样令真一有些不不忍心,于是递给了她一张布用来隔热。

“谢谢。”将布包裹住地瓜之后,女孩总算是能抓住地瓜了。

她小心翼翼地撕开皮,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

“唔……”看着女孩吃得开心的样子,小蓝默默无闻地啃着地瓜。

我要不要告诉她,那是我擦过嘴的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