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真一感受到有一道目光注视自己,他起头看过去。在围着王座设置的坐席那里有着数位老人。引起他注意的是一位留有很长的胡子的老人,没有驼背身高却也不比真一高到哪里去。即使在老人中也让人感觉特别年老的深皱的脸,目光却异常的锐利。

他打量着真一,最后将目光投向了真一腰间的歼魔圣剑上原本打量的目光瞬间变得惊讶了起来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真一下意识的用手抓住剑鞘,有些担心这家伙是不是对艾斯特图谋不轨。

“又见面了喵,诱宵真一。”

以“喵”的字音结尾的语句,还有抖动着的猫儿。菲利斯对真一打着打着招呼。

“你好,菲利斯。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老人的目光移开了,真一松开了手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发生。

菲利斯笑了笑没有发现真一的异常,“她”开始介绍身边的三人:“对了喵,我左边的这位是尤里乌斯。他和真一你一样是精灵使喵!”

接着,名为尤里乌斯的骑士——一位紫发的青年。脸上带着礼节般的笑意,眼神坚定纯粹,对真一微微弯身行礼:

“诱宵真一阁下你好,在下是近卫骑士团副团长,尤里乌斯·尤克历乌斯,之前听过菲利克斯说阁下是一名精灵使,就很感兴趣,今日得见,阁下果然气度不凡。”

尤里乌斯·尤克历乌斯,这名字这么这么绕呢?还有,你说的气度不凡是指我是一米五不到的小孩吗?

真一想道。不过,听到菲利斯说对方也是精灵使的时候他也对对方感兴趣了。对于这个世界的精灵使,他还是想要了解的更多一点。

“你好,我是诱宵真一。”真一礼貌的回道。

菲利斯又介绍右边的红发少年:“这位是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喵。”

“在下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请多指教,诱霄真一阁下。在下早听唐说过你是一位有趣的人,今日一见果然如此。”火红发色与清澈蓝眸的俊美青年,身材修长,端正的面容让仅仅是站着的身姿都如同一幅绘画,一言一行中都充满了为他人着想的善意。

莱茵哈鲁特,当代剑圣,这个国家的最强者。刚刚爱蜜莉雅才讲过关于他的一些信息,这就见到了真人。

“我哪里有趣了.....”真一嘀咕了一句,抬起头看向第三人:“所以,你也是骑士?”

“我哪有那么大的能耐啊,我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情报员而已。之所以在这里也只是一些原因罢了。”唐很无辜地耸着肩。手无缚鸡之力?你缚的那只鸡怕不是凤凰哦!

真一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白了一眼这个办猪吃老虎的家伙想要吐槽几句,但刚开口大殿的门再次打开。

太阳仿佛在这一刻变得格外的耀眼,璀璨的金色阳光铺洒在地面,像是一条供人行走的长毯。众人的目光纷纷望去。

那是一位橘色长发的女性,身着红色为主黑色为辅、胸口开着大口的洋服,把那对丰满的胸部毫无吝惜地强调了出来。普莉希拉·跋利耶尔,第四位王选者。

什么啊,这个这光也太刺眼了,就不能暗一点吗?被阳光刺到眼的真一心想。然后原本耀眼的阳光开启趋于平静。

金色的阳光路毯的消失令原本踩在上面的普莉希拉脚一顿皱了皱眉。抬首看向真一那边,银发在这个世界并不常见,再加上真一本身是个小孩子又站在最前列,所以很容易引起注意。

奇怪?她是不是在看我?真一刚这么想,对方的目光就移到了其他的人身上。看来是有些自作多情了。

普莉希拉只看了真一几眼就移开了目光装作只是不小心看到了他一样,但是她那在折扇的掩饰之下露出着不明所以的笑容。像是发现了什么猎物一样。这个孩子,居然能令我的加护失效,有意思。

普莉希拉在骑士的跟随下走进大殿。她的骑士也是一位怪人,头上套着漆黑的头盔,其它地方却穿的像是个乞丐一样极为简陋,腰上斜挂着一柄剑。奇怪的搭配。

第四位王选者就位,马克仕立刻肃声说道:

“那么接下来开始王选会议,请各位贤人入场。”

等到贤人会的人入场就坐后,这位骑士团长马克仕介绍了王选的前因后果后。简单来说就是因为这个国家和传说中的神龙关系亲密,再加上这个国家没有了国王,所以他们就和那个不知道长什么样的神龙交流,最后展开了这种让龙选出国王的仪式,再让那些贤人会进行评选。

他顿了顿接着说道:“今天的王选会议,根据龙历石上的预言,能够成为格鲁尼卡王国的领导者有五位。”

“五位?不是四位?”真一皱了皱眉。爱密莉雅给他讲解的目前的王选者的信息加上她自己只有四位。

“预言里是五位,但是在此之前只找到了四位。”唐淡淡地说:“不过,就在不久前,第五位王选者找到了。不然你以为王选为什么能开始的?”

是这样啊……

真一了然的点头,接着他听到了马克仕铿锵有力的声音

“骑士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出列!”

“是!”

似乎是早就在等这一刻莱茵哈鲁特立刻应声出列骑士队伍,堂堂地向前走出,向四位候补者行礼,然后站在了台上的马可仕的身前。

“那么,莱茵哈鲁特,报告。”

“是!”

马可仕让出一步把台子空出来,莱茵哈鲁特就在众人的注目之下,用平静的表情面向贤人会,也就是坐在王座附近的位子的那些老人们。

“身拥荣誉的贤人会的各位大人。请允许我近卫骑士所属,莱因哈鲁特·范·阿斯特雷亚,进行任务完成的报告。”

“嗯。那么就让大家听听你的报告。”贤人会的一名老人说道。是刚才看真一和他腰间的剑的那位老人。

得到指示,莱茵哈鲁特轻点头后转身面向殿堂的全员。

“龙之巫女,王的候补者——最后的第五人,已经找到了。”

接着,莱茵哈鲁特话音刚落,会议大门被打开,第五位王选者在侍女的伴随下走了进来。

看到那人,真一瞪大了双眼露出一副见鬼的表情。

摇晃着浅黄色的礼服,高跟鞋踩着绒毯走来。打理的精致的金色短发,红宝石般的眼瞳以及那标志性的虎牙。

正是菲鲁特,不是她还能是谁。

什么情况?草鸡变凤凰了?

“怎么样?没想到吧?”唐笑道。不知为何,看到真一露出惊讶的表情让他觉得很舒畅。

“这属实是没想到。”真一说道,同时对为什么至今为止没有发现第五位王选者这件事感到了然。谁能想到一个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居然是被神龙选中的呢?

“不过,菲鲁特突然成为王选者,该不会是你干的吧?”

“诶?为什么第一时间会认为是我啊?”唐似乎是很惊讶的样子。真一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头回答两个字:“直觉。”

听到这个回答的唐嘴里嘟嚷了一句“直觉吗....”然后便陷入了沉思。

居然靠着直觉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就猜到了真实,难道这是一种加护?