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菲利斯又跟真一说了一些这个世界的精灵使的相关信息之后,便撑着老者驾驶的豪华龙车远去。

“虽然人很热情,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呢?”

看着远方渐渐消失的龙车,真一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地歪着头。那个少女虽然给他的感觉,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别的什么都没有问题,但总感觉哪里有些不适应。

那家伙,该不会是男的吧?

真一思索着歪着头得出了这么一个毫无理由的猜测。这是他的直觉,虽然他的直觉有可能会出错,但是在世界的宠溺之下,他的直觉即使出错也会被引导到正确的方向。

所以,他的猜测并没有错。

“…………”

看了看一脸无知地思索着自己事情的宿主,又看了看因为误会自己宿主有些不舍那个猫耳人离开而吃醋得脸色变得阴沉的蕾姆

被世界宠爱的宿主能够轻易博得所有生物的好感,所以,只要不是什么深仇大恨,基本上他随便做一些琐事都能够增加别人好感度。

“所以说,这个技能才变态的嘛。”只不过自家宿主似乎并没有发觉自己拥有的这个能力的可怕之处。

哎,这样子恐怕会在不知不觉间受到很多异性喜欢的吧?以后弄出个病娇咋办?真替宿主担心啊。

..........

“王选?要我一起去?”

艾米莉亚告诉了真一菲利斯这个使者来到这里的目的是通告王选的开始时间以及相关事情后并邀请真一当自己的骑士一起前去。

“难道不行吗?”艾米莉亚有些忐忑不安的询问。其实她也不想将一个孩童牵扯到王选之中,但是菲利斯说王选者必须要有一个护卫骑士,虽然就外表看起来应该选择身为少年的昴,但是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而真一虽然外表是小孩子,但是实力却是不容小视的。所以她只能拜托真一了(注:原着好像没有骑士也可以,这里我直接改了。)

“当然不是,只是让我来的话,会不会对你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

让一个孩子担任自己的骑士这么任性的行为,肯定会让艾米莉亚的评分降低的。

“没关系的,我并不在意。”反正因为自己外貌的原因在外面的评价已经很低了,艾米莉亚并不在意这些。

既然艾米莉亚自己都不在意了,那么真一也没什么好说的。

“那好吧,但是先说好,你可不要指望我从四次元菊花里面掏出腰带变身什么的。”

“诶?腰带?”不明白真一在说什么的艾米莉亚疑惑地眨了眨眼。

“宿主,那个骑士和这个骑士不一样的好吧。还有,说出的话至少要让别人听懂啊。”

“诶嘿。”

真一俏皮地笑着,这种小女孩该有的表情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

于是,真一就这么成为了艾米莉亚的骑士。

.............

“爱莉希雅不在吗......”

晚上,真一一躺在床上就进入往世乐土准备训练。爱莉希雅没有在这里,但是就算没有她在真一也知道用来训练的地方怎么去。

来到位于房间中央的用来开启“英雄试炼”的装置前。

爱莉希雅告诉过真一怎么操作,随便在装置的显示屏上操作一番后,真一将手放在旁边的机器上,视线也随之化作白光。

当白光散去,出现在眼前的是刚进来时的那座空无一人的死城,手中也握着神火试炼。

「消灭眼前的敌人」

视线中浮现出通关试炼的条件,一大堆手持武器的人类外形的怪物出现,那是名为死士的怪物。

“那么,开始战斗吧。”

习惯性地甩了个剑花冲了上去。

手持弓的死士拉起弓弦,用“天演”演算出箭的轨迹,轻松躲过,真一率先将前排手持镰刀的死士一一斩杀。

危险预知触发,真一立刻拔出插入死士的剑刃向后跳开。下一刻,巨大的火焰大锤在他刚才站着的地方落下将地面砸出蛛网状的裂缝,接着火焰从裂缝中喷涌而出将空中的真一淹没。

「熟练度达成,取得被动·“火抗性lv1”」

落在地面后,真一看着被灼烧的发红的皮肤皱起眉。“炎魔”的力量在这里无法发挥,这使得他对火焰的抗性直接来到了最低。

“啧,不能浪了啊。”

没有炎魔的力量做保障,真一不能再这么随意地让自己受伤,手紧紧的握住剑柄观察着怪物们的一举一动。

手持巨锤的死士拖着巨锤发出声响冲到真一的面前砸下巨锤。

真一立刻双手架剑格挡,巨锤砸在神火试炼的剑身上巨力使他不受控制地连连后退。

这还没玩完,远方浮空中的死士召唤出几个类似棺材的黑色长方体扔了过来。

“神火试炼..........斩!”

强行停住脚,将崩坏能注入神火试炼之中,真一挥出火焰的剑气将长方体一分为二。随后又将剑屹立在地面,暗紫色的雷电在左手汇聚成暴虐的雷霆之矛。

“喝啊!”

将雷矛抛出,一下子冲破空气阻力的雷矛爆发出的速度瞬间将那只死士贯穿。接着,真一用魔法释放出数颗暗之能量球将远方手持弓箭的死士杀死。

手中残留的能量消散,真一拔出身边的神火试炼注入崩坏能,置于腰间蓄力。

“英杰斩!”

空间犹如冻结般静止,无尽的火焰剑光在空间中闪烁,随后,空间破碎。

「通过试炼,获得锈蚀之徽:25」

剑光将手持巨锤的死士斩成碎片,系统弹出提示、视野的右上角也多了一串数字,那是“锈蚀之徽”的数量。

下一个区域的“门”出现在眼前,但是真一并没有立刻前往下一个区域,而是看着手中的神火试炼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我会下意识地使出完全陌生的剑技呢?是这柄剑的原因吗?

…………

“一千一百一十四,一千一百一十五……”

闯过一个个区域过后,真一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域。

空旷地带的四周长着巨大的树,一个小摊位于地带的中央。

长着猫儿的少女正背对着自己数着什么东西。尾巴和猫耳都一抖一抖的。

在猫娘少女身边的桌子上,还有一只胖成球的小猫咪。

“喵!”小喵咪发现真一后发出了叫声。

“怎么了罐头?来客人了?”

少女停止手上的动作转过身来。真一看到了她的全貌。

左蓝右绿的异色瞳孔,身穿裸露的露肚脐服装的棕色短发少女。

虽然眼前的这名少女穿的很少,身材又很有料,但是真一的注意力却是在她的声音上。

妈耶,我遇见活的宵宫啦!

“老……老大?”少女见到真一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随即脸色变得恐慌起来:“妈耶!鬼啊!!!”

然后,少女就会在么消失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

真一无辜地挠着脸颊觉得有些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